audition cs6支援什麼格式

2023-03-05 09:50:03 字數 2917 閱讀 5476

1樓:老廣唱情歌

音訊格式的。這可以支援很多種格式的。無損那些都可以的。

adobe audition cs6 如何用

2樓:du知道君

以前我也用cool edit pro,後來就改用adobe audition了,沒什麼難的,會前者,後者就容易,你是被「新」軟體嚇倒了吧! adobe audition第一次使用,必須右鍵圖示:屬性-相容性-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因為第一次執行它需要許可權呼叫音效卡驅動,然後就沒什麼特別的了,跟cool edit pro差不多。

如果是後來的x64版本,那什麼都不用弄,直接就可以用---呃,前提是你裝的是adobe的套裝,比如master collection(adobe,大師版)

3樓:小侽粉絲

如果你前後各半個音效都是完整的,沒有混合其他聲音,能夠接起來聽音效的時候一幀一幀聽過去,到不乾淨的地方剪掉,後面的一樣,然後在另外一條線上把前後兩個都複製上去,合起來聽一遍,如果完整就生成吧。

個人感覺不會有剛好這麼湊巧能合成乙個完整音的~不行去買個音效庫吧~**很便宜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4樓:雪v歌

1、進行錄音前的準備設定,在控制面板中選擇聲音和音訊設定,在音訊選項卡錄音欄中選擇你的電腦的音效卡。檢視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的音量控制,確認主音量和波形開啟在適合的音量,確認錄音狀態可用。2、開啟audition ,選擇單軌模式,在檔案選單中選擇新建,選擇波形的取樣率44100hz,點選傳送器中的錄音按鈕,開始錄音。

錄音結束後按空格結束錄音。可以按空格鍵試聽剛才錄的內容。3、簡單剪輯。

左鍵框選不需要的部分,按delete鍵刪除,選擇需要複製的內容按ctrl+c,在需要插入的位置點選,按ctrl+調節音量。如果錄製音量過高或過低,在單軌模式下,左鍵框選需要調節音量的部分,拖動上方的調節旋鈕調到合適的音量。

5、選擇檔案選單下的另存為,選擇*** 格式,輸入檔名,儲存。您知道嗎?

5樓:一根芒果幹

1、開啟adobe audition cs6,選擇「檔案」-「新建」-「多軌會話」。會話名稱可以自己隨便起乙個,檔案位置建議選在桌面,便於刪除。這樣,你所有的音訊都在這個多軌會話中進行。

2、直接將你的背景**(***、ape等格式)檔案用滑鼠拖拽到第一軌。如果需要剪輯可雙擊這一軌進入單軌介面進行修剪。然後再回到多軌介面進行操作。

3、點選第二軌左側的小「r」鍵,此時r的按鈕變為紅色,這一軌就用來錄製你自己的聲音。錄完後同樣可以雙擊進入單軌介面進行除錯與修整。

4、最後將所有檔案混縮到新音軌並儲存即可。

這樣,你的配樂電台檔案就製作成功了。

adobe auditioncs6怎麼儲存檔案?

6樓:天津君子蘭

如果是在單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另存為,在彈出的儲存為對話方塊的格式裡,選儲存的音訊格式,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如果是在多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匯出--多軌混音--完整混音,在彈出的多軌混音對話方塊格式裡,選儲存的音訊格式,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軟體會自動關閉:如果這個軟體以前可以正常使用,請嘗試把現在的軟體解除安裝後,刪除殘留的資料夾並清理一下登錄檔裡殘留的鍵值,然後重新安裝軟體;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這個軟體就出現這種情況,就換個安裝包重新安裝。

開啟audition為什麼對quicktime檔案格式的支援當前不可用

7樓:匿名使用者

audition讀取不到關於quicktime檔案格式的編碼器。

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文,被這問題搞暈了。

adobe auditioncs6剪輯後的**怎麼以***形式儲存

9樓:有一種痛叫捏蛋

步驟:左上角「檔案」--另存為」--點選格式--在下拉項裡選擇***--確定。

10樓:天津君子蘭

如果是在單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另存為,在彈出的儲存為對話方塊的格式裡,選***音訊,點取樣型別後面的更改,可更改取樣率(一般用預設的44100hz就可以),點格式設定後面的更改,可更改位元率,設定好後點確定按鈕,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如果是在多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匯出--多軌混音--完整混音,在彈出的多軌混音對話方塊格式裡,選***音訊,點取樣型別後面的更改,可更改取樣率(一般用預設的44100hz就可以),點格式設定後面的更改,可更改位元率,設定好後點確定按鈕,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11樓:

如果只是單軌檔案,有兩種方法,第1種是在au裡面雙擊選中要輸出***格式的單軌音訊,再點選檔案選單,選擇另存為,點選格式選項的三角形,選擇***格式儲存就可以了。

第2種方法也是在au裡面雙擊選中要輸出***格式的單軌音訊,再點選檔案選單,選擇匯出選項,再選擇檔案,然後點選格式選項的三角形選擇***格式儲存就可以了。

如果是多軌音訊,首先雙擊選中要製作成***格式的多軌音訊檔案,然後點選檔案選單,選擇匯出,再選多軌縮混,再選完整混音,再點選格式選項的三角形選擇***格式儲存就可以了。

12樓:宇宙鋒行

如果是在單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另存為,在彈出的儲存為對話方塊的格式裡,選***音訊,點取樣型別後面的更改,可更改取樣率(一般用預設的44100hz就可以),點格式設定後面的更改,可更改位元率,設定好後點確定按鈕,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如果是在多軌剪輯的,試聽滿意後點檔案--匯出--多軌混音--完整混音,在彈出的多軌混音對話方塊格式裡,選***音訊,點取樣型別後面的更改,可更改取樣率(一般用預設的44100hz就可以),點格式設定後面的更改,可更改位元率,設定好後點確定按鈕,選擇儲存位置,起名儲存檔案即可。

榮耀6支援apt x技術嗎,榮耀8支援OTG功能嗎?

榮耀8 是支援otg功能的。判斷 手機 是否支援otg的方法如下 直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你好!榮耀8 是支援otg功能的,使用type c介面的otg資料線就可以了。iphone6支援apt x嗎 華為榮耀6支援otg功能嗎 您好!華為榮耀...

移動的iphone6支援什麼配置

日前,湖南移動官網已經開啟了iphone 6的預訂,活動頁面提供了iphone 6的引數規格以及開賣日期。具體如下 iphone 6分為4.7英吋和5.5英吋兩個版本,4.7英吋版iphone 6釋出日期將先於5.5寸版,預計在2014年9月9日釋出,2014年9月19日正式供貨銷售。4.7寸版ip...

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嗎?

榮耀50支援otg功能,otg功能無需額外開啟,只需要通過otg資料線進行連線即可,具體的方式如下 1.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一端插入手機介面,另一端連線滑鼠鍵盤。榮耀50支援otg嗎?榮耀50支援otg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