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哪個車站有賓西的車,賓西到哈爾濱的客車

2023-03-05 09:45:02 字數 2013 閱讀 5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東站那的客車站(三棵樹車站),直接上車車上售票10元。

賓西到哈爾濱的客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定時迴圈發車,坐滿就走,早晨6點首班車,19點30尾班車。

哈爾濱到賓縣客車早上幾點到賓西

3樓:養蕩

香爐山坐落在黑龍江賓縣的南端,是小興安嶺的餘脈。相距哈爾濱七十公里,有六座主峰,海拔達七百九十公尺。香爐山東西長四公里,南北寬三公里,總占地面積一點七萬畝。

至今保持著原始生態,是具哈爾濱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哈爾濱到賓縣是高速公路,自駕車一小時車程,賓縣到香爐山路況不太好(正在建設中)。門票40元/人。坐公交車到三棵樹車站,又叫做哈爾濱東站。

客車走老路。從阿城賓西的路段走。在哈東站每十分鐘就有一輛車。

車費12元錢。建議你在站裡坐車。在哈市通往哈東站的公交車有65,6。

52線等。在補充一下。從哈市到賓縣每天早上第一班車是6點左右發車。

到了車站不久就可以坐上車。不需要等太久的時間。很方便的。

哈爾濱賓西在哪

4樓:小小傑小生活

賓西鎮,隸屬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地處賓縣西部,東與賓州鎮、居仁鎮接壤,南與哈爾濱市阿城區紅星鎮相連,西隔蜚克圖河與哈爾濱市阿城區蜚克圖鎮相望,北與滿井鎮、居仁鎮接界。

地形地貌:賓西鎮地形南部為山區,北部多丘陵、平原地帶,海拔高度在140-442公尺之間。

氣候:賓西鎮屬溫帶季風氣候,其特點是四季分明。春季乾旱多風少雨,夏季酷熱多雨,秋季短暫清新涼爽,冬季乾燥寒冷,多年平均氣溫4.

2℃,1月平均氣溫-,極端最低氣溫-,7月平均氣溫21.

1℃,極端最高氣溫。無霜期年平均149天,最短120天。

年平均日照時數2512小時。年平均降水量600公釐。

水文:松花江水系1級支流蜚克圖河流經境內,河長千公尺境內河長下公尺,平均流量為571立方公尺/秒,流域面積平方千公尺。

賓西鎮境內已探明主要有陶粒頁岩,儲量億立方公尺,鉛鋅礦儲量億立方公尺,黏土儲量億立方公尺,石灰石、建築用石儲量億立方公尺。

其他自然資源野生動物有10餘種,主要有野豬、野雞、飛龍、狐狸、狗子等,藥用植物有刺五加、五味子、串地龍等,特產有猴頭蘑、芫蘑、木耳、松子、榛子、山楂等。主要樹種有紅松、雲杉、楊樹、樺樹、柞樹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賓西鎮位於哈同公路33公里處,在賓縣最西部,東鄰居仁鎮,南、北與哈爾濱市阿城區接壤,北靠永和鄉。鎮**駐地距哈爾濱市33公里,距縣城27公里,同三公路和哈同公路輔線橫貫全境,新修建的同三公路賓西站出口處距哈市僅29公里,地理位置十分優越。

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正東方向 上高速29公里有出口 就到了 在哈爾濱和賓縣中間的位置。

7樓:哈爾濱運動寶貝

走高速往賓縣方向,大概走一半的路程就是賓西了。

哈爾濱哪個客運站有到濱西的客車

8樓:奔跑家的妍兒

賓西吧,不是濱西吧,在道外三棵樹坐車。

去賓西、車很多的。

賓西客運站有到哈爾濱承德廣場客運站的車嗎 10

9樓:___沙漠裡的魚

截止2023年10月,賓西客運站沒有直達哈爾濱道外客運站(承德廣場)的客車,可乘坐賓西客運站到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的客車到達哈爾濱,換乘公交到達道外客運站(承德廣場)。

截止2023年10月,賓西客運站到達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的客車車次:

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到道外客運站的公共運輸路線: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路,全程約公里1、從三棵樹公路客運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哈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工程大學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哈工程大學站。

4、乘坐3路,經過3站, 到達承德廣場站。

5、步行到達道外客運站。

日喀則哪個車站有去白郎鄉的車,日喀則到定結縣在那個汽車站坐車

日喀則就乙個公共汽車站,所有出城的車都在那裡,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另外日喀則到定結不是很遠也可以搭車過去,當地的藏民都很好說話。日喀則到定結線坐車做幾個小時 日喀則到達那普鄉怎麼坐車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88.1公里 起點du 日喀則地 zhi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dao山東北路行駛...

從樂山哪個車站有到沙灣的車,樂山高鐵站前有到沙灣的車嗎

中心站有,坐6路 12路或9路,到沙灣車費是8元 聯運站有撒 應該沒多貴 到峨眉才幾塊錢 聯運站有。10塊錢。樂山高鐵站前有到沙灣的車嗎 沒有,都是到樂山客運中心站乘坐到沙灣的客車,滾動發車,票價9元 公交線路 3路,全程約3.1公里 1 從高鐵樂山站乘坐3路,經過4站,到達客運中心站 也可乘坐21...

從常德到滄港的車在哪個車站坐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9公里 起點 常德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朗州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洞庭大道2.沿洞庭大道行駛8.7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4.沿二廣高速行駛12.7公里,朝益陽 長沙 g5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門橋樞紐 5.沿石門橋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