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長城寬頻電話,長城寬頻番禺很快,不信你問我,

2023-03-05 06:25:02 字數 825 閱讀 3978

1樓:完美

你好,具體請你到當地營業廳辦理為準,網路上查詢不是最終結果,而當地營業廳為準。

長城寬頻番禺很快,不信你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同樣使用長城線路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連電信聯通的**就明顯會慢。

·¬ø®êðçåµä³¤³ç¿í´ø¿í·þµç»°£¬óðë­öªµà°¡?

廣州番禺大石長城寬頻8m好還是聯通4m獨享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8兆獨享的話當然是8兆的好了,共享的話也要看服務的使用者有多少來決定的。一般4兆獨享的會好些,但還要看是什麼寬頻了。電信的要好於聯通的。

4樓:健盤加滑鼠

我現在就是裝8m 的,用的我天天打**給長城**,一點意思都沒有,你裝裝看,想不到那麼垃圾,唉,現在誰懂我心情,實話不要裝,如果你只是開幾個**和上qq那沒事,要是還想做點別的,還是電信吧。

廣州番禺市橋長城寬頻

5樓:支璞玉

如果你是因為沒有別的選擇,選了3910h這個五毛的答案作滿意答案,這一年多可受到教訓了?

如果你說這一年用得很好,那你一定不是用長寬的。

否則你就和3910h是在唱二人轉!

不多看幾篇帖子,只看到你的帖子就相信了的人,只會罵3910h,卻不會想到你是引話頭的人。

希望你不是後者!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真的很好!(下次補充)

北京長城寬頻價格,北京長城寬頻價格?

你好。我是大興的使用者。我不說好與不好。我說好,人家說我托兒。我說不好,其實確實有小毛病。只是看是不是能影響到你。現在他們有個6m330元3個月的 錢交了3天內有問題全額退費。當月你覺得好還能補差價轉 我當初是裝的210元2m3個月的 來試驗的,現在他們告訴我沒有了 就當試試,自己親身用2天,你自己...

ADSL與寬頻通還有長城寬頻

呵呵。有意思。你是不是住玉海園小區?我所在的小區也是這三家寬頻商。先說adsl吧。速度算穩定不過速度最慢價位最高。極度不推薦。寬頻通 我現在正在用的 1000 年。10m頻寬 還有多種 bt不限速。高速種基本能到 開網頁 什麼的一點問題都沒有。推薦。長寬 bt據說白天限速晚上不限。如果不考慮這點還是...

天津長城寬頻怎麼樣啊,天津長城寬頻怎麼樣

都是860元免初裝費的最低費用的,09年7月 11年7月在河西風致裡小區,用有線路由器的時候,wifi的時候比較卡。客服的解答雖然沒氣多大作用,但是聲音還是很甜美的我用過長城寬頻,3年,感覺客服人員很少。小區服務站的低素質員工 感覺是一幫技校職專學生 滑鼠 耳機,中午午休時候總是擾民。長城寬頻經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