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球王子》中,哪幾集出現了卡爾賓?

2023-03-05 04:05:03 字數 1452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卡魯賓。

第二十七話 卡魯賓的冒險。

東京都大會的前一天,卡魯賓的小玩具不小心被龍馬裝到了袋子裡,卡魯賓跟在龍馬的後面到了青春學院,了冒險的一天。龍馬偶然在學校看到了卡魯賓的影子後,便一直心不在焉。而在社團更衣室看到卡魯賓的海堂,拿到那個小玩具之後……

很遺憾,momo前輩,在那要大幹一場的人是我!

看點:可愛的卡魯賓看到青學正選們課堂上的表現。

這在網球王子中的第幾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網球王子第一季最後一集13集。

3樓:vinnie啊啊

這人是二號球場的隊長右端,在新網球王子第13集。

以前電視上演的《網球王子》是哪一集到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一集到五十三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不是大結局了麼…有出新的麼??

網球王子**現狸貓次數最多的是哪集

6樓:windsky葳

27.卡爾賓跑的龍馬學校龍。

7樓:阮糖白露

你說的卡魯賓吧,那不是狸貓,是暹羅貓,你不能把人家的品種給變了啊。

網球王子各集簡介

8樓:妙婷婷

tv版——

?kz=127461826

全國大賽ova版——

《網球王子》至今出的動畫版——

版178集;全國大賽ova26集。

tv版分集介紹:

?kz=127461826

ova版分集介紹:

2.青學演唱會:青學人員成名了,開起了演唱會,之後各個學校華麗登場。

3.劇場版——

二人的武士:豪華客輪假富商邀請,眾正選的華麗比賽和船上逃生。

跡部的禮物:跡部舉辦了一場華麗的party,邀請中學網球界的人士參加。事實上是給華帝舉行生日party,令人感動的兄弟情。

4.恐怖的強化訓練:講述青學人特訓的故事。

5.新年特別篇:特別篇,輸掉的人在臉上畫圈圈。

6.網球王子起床篇:在特訓的時候,幹同學利用早上時間潛入各個王子的房間拍睡相。(幹的起床是菊丸桃城拍的)成功率百分之十二。

7.網王完結特典:q版---不為人知的另一場比賽; q版---某日的真田; q版---幹的觀察日記;q版---忍足的一天1、忍足的一天2

8.新ova:《浪速王子 前篇》、《浪速王子 後篇》、《風雲少年跡部》、《立海烈傳》

漂流瓶王子:

翻譯:?kz=693888810

《網球王子》全集,從哪到哪是都大會(到都大會結束),關東大會(到結束)那即是全國大賽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網球王子中好聽的歌曲,網球王子裡面所有好聽的歌,最好帶點介紹

future driving myself make you free long way fly high shining dream believer flower 咲亂華 抱 全國大賽 op3 戀 激 絕頂 by 斷 切 隊 全國大賽 op4 across my line by 越前龍馬 片尾歌...

求網球王子中青學正式隊員的個人,求《網球王子》中青學正式隊員的個人資料

誰能告訴我網球王子裡面,青學裡正式選手的詳細資料,例如身高,年齡,球技等等越詳細越好.謝謝 這網有 網球王子裡青學的8個正式隊員都是誰?部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6386238 手冢國光 副部長 大石秀一郎 臨時經理 乾貞治 教練 龍崎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