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興商務酒店在哪

2023-03-05 04:10:02 字數 695 閱讀 6780

1樓:江山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牟縣。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商都大道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商都大道。

2) 沿商都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風西路。

3) 沿東風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路。

4) 沿東風路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6) 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3

7) 沿s223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s223

8) 沿s22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民高速公路。

9) 沿鄭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鄉/機場/北京/武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祥雲寺樞紐。

2.沿祥雲寺樞紐行駛公里,過祥雲寺樞紐,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蔡/泌陽/s3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陽高速公路。

5.沿新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汝南/s21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19

7.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19行駛公里,過南關橋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s219

2) 沿s219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古塔路。

3) 沿古塔路行駛7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豫星商務酒店。

商務酒店如何設計,商務酒店設計要點?

商務酒店的設計也存在定位 如以會議為主要支撐點 的 也有以其他商務功能為配套為主要支撐點 還有承接一些展會來拉動住宿和整個酒店入住率的 或者通過宴會來拉動整體入住率的!所以紅專設計公司認為,商務酒店的設計首先根據其定位規劃其功能 根據其目標客戶群體創意其風格 根據其競爭狀態設計其配置。商務酒店設計要...

為啥有的酒店叫快捷酒店,有的叫商務酒店?

我覺得快捷酒店應該是房間設施比較簡單,相對便宜一些的酒店。而商務酒店一般適合一些出差辦公的商旅人士,酒店內也會有相應的辦公區域和設施,方便人們辦公。上也會比快捷酒店高一些,房間的型別也會更加多元化一些。方便快捷,能夠快速入住,一般都有空房,較便宜的的酒店稱之為快捷酒店。商務酒店一般都需要提前預訂,比...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星和商務酒店怎麼坐車

全程約35分鐘 5.9公里 5站 換乘1次起點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1站,到五山下車步行約 441 公尺到華農大正門乘坐20路,經4站,到岑村落車終點岑村 1.天河客運站步行約 1620 公尺到長福路 天河客運站 總站乘坐581路,經5站,到苗圃下車步行約 607 公尺到岑村終點岑村2.天河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