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到桃源再到烏鎮怎麼走,烏鎮到蘇州怎麼走

2023-03-04 23:05:03 字數 2354 閱讀 7800

1樓:網友

一般去桃源的話去南站坐,北站那邊黑車多,火車站到南站你找的,自己再看看出站口對面的站台。

到了桃源你就看到綠色的小巴在車站外,到烏鎮的,白色是到震澤的,不要坐錯了。到了烏鎮可以買連票,東西南北卅。最早的班車一般在6點左右。

2樓:魔都生活記錄本

到了桃源之後去烏鎮的車很多。

晚上是5點左右。

告訴也很快,到烏鎮下。(直接由出口)

蘇州南站到桃源最早的車是8點左右。

3樓:朱樺

上午7:00左右就有車了去蘇州南站座車(新南站)20塊錢左右到桃源車站下車再在桃源車站門口坐烏鎮車5塊錢就到了~~~下午桃源到蘇州的車是在15:30左右尾班車。

4樓:卿灂

到蘇州汽車南站買票去,不過好像沒有直達的你去問問好了。

蘇州是沒有直達的 你要到嘉興轉車。

然後再轉車到西塘。

到蘇州汽車南站買票去,不過好像沒有直達的你去問問好了。

蘇州是沒有直達的 你要到嘉興轉車。

然後再轉車到西塘。

蘇嘉杭2小時不到。

從南站座車到桃源,然後有直達烏鎮的公交車。

蘇嘉杭2小時不到。

從南站座車到桃源,然後有直達烏鎮的公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到烏鎮很近的,有車啊。

烏鎮到蘇州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從烏鎮直接到蘇州的汽車,要到桃源轉車,從烏鎮到桃源的汽車票價是5元,從桃園到蘇州的汽車票價是20元。

大約半個小時一班車。

2.經桐鄉轉車。

從烏鎮到桐鄉的汽車票抑是5元,從桐鄉到蘇州的汽車票價是35元。

相對來說,桃源比較近,費用也節省。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到蘇州怎麼走,有時刻表沒,最晚是幾點啊?兄弟沒幫幫忙,急啊 烏鎮到桐鄉忘記多少錢,桐鄉到蘇州市30元。大約乙個半小時(桐鄉到蘇州)。

烏鎮怎樣去蘇州

8樓:亂世殤龍少

是的 烏鎮汽車站去桃源,然後轉蘇州 這是最方便的,車輛也很多,烏鎮汽車站進去就是候車大廳,直接上桃源車(上車買票 3元 約5分鐘一班車),到了桃源汽車站買去蘇州的車票(約30分鐘一班車),ok了。

9樓:左手邊1記憶

先從烏鎮汽車站的外面的站台上等車,是先到桃源乘坐313公交車乙個人3元,桃源車站買票到盛澤,多少忘了,不是公交了哦!到了盛澤進站買票去蘇州,有直達車,大概也就十來元乙個人,進站下車,然後你想去哪你就自己去逛吧,我是烏鎮人,經常在這段路上來回跑的。

烏鎮到蘇州怎麼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到烏鎮,沒有直達烏鎮的汽車,不過可以坐到桐鄉的汽車,而桐鄉到烏鎮的班車每十鐘就一班,且二十分鐘就可到達烏鎮。下附《蘇州汽車站桐鄉方向時刻表》蘇州汽車站桐鄉方向時刻表。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途中時間 終點站 蘇州南站 桐鄉 07:25 安凱 38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08:

55 安凱 38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0:25 安凱 35.

0 39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1:55 安凱 39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3:

25 安凱 38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4:55 安凱 35.

0 38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6:25 安凱 39 1 崇福 蘇州南站 桐鄉 17:

55 安凱 39 1 崇福。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途中時間 終點站 蘇州北站 桐鄉 07:00 安凱 38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07:

15 安凱 27 1 杭州 蘇州北站 桐鄉 08:30 安凱 35.

0 38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0:00 安凱 39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1:

30 安凱 39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3:00 安凱 35.

0 38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3:10 宇通 44 1 杭州 蘇州北站 桐鄉 14:

30 安凱 38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6:00 安凱 35.

0 39 1 崇福 蘇州北站 桐鄉 17:30 安凱 39 1 崇福。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途中時間 終點站 吳中站 桐鄉 11:50 亞星 17 1 新市 吳中站 桐鄉 13:

00 安凱 36 1 德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桐鄉到蘇州的車次沒有嘉興到蘇州的班次多,建議到嘉興轉車,停靠蘇州北站還有南站。

浙江烏鎮到山東煙台怎麼走,山東煙台去烏鎮怎麼坐車?有煙台到烏鎮的高鐵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4.1公里 起點 烏鎮風景區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隆源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環河路 2 沿環河路行駛240公尺,右轉 3 行駛1.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姚太線 4 沿姚太線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桃烏路 2.沿桃烏路行駛2.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蘇震...

烏鎮汽車站到烏鎮西柵景區怎麼走

其實直接用地圖軟體 導航軟體搜一下就知道了。票價 2 最佳 桐鄉k340路 嘉興市桐鄉k358路 桐鄉k353路。21分鐘 公里 步行480公尺。烏鎮汽車站。步行 10公尺。烏鎮汽車站 上車。桐鄉k340路 或 嘉興市桐鄉k358路 桐鄉k353路 6站。興隆橋站 下車。步行 470公尺。西柵景區。...

從烏鎮西柵到杭州怎麼坐車,烏鎮到杭州怎樣坐車

烏鎮西柵坐k350到烏鎮汽車站 烏鎮汽車站坐k282到桐鄉火車站 桐鄉火車站坐高鐵到杭州火車東站.烏鎮到杭州怎樣坐車 烏鎮汽車站坐k282到桐鄉高鐵站 換乘動車或者高速動車到杭州站23分鐘內 動車 16.5元 高速動車 26.5元 換乘軌容交1號線到龍翔橋下車 11分鐘往西走100公尺就是西湖了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