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會不會去主動親吻自己不喜歡或沒感覺的女的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706 閱讀 1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就算吻也是無奈的,因為不愛,所以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種情況,男的想讓另乙個女的吃醋(引起她的注意),或者讓另乙個女孩後悔,再有就是耍流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曉得,但是也可能會

4樓:涵情

100%會的……只要長得好看……

乙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能親吻乙個女人,沒有感覺或者不喜歡的女人也會去親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人是個很隨便的人,可能和眼的他都會上!!

如果不是,那他十有**對那個女人有意思,吻她是想促進他們之間的距離或看一下那個女人的反應(對他是否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漂亮的女人男人會親的,一種是自己喜歡的.假如很醜的話我想他可能不會親吻.他可能會換種方式表達!!!

7樓:哎喲

如果女生夠看,允許,一般男生都會親吻的。

8樓:蒾纞dě愛

衝動的情況下````

男生會主動去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

9樓:雨烟花雨

不一定,男人不喜歡有時也會佔便宜,天性使然。

10樓:wan萬chen陳

一般情況下不會,

除非特殊情況下,如酒後,就有可能,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主動親的話,說明是喜歡的,有感覺的,只是壓抑了很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管他好不好吃,能嚐嚐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會~!其他的應該不會~!

13樓:是魔王

一些人會,一些人不會

14樓:市晶瀅鈕巧

這個不好說,有些男人比較隨便來者不拒,愛玩曖昧,喜歡處處留情,是會隨便親女孩子的,但是一般男人是不會去這麼做的,還是比較有原則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不會去親的,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助您被採納謝謝

15樓:空卿俞彗

真正有學問抄的人,往往謙遜,不會逢人就教;真正有財富的人,往往低調,不會逢人就炫;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會逢人就表;真正有智慧型的人,往往圓容,不會顯山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會矯揉造作;真正有修為的人,往往安靜,不會爭先恐後。

男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也會接吻嗎?

16樓:書生大爺·玭

你的問題很經典,這就要看放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了。 如果說你為了得到某方面的利益,比如說金錢,權利了什麼的,即使是不喜歡的女人,為了討好她也會去接吻。 還有就是你遇到的是乙個你不喜歡的女人,但是你認識她,和她很熟,而她又患有絕症,她想得到你的吻,你也會去吻她的。

雖然你不喜歡她。 還有就是女人不小心得罪了你,出於報復的心裡,你不喜歡她也會去吻她。 也就是說男人去吻不喜歡的女人,肯定有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

17樓:逆天軍團丶嗍婷

有的人如果想玩弄女人,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做的.**之後,也就是他不想在見你的時候

18樓:我嘛

不喜歡還吻個屁。還要不要吃飯了

男的會主動親吻不喜歡的女生嗎,男的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嗎?

如果這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親吻他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才會主動的想要去親吻他,不喜歡的話,就沒有那種念頭 我認為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因為親吻是需要激情的,對一個不喜歡的女生當然不會產生激情,所以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肯定不會,只要一個樂觀開朗懂事的男人,他肯定不...

女生怎樣主動擁抱親吻喜歡的人會不會讓男生覺得輕浮

當然不會,喜歡就是要主動的,又不是古代,這個年代大家都是平等的,你男朋友只會感到很幸福,沒有輕浮。乙個女生主動把初吻給了她喜歡的男生 那男生也有點喜歡她 會不會讓男生覺得這女生很輕浮?我想你應該是女生吧,你已經做了這件事了 不知道我猜的準不准,西西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明白你的心情,我想你也應該也是...

男生會不會調戲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會不會調戲星期就不理了,這種男生都怎麼想的

會調戲自己不喜歡的人,當然也不討厭。想法很多種吧,要看這男生成熟程度了。那是比較隨便的男生,他是寂寞了,肯定。對方只是想玩玩說,沒新鮮感了就遠離了 不是真心的一般也只是看看你是不是適合他,是不是下乙個女朋友,除非那個男的特別差勁,愛玩弄別人 一般不會的,不敢興趣的,都是玩玩的,你多大啊 會調戲沒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