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電腦和家裡的音響和公放連線起來啊

2023-03-04 18:00:05 字數 2654 閱讀 8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需要的是三根音訊線,具體形式是一端是立體聲插頭(插在電腦後面),另外一端是2個rca插頭的線。市場上一般是元每根。

連線方法很簡單,電腦後面綠色的為主音箱輸出,紅色的為環繞輸出,藍色的為重低音和中置輸出,(當然你需要在電腦裡的音效卡設定軟體裡面也這樣定義一下,現在新的音效卡都可以這樣支援,輸出時隨意設定的),功放那裡,主輸出兩個rca頭直接接主輸入,環繞接環繞,關鍵是那個第三根線,兩個rca插頭,一般紅色rca定義為重低音,白色的為中置。這樣接上就可以了。

2樓:網友

你到電子市場買一條公頭 對rca*2的線就可以了,rca*2就插在音箱的左,右聲道上,公頭就插在電腦的音訊插孔上。

因為我是做連線線的!

3樓:牛x的很啊

你先看看你的電腦支援聲道不,家庭音響的插頭應該是的插頭,你需要乙個轉的插頭!

要不頭太大,洞洞插不進去哦!!!哈哈!!!

4樓:哆哆的心

買個電腦輸出的東東 電腦鋪裡有 你看看是不是3頭 的輸出音箱是是花頭,一般低音炮是接頭的~不明白你說的意思。

音箱和電腦怎麼連線

電腦怎麼和音響連線上

5樓:平安一生

電腦主機上有乙個耳機音訊輸出插孔,先用耳機插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聲音,如果沒有聲音,就要進行聲音設定,辦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喇叭圖示,然後在對話方塊進行聲音設定。

2、將音量滑塊向上推,開大音量。

4、將音訊線的耳機插頭插入電腦主機上,蓮花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6樓:情生智擱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音響如何連線電腦

7樓:新酷數碼

1、把音箱上的音訊線接到你主機板後面音效卡上的對應顏色的插孔就可以了,大部分都是綠色的,粉色的是麥克風介面,音訊線有一對一和一對二兩種,一對一直接連,一對二兩的紅白接音箱上,綠色接電腦。的環繞音響要看主機板後面的音訊幾口夠不,兩排6個孔才可以,要不就得買獨立音效卡,也是對著相似的顏色插。

2、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乙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音響要怎麼樣連線,然後才能在電腦上使用音響

多**音箱怎麼跟電腦連線

8樓:ch陳先生

1、把紅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右聲道紅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2、把白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左聲道白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3、接著把連線線紅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紅色音訊輸入孔。

4、然後把連線線白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白色音訊輸入孔。

5、最後把連線線另一頭黑色的插頭插入機箱後面綠色插孔,就連線完成了。

9樓:小罍神

電腦主機板音訊輸出一般都是雙聲道耳機插座(phonejack),而音箱配套的插頭大多是接功放機的單聲道接插座(pinjack board series),一般是不配套的。除非買的是電腦音箱,它的連線線就是專業標準的耳機插頭線,可以與電腦配套使用。

電腦上一般都有3個插座,中間綠色的為音訊輸出,左邊粉紅色的為咪頭輸入,還有乙個外接音訊輸入(一般用不上),只要連線正確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如果你的音訊線是三色介面梅花頭的哪種就只好剪掉接駁乙個與雙聲道耳機插座配套的雙聲道耳機插頭。

要注意不要接錯線啊。1條左聲道,1條右聲道,1條公共地線與三色線的左右聲道的地線共接。

10樓:網友

有線插的連線就好,無線藍芽介面卡聯一下。

音響和電視怎樣連線,這樣的音響和電視怎麼連線?

是的,音箱是往電腦上插的那種孔,而電視上是音訊輸出的左右聲道。你上市場上賣電子元件的地方找有一種中轉線,就是音箱插在那上面然後出來是兩根線就是左右聲道,一般五塊錢一跟。象你這種情況,要看訊號源是什麼.1.如果是 電腦,機頂盒,衛星接受機之類,可以直接把音響接上述專機器的音訊輸出孔屬.2.如果使用的還...

家裡和公司的電腦都使用路由,如何遠端桌面連線

我來幫你,需要在路由設定,你單位用什麼型號的路由回?一般來說,就是在路由上設定 答規則,設定 3389埠的 規則到你需要的電腦上。然後你在家裡,遠端桌面到單位的路的wan口ip就可以了。我經常這樣做是可以的,如果有問題,您再追問,祝你好運 遠端桌面連bai接,首先必du須有ip對映,即zhi設定公司...

想把電腦,電視 音響連為一體,要求電視和電腦的聲音都從音響出來

你的意思是不是用電腦和電視等共享你的音響系統?這個你只要把功放後面的幾路音訊輸入了解清楚,然後加幾條線連線你所需要的裝置,這樣 就能通過功放上的音源選擇來實現轉換共享,前面的切換選擇和後面是對應的。如果是想音響放出的聲音裡面同時要有電腦 電視 等的聲音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音訊電纜剝去部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