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路線北京至安徽碭山全程高速怎麼走

2023-03-04 14:20:03 字數 2849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公尺,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40公尺,過天甯寺橋,朝廣安門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天甯寺橋。

9) 沿天甯寺橋行駛490公尺,過天甯寺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

10)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貴都國際中心b座約公里後,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南路。

11)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過菜戶營橋,朝京開高速/南四環/馬家樓橋/南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開高速。

2.沿京開高速行駛公里,朝廣州/大慶/g4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德高速。

5.沿衡德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衡德高速故城支線。

7.沿衡德高速故城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上高速。

8.沿德上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濟聊高速。

9.沿濟聊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德商高速。

10.沿德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1.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在商丘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連天線。

13.沿連天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原路。

14.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中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碭郡路。

2) 沿碭郡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碭山縣。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滬高速轉g2513後在徐州林東互通上連霍就速在「張庄寨」收費站下就到碭山了。

從北京到碭山自駕怎麼走比較好呢?新手上路,哪條路比較好走呢?小車走高速的話全程多少錢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高速。

共公里,7小時48分鐘。

收費330元北京1

從起點出發,在北京市城區行駛20公里,從京津高速/天津出口離開,進入京津高速。

詳細路段。2沿京津高速行駛公里(經台湖收費站,永樂收費站),從靜海/濟南/梅江會展中心/g2出口離開,進入京台高速/g3

收費15元》

3沿京台高速/g3行駛公里(經收費站,吳橋主線收費站),從菏澤/東平/g35出口離開,進入濟廣高速/g35

收費125元》

4沿g35/濟廣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廣州/s51/g35出口離開,進入濟廣高速/g35

詳細路段。5沿濟廣高速/g35行駛公里(經魯豫收費站),從連雲港/g30出口離開,進入連霍高速/g30

收費160元》

6沿連霍高速/g30行駛公里,從夏邑/會亭/s202出口離開(經夏邑收費站),朝夏邑方向,左轉。

收費30元》

7行駛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24/s326

8沿s324/s326行駛132公尺,右轉進入s326

9沿s326行駛公里,過李馬庄後左轉進入s326

10繼續沿s326行駛公里,過李莊後右轉進入韓桑路。

11沿韓桑路行駛公里,過黃閣後左轉進入韓桑路。

12繼續沿韓桑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韓桑路。

13沿韓桑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過孫油坊後左轉。

詳細路段。14行駛3公里,到達終點。

公里,大約7小時48分鐘碭山縣。

4樓:啊碭

我覺得 你要是想走高速的話呢 還是走商丘的好 費用大概三百三十元。

總的路程 徐州要比商丘遠上大概30公里吧。

北京到碭山高速路

開車從安徽省碭山縣到徐州西上高速去北京怎麼走

北京到碭山駕車地圖

5樓:匿名使用者

8小時30分鐘 公里。

打車約2547元。

途經:大廣高速、德商高速。

北京 進入正義路,行駛440公尺。

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行駛910公尺。

請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公尺。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三岔路靠最左側行駛,進入蓮花池東路,行駛96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二環,行駛公里。

三岔路沿中間行駛,進入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三岔路靠最左側行駛,進入京開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大廣高速,行駛244.

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大廣高速到衡德高速,行駛89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衡德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德上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濟聊高速,行駛6.

5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德商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濟廣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濟廣高速到s351,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s351,行駛23.

3公里請直行,進入南環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351,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南環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s10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碭郡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碭郡路到碭山縣,行駛20公尺碭山。

碭山到北京自駕從哪個路口進京

2023年探親假國家最新規定多少天

目前我國沒有頒布新的探親假修改方案。關於職工探親待遇的規定 第3條規定探親假期分為以下幾種 1 探望配偶,每年給予一方探親假一次,30天。2 未婚員工探望父母,每年給假一次,20天,也可根據實際情況,2年給假一次,45天。3 已婚員工探望父母,每4年給假一次,20天。探親假期是指職工與配偶 父 母團...

麗江到瀘沽湖最新路況,麗江到瀘沽湖現在路況如何?

可以,高速還沒通,不過現在去的人很多,堵車的7 8小時才能到。求採納。請問現在 2017年8月初 從麗江到瀘沽湖路況如何,自己開車要多久 從麗來江去瀘沽湖有兩條路可以走,之前自我們去的時候也是自己駕車,車是從邂逅時光客棧免費申請來的,走的是新路,還不錯。還有一條是舊路。如果走舊路,大概需要6 8個小...

2023年農村養老保險最新政策有什麼變化

年滿60周歲 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農村有戶籍的老年人,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新農保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周歲 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應當參保繳費 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應按年繳費,也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 距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