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的天空套天空1天空2天空3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合了天空一才可以合天空2呢

2022-04-04 02:13:59 字數 2298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別亂說,樓主,只要你有時裝,就可以在商場買合成器合成天空,現在合不起深淵騎士套了,只有鳥人套了,隨時可以合,也不用先合天一,現在只有鳥人套給你合,還有,gf的天一其實是hf的天二,gf的天二其實是的天四,因為沒有更新天一和天三,望採納

記得採納啊

2樓:蠻小夜

版本更新了,就合不到舊的天空了,現在合成出來的都是天空第三套,第二套是以前版本的了,第一套國服沒開,直接穿越到第二套,已經絕版,屬性上是一樣的,韓服出到第五套了

3樓:藍調

天一天二天三屬性是一樣的,就是樣子不同。而且,國服沒有天一和天三。出的兩套天空是天二和天四。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至今為止只出了兩套天空,lz所說的天三等可能是韓服,據了解,韓服已出四套天空,

dnf天空套問題!!請問合天空套時,如果你想和天空3,怎樣才能保證所有散件全是天空3的?天空不是分1

5樓:黎明之息丶

首先天三已經絕版,現在合只會出天六!天空套不分123456,和高階時裝一樣,無論天幾搭配都有屬性,只不過外觀不一樣

6樓:

前面的天空絕版了,現在只可以和天空6。 和轉殖的了!

dnf天空套1怎麼變成天空套2?

7樓:丨輕描淡寫丶

只能用ex修改器修改

★ } __ _/輕 寫 淡 描______為 您 解 答 希 望 可

以 給 您 滿 意 的 回 答 ____希 望 採 納 !!!!

dnf天空套1.2.3分別是什麼時候出的 ? 時間間隔的多久出一套?

8樓:小小嘚大**

我只知道沒有天一,國服直接出天2的。南韓有最老的天空

9樓:樸青年

08年 09年 10年 一年一套 每次都是在六月份的周年慶出新的

dnf天空套怎麼合成的不是同一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天空套的顏色是隨機的 所以合出另外一種顏色也只能這樣啦~又不能改變顏色的~想同一種顏色的 唯有那部位再買兩件高階時裝 再合一次咯 要是運氣不好 還是不一樣顏色 那也沒辦法了也只能合到同一種顏色為止了~所以祝福樓主了~這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的~隨機的東西都很難說~是給你這種顏色就是這種顏色的了~只能再合一次咯~

dnf天空套1.2.3分別是什麼時候出的 ? 時間間隔的多久出一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年半左右 第一套是深淵騎士套 第二套是帶翅膀的 第三套就是最醜的也就是現在那套 我是以魔神沒標準看的啊

dnf天空套跟天空套可以合成自己想要的天空造型嗎

12樓:狆驉瓗獾

追問: 就是想合這個造型呀 回答: 前兩章也有乙個披風,你穿上看看。

追問: 能合出來吧 回答: 這個我不能騙你,真的不會出來,我說的是,前短時間,不是有個時裝帶披風嗎,是高階時裝,你看那個怎麼樣。

追問: 哎!是2件天空合在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

,高階的我試過。但天空不知道行不 回答: 如果乙個披風才能滿足你的虛榮心,那就試試吧,要不然你不會心死的,天天愁才最難受,試過後,成功失敗也就到此為止了!

追問: 我說個比如吧,我用天空翅膀+天空翅膀 用合成器 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而不是隨機,這樣能嗎?

回答: 這個不知道,沒事試過!

國服dnf天空2與天空3套能混搭嗎?混搭出不出套裝屬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服只有一套天空套,所以無法確定以後怎樣配合第二套或者第三套天空,但是從tx向來以賺錢為目的的情況看來,肯定是不可能讓你混搭的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畢竟現在一切都很難說,關於這個問題目前為止官網對於這個問題還沒有做出乙個準確的答覆和公告,所以估計在短時間之內也無法確定的了,雖然現在網上出現了很多這樣那樣的種種說法,但是那也都是玩家們的猜測!現在能告訴你答案是怎樣的那些也都是在忽悠你的。

因為連官網還沒公布資訊呢,玩家怎麼可能知道了呢,所以毫無可信度,在此建議您可以多注意下官網的新聞訊息動態,如果真的要出了的話,那這麼大的訊息他們一定會提前就通知到每個玩家的!所以一切以官網為準,不要輕信外界的謠言吧!以免受騙!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 也出效果,就是 現在還沒有天空2吧?

dnf天空套的翅膀怎麼沒有了,dnf天空套翅膀怎麼弄

那種 天空套可以說過期了 也可以說絕版了 那套天空絕版了,現在出得不一樣了 現在dnf天空套翅膀合的出來嗎?如果只合出來乙個翅膀,其他沒有。翅膀會顯示嗎?翅膀是你有一套這個天空就自己出來了。合不出來的。現在天空必須是全身都是這個版本的天空才會出效果,只和肩膀是沒效果的 第十套天空套也就是最新天空套的...

植物大戰殭屍2天空之城無盡挑戰怎麼打

隨著殭屍的數量越來越多,階數越來越高,我們的戰術就要發生較大的變化。當豌豆射手撐不下去的時候,就要用瓷磚預備了,就要用檸檬和魔術菇預備了。當然,殭屍的行進速度很快,樓主還向大家推薦冰西瓜等群傷冰凍類植物,以及像窩瓜,櫻桃等殺傷力大的植物。相信有許多人有4階蠶豆吧,可以試試種上去,當然,要注意陽光。前...

DNF天空套的價格,dnf天空套和一套要多少錢

一套運氣好600能成,運氣不好要花上千的 買18800dnf。合成器 為2000點券5個。合成第一次就是188 2 20 2 416。一般第一次全和能成功3件左右,合成時失敗會剩下一高階,所以只買一半的時裝,就是100元左右,加20合成器就是120,再次買來和就是共70左右。416 120 7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