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東西!就想強行嘔吐!怎麼辦,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2022-03-05 06:04:11 字數 3321 閱讀 3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厭食症了。

不要忌諱去醫院,雖然你原來體重的確很重,減重是很重要,但是健康才是更重要的。

你或者試試去看看心理醫生,我覺得你可能有心理暗示自己不要吃東西,所以才會產生吃東西有罪惡感的情況。

2樓:

終於碰到傳說中的厭食症了

你不想去醫院也不行,你需要藥物和精神方面的**。

朋友,不要怕,這個很好醫治的,我也是一直在**,很能理解你的心情,祝福你早日恢復,**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厭食症了 趕緊看醫生

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你可能得了厭食症

不去看醫生

等更加無法控制得時候

可是會死人得

勸你還是去看醫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得了厭食症了```快去醫院噢``````

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6樓:麥田駒子

貓咪不吃東西還嘔吐的原因:

得了腸胃病;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情緒低落,壓力過大;

得了感冒等小病;

清理身上的毛髮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堵塞腸胃;

如果貓咪一天嘔吐次數過多,還伴有腹瀉,發熱等症狀,可能是得了貓瘟。

應對措施:

腸胃病——檢查貓糧是否與貓咪腸胃病有關,如是,換用對貓咪腸胃無害的貓糧;不隨便給貓咪餵食。如果不算嚴重可以先少量喂貓咪一些可食用的消炎藥或助消化藥,若是嚴重最好先將貓咪送往獸醫處進行檢查,然後再進行針對性**。

寄生蟲——以通過網購的方式、或前往寵物醫院購買貓用體內驅蟲藥。另外最好定期為貓咪驅蟲,每三個月食用一次驅蟲藥為好。

情緒——平時多關心貓咪心理及生理狀態,如果貓咪時常受驚、壓力過重也會導致貓咪時有嘔吐現象。

多注意給貓咪保暖。

貓毛堵塞——可以讓貓咪吃一些青草、植物油、化毛膏後,將肚內毛團吐出來。另外平時可以多為貓咪梳毛,避免貓咪食入過多雜毛。

疑似貓瘟——盡快去大型正規的寵物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如果是乙隻幼年貓或者剛剛買回來的貓,嘔吐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可能剛剛換環境,不太適應新家的環境,有一些應激反應。 2

然後可能是不是考慮到有沒有換貓糧,剛換的貓糧對於小貓來講,腸道不能適應,也會有嘔吐反應,但這種情況一般給貓空一頓食物或者喂一些益生菌就能緩解。

3接下來有可能是吃到亂七八糟的東西,比方說貓有可能吞毛線球或者吞到一些其它的異物或者是一些小骨頭在貓的胃腸道內,那就需要拍**去確診。

4然後就要考慮到有沒有傳染病,傳染病是在幼年貓裡面發生比較多的乙個情況,都有可能會導致貓咪嘔吐的現象。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把貓咪帶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然後根據寵物醫生的建議進行**,這樣才能讓貓咪恢復健康的狀態。

9樓:聽見你的心事

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動物醫生可以判斷它的病,並且對症下藥。

10樓:含淚不言敗

很可能貓咪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還有可能是貓咪感冒了,或者對某些食物過敏,我們應該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半個多月不吃不喝,還嘔吐,給他吃藥也吐出來,現在好瘦,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壞了肚子了,去寵物醫院給貓拿點藥喂上看看有沒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氟哌酸加嗎丁啉研碎用溫水灌服,主因吃到不合格貓糧,一定用合格貓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的話肚子會漲大,而且應該會吃東西的,但是身上還是很瘦。這樣的話就絕對是長蟲了。不吃東西嘔吐的話可能是著涼了。

如果急,家裡的阿莫西林膠囊開啟取10分之一左右的粉摸在他嘴裡,一天兩次。先觀察。

15樓:籬蜜兒

定期喂驅蟲藥,這是必需的。

喝水最好是燒開的

開水,生水和礦泉水盡量不要,生水有寄生蟲和細菌,礦泉水礦物質含量高容易造成貓貓結石。

喂貓飯的時候注意一定食物要煮熟透。

lz家的貓還是這症狀的話,先喂些驅蟲藥看看,沒有改善的話盡早看醫生做檢查保險點。

吃完飯噁心怎麼辦?

16樓:邶景明魯香

吃了涼性的東西了,胃不舒服。要是能吃生薑,嚼1口生薑,5分鐘見效,半小時就行了,要是不能吃生薑,煮點薑湯喝效果也1樣!

17樓:御江奈會欣

這幾天吃完飯就覺得難受,吃完東西像是不消化,就吃了盒健胃消食片,然後那是胃脹氣的症狀。

建議吃一些容易消化,不會產生氣體的食物。多吃水果和

18樓:冠希榮抄水

最好全吐出來,這樣心理上會好受些。如長時間這樣,還是去醫院對身體做個全面檢查

19樓:滕邦宇文思凡

你可能是細菌引起的腸炎**冒,注意感冒的要的運用。

1.平時多喝點水,有助於排除毒。2.

注意保暖和通風,減少病菌感染,3.積極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4.

睡前洗熱水澡,緩解疲勞和症狀。5.盡量不要上網和看電視時間太長,多休息精神好。

6.多吃涼性水果,注意飲食和作息,加強抗病能力。7.

必要時再吃感冒藥,康泰克效果比較好。

不明白可繼續追問!

20樓:徐爰箕采萱

現代醫學認為當人體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誘發因素,使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時,則原已存在於呼吸道的或從外界侵入的病毒、細菌可迅速繁殖,引起本病,以鼻咽部炎症為主要表現。引起普通感冒的主要為鼻病毒。中醫  中醫概念:

感冒是因外邪侵襲人體所引起的以頭痛、鼻塞、鼻涕、噴嚏、惡風寒、發熱、脈浮等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病症。感冒全年均可發病,但以冬、春季節為多。病情輕者稱「傷風」;病情重者,且在乙個時期內引起廣泛流行的,稱為「時行感冒」。

在冬季裡應做到以下幾項:

1.多喝點水,注意保暖和通風,2.積極鍛鍊身體,睡前洗熱水澡緩解疲勞。

3.盡量不要上網和看電視時間太長,4.多吃涼性水果,注意飲食和作息。

5.必要時再吃感冒藥,康泰克效果比較好。

21樓:愛荷花的蘆葦

那是胃脹氣的症狀。

建議吃一些容易消化,不會產生氣體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增加胃動力。必要時候用熱寶或熱水袋暖一下胃部。

如果去醫院,當然是內科了。

最後,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月的泰迪一吃東西會幹嘔吐怎麼回事

根據描述的症狀,因為整體的情況沒法進行評估,分析主要可能原因如下 1 得了犬窩咳,因為犬窩咳咳嗽的症狀和嘔吐很類似,而且一般都不會吐東西,建議去當地寵物醫院 2 上消化道發生器質性的堵塞,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去拍個x光查查。3 食物對食道的刺激,引起咽喉和食道的痙攣。空腹一天或者少喂一點,不要亂喂東西...

貓不吃東西,沒精打采的,怎麼辦,貓不吃東西,沒精打采的,怎麼辦

貓貓拒食有很多種原因啊。你所給出的現象,很難判斷的。它嘴巴臭不臭?牙齒怎麼樣?掰開嘴巴看看,是否有牙齦紅腫 口腔潰瘍之類的?貓貓口腔類疾病,會導致它抗拒吃東西。因為會痛。而且 沒有拉稀 沒有嘔吐 也不一定可以排除消化系統疾病哦!它小便怎麼樣?吃力嗎?每次量如何?喝水量有沒有減少?有時候,腎病的貓咪,...

一吃東西就鼓得明顯。胃動力不足怎麼辦

吃東西肚子鼓出來是正常的,因為胃容量增加,如果身體沒有其它不適,這好不要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這種毛病西醫叫胃動力不足,中藥叫脾失健運。一般補脾用炒白朮,運脾用蒼朮,可用平胃散 藥量少,療效快。配方 蒼朮10g 炒白朮10g 厚朴10g 陳皮10g 炙甘草6g。水煎服,每天一付,三付。首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