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的江準汽車,發動機老不燒尿素是什麼原因

2023-03-04 02:30:03 字數 1943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了,,,但是尿素消耗是很少的,

車不燒尿素對發動機有影響嗎

2樓:玉樂樵己著

車內不燃燒尿素對發動機有影響。汽車不為車輛燃燒尿素時,由於沒有scr系統,尾氣中的氮氧化合物無法被催化還原,釋放出來的尾氣對生態環境肯定不好,動力會下降。如果長時間沒有尿素,很可能會造成部分或整個系統的損壞,維護成本非常昂貴。

不新增尿素的具體危害如下:

1.環境汙染:如上所述,柴油車不加尿素會對生態環境產生極其惡劣的影響,這也是國家法律法規所不允許的。

噴射系統損壞:如果長時間沒有尿素,scr系統中的噴嘴、管道和尿素幫浦可能會被結晶堵塞或被高溫損壞。

3.動力減弱:這不是因為車輛不加尿素造成的直接影響,而是在尿素噴射無法監測、排氣汙染超標時,發動機電控系統會強行限制發動機的扭矩輸出。

如果發現車輛尿素還沒有消耗完,或者車輛的排放燈亮著的時候,可能是車輛的scr系統不工作(也就是常說的尿素沒有燃燒),這個問題我們自己解決不了,要馬上去專業的4s店檢查維修。具體原因可能是:尿素幫浦損壞、尿素管道堵塞、噴嘴堵塞等。

發動機燒尿素少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排氣管上面有兩個感應塞,分別是煙霧感測器和溫度感測器,只要在溫度感測器上面加乙個空心螺絲,汽車尿素就少燒了。

汽車尿素是在貨車上使用,有部分貨車燒尿素特別多,有部分貨車基本上不燒尿素,其實多燒和不燒都是不好的,有些車主希望通過調節scr系統減少尿素的消耗,其實這種辦法是不可行的;

建議車主不要對scr系統進行任何的更改,更改以後不但不會減少尿素的消耗,還有可能使系統出現錯誤,以免得不償失。

尿素就是柴油尾氣處理液,汽車一旦缺少尿素,行車電腦就會通過顯示提醒車主,它的作用主要是用來減少柴油燃料中氮氧化物的排放,減少大氣汙染;

其中scr技術是專門針對尿素而設定的,車主通過調節scr系統減少尿素的消耗,可能會增加汽車的油耗,還可能帶來其他方面的損失,一旦scr系統出現錯亂,貨車的尾氣排放就會超標,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汙染。

4樓:汽車大師康橋

如果尿素噴射量小,車沒有報故障**,這時車是可以正常工作的,沒必要去檢查後處理哪個地方出現問題,但如果想找出問題的源頭,用裝置檢測以下幾個地方:

1.尾氣管是否有尿素結晶。

2.檢測尿素幫浦噴射量是否在噴射合格範圍內。

3.檢測no感測器讀值是否低於正常範圍。

4.催化消音器催化效率可能降低。

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尿素是電噴柴油機拿來淨化尾氣用的。

6樓:潔仕藍

潔仕藍汽車尿素:

如果尿素噴射量小,車沒有報故障**,這時車是可以正常工作的,沒必要去檢查後處理哪個地方出現問題,但如果想找出問題的源頭,用裝置檢測以下幾個地方:

1.尾氣管是否有尿素結晶。

2.檢測尿素幫浦噴射量是否在噴射合格範圍內。

3.檢測no感測器讀值是否低於正常範圍。

4.催化消音器催化效率可能降低。

故障。

我的國五柴油車尿素燒的特別的少,這樣對發動機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5發動機不燒尿素對發動機有以下影響:

1、 若長期不使用或者直接把scr系統拆掉,系統裡的化學物質會很快被氧化,尿素噴嘴也會堵塞;

2、致使整套系統報廢,更換一套scr系統的成本(2-3萬rmb)比消耗尿素(10萬km/年)的成本(約萬rmb)要貴;

3、不加尿素液的柴油氮氧化合物排放量比加尿素液的柴油車高4倍。同時,加過尿素液的柴油車更有勁;

4、例如功率為505千瓦的重型卡車,不加尿素液,動力會降至463千瓦,降低。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會影響發動機動力和尾氣。

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處理最簡單,汽車的發動機燒機油該怎麼處理?

這種現象沒有簡單辦法可以解決,開始燒機油了證明氣缸元件嚴重磨損,導致氣缸壓力下降動力不足。必須要進行大修。車子燒機油了換再好的機油也沒用,只能平時多買一升備用了,而且不建議大修,其實燒機油很正常不是什麼大問題,網上很多都誇大了,除了多花點錢買了一升機油沒什麼大不了的。換好點的機油改善動力就行了,我速...

怎樣知道汽車發動機缸的少缸不工作

1 汽車發動機3個缸的少乙個缸不工作,會出現怠速不穩 發動機抖動厲害 啟動困難 甚至排氣管處發生爆響。2 汽車發動機乙個缸不工作,車輛在行駛中,還會出現加速無力 爆震 無故熄火等現象。3 在著車的情況下,可以逐一試拔火花塞上的高壓線,拔掉即熄火,說明是在正常工作的缸 拔了沒變化,說明就是此缸有問題。...

一般的汽車發動機燒機油以後,是要去維修,還是要換發動機

你好,一般情況下,車輛如果出現燒機油情況的話。一般只需要對發動機進行總成維修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更換發動機 一般的汽車燒機油的話,直接先去維修,如果修不好的話,再考慮更換發動機的 如果使用的是礦物油一般每5000公里更換1次,半合成機油一般每7500公里更換1次,全合成機油一般每10000公里更換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