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奔跑吧》第六季與第七季的綜藝效果呢?

2023-03-03 20:40:02 字數 3694 閱讀 6644

1樓:放手的田園

我認為這兩季的綜藝效果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們能有效把握觀眾的內心所需,題材的設計很新穎,劇情的設定合理,代入感極強。

2樓:在那夜裡

綜藝效果不是特別的強,這兩季的綜藝效果就是在賣弄情懷,大家對這兩季的奔跑吧已經有一些疲憊了。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在第6季和第7季的綜藝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同樣也收穫了很多的粉絲,因為裡面的劇情設定還是非常合理的。

奔跑吧5這檔綜藝中你覺得誰的表現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蔡徐坤的粉絲多,但是黑粉也多,李晨非常照顧蔡徐坤。蔡徐坤是頂流的男明星,但是他也飽受爭議,雖然運用頂流的粉絲數量,但是也擁有很多的黑粉。所以蔡徐坤在跑男裡的表現備受關注,乙個表現不好,就可能落人話柄。

李晨作為隊長,依舊非常照顧蔡徐坤,經常讓蔡徐坤接話,目的就是為了給蔡徐坤更多的鏡頭,也清退了不少黑粉。所以蔡徐坤在跑男中能有優秀的表現,主要還是得益於李晨的大度,如果不是李晨的努力,蔡徐坤被捧還是被踩都無從知曉。

奔跑吧雖然是一檔綜藝節目,但是很多遊戲進行下來也是非常累的,縱觀一整季,李晨的表現最為突出,是全場最佳的一位成員,正是因為李晨的帶動,才調動了整個節目的氣氛。

5樓:老馬與體壇的那些事兒

我覺得李晨的表現是最好的,可能也是因為李晨從第1季節目的播出,到最後一季一直都沒有退出過,他更能夠帶動節目帶動所有成員。

6樓:劉帥

奔跑吧五這檔綜藝節目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是李晨,他作為隊長,非常的有擔當 ,把整個隊伍帶領的非常好,他是跑男家族中表現最好的。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奔跑吧5這檔綜藝中,我覺得王彥霖的表現比較好,但是他有時候表現的過於的誇張可能是因為演員在哪都需要表演,表演還是希望他收斂一點。

8樓:明明明天好吖

我個人覺得奔跑吧5這檔綜藝中,鄭愷的表現最好,因為鄭愷在參加每乙個遊戲環節時,都是有盡全力的。

9樓:巨集盛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我覺得陳赫表現更好一些,而且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我感覺陳赫也是乙個特別搞笑的人。

10樓:阿樂秋季雨

我比較喜歡岳雲鵬的表現,因為他特別的搞笑,而且在裡面也是搞笑擔當。

綜藝《奔跑吧》多年熱度不減,你如何看待?

11樓:李記社會事

《奔跑吧》節目形式很新穎,而且嘉賓也是很出名的人。

《奔跑吧》也是乙個傳遞積極正能量的節目。

中國的綜藝節目也要有自己的特色。綜藝《奔跑吧》是很成功的乙個綜藝節目,因為一直都有很多的人支援,並且一直在盡自己的努力去創新出好玩的事情。

12樓:娛樂圈咔醬

《奔跑吧》綜藝多年來熱度不減有以下幾點原因:1.一直邀請各種當紅流量明星作為常駐嘉賓和飛行嘉賓,受眾人群一直不斷擴大。2.浙江臺大力宣傳,這個整個營銷團隊是分不開的。

13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是正常的現象,因為奔跑吧這個節目的嘉賓人氣關注度都很高,而且遊戲環節也很有趣。

14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這也是正常的,因為南韓的《running man》一直都是很火的,國內的火也正常。

1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這都是流量帶來的問題吧,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節目不應該一直火下去。

16樓:我心悠悠

奔跑吧也確實是非常好看的,並且裡面也是非常的搞笑,同時,它的嘉賓也都是一些比較有流量的明星,但是他的運動量太大,往往不注重保護藝人的安全健康。

1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之所以熱度不減,主要還是因為作為綜藝節目,不同的更換一些遊戲法則,這些會去到不同的城市,用城市文化背景做背景,這就是這檔節目的優勢,所以多年熱度依然不減。

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奔跑吧》?

18樓:快樂的乳娃娃

《奔跑吧兄弟》是乙個傳遞歡樂的娛樂節目。節目的主角是演藝明星,他們一起奔跑、遊戲、尋找、競賽,整個過程輕鬆幽默,令人在歡樂中釋放壓力。當然,該節目不僅僅滿足了觀眾的娛樂需求,而是在「潤物細無聲」中傳遞了正能量。

其傳遞給觀眾的不是你死我活的廝殺,而是敬業與勵志的精神。

第。一、二季跑男mc都算是新人,沒有美顏,也沒有厚厚的濾鏡,不論是跑男家族還是嘉賓很少有濃妝豔抹的。還記得baby在南韓扯掉發繩轉身的一幕,真的是美極了。之後的幾季,笑點越來越少,素人鏡頭越來越多,總覺得沒有之前好看了。

還記得baby在南韓扯掉發繩轉身的一幕,真的是美極了。之後的幾季,笑點越來越少,素人鏡頭越來越多,總覺得沒有之前好看了。

明星們積極參與遊戲,參與者之間相互競爭合作,表現了人性溫情美好、積極向上的一面節目將觀眾的目光從娛樂至上拉回對人生的思考:人生是必然和偶然的結合,既依循競賽規則,又充滿偶然性;人生必須發揮智力、行動力等多種能力,挑戰自我、戰勝困難、贏得勝利;要學會團隊協作,敢於為大局犧牲自己。

為了綜藝節目的內容更加豐富,也由此出現了綜藝編劇這個新工種。說到綜藝編劇,可能很多觀眾會產生誤解,以為綜藝編劇是像影視編劇一樣,為綜藝節目規定情節和撰寫台詞。其實,綜藝編劇只是設計規則、情境或者遊戲,至於藝人在節目中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其實還是自由發揮的結果。

19樓:江公子

我覺得首先奔跑吧趕上了綜藝噴井年,它的意外爆紅讓導演組和各個mc 都沒想到, 大家都趁著奔跑吧爆紅的時候大撈一把。之後每一期都在快速炮製著南韓的runningman ,內容也是照著南韓的舊版,都是那些老梗,成員配合全靠劇本!這麼沒有誠意,沒有創新的綜藝,時間長了觀眾肯定是不會買賬的!!!

20樓:250小女孩

奔跑吧綜藝節目可以,把心情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吧兄弟,第1第2季還是挺好看的,可是現在有點看膩了,任何東西都是這樣,新鮮感過了就沒什麼意思了。

22樓:無荷珠

沒什麼意思,覺得意義不大,演員在掙錢。

2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這檔節目還是很好看的。

24樓:逍逍

我覺得我挺喜歡這節目,帶給我很多快樂!

25樓:趙志慧

我覺得《奔跑吧》這個節目很好。

2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挺好看的一檔綜藝節目。

27樓:奧特曼會跳舞

沒有什麼評價就是感覺還不錯。

28樓:我是李白李白

沒什麼好評價的。垃圾節目。

29樓:網友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有意思。

30樓:網友

人設崩塌,無法用語言形容,但都很盡力。

31樓:網友

我替孩子評價,非常好,一期不落的全看完了。

國外是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的

美國人大多數認為,權力的遊戲已過度的偏離了馬丁的初衷。權力的遊戲變成了軍閥混戰。權力的遊戲裡留給人民的選擇,只剩下三個,cersei,龍媽和夜王。cersei 認為她們家族是至高無上的家族,人民應該絕對臣服。龍母號稱為自由而戰,但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就歸順她,要麼就把你變成燒烤。夜王呢,他更簡單,把所...

權利的遊戲第六季最後那個修女怎麼了

最終瑟曦選擇讓魔山來折磨她。由於瑟曦在第五季經歷了一場極其可怕的 遊行,於是,她在第六季高潮處將那些讓她遭受了巨大恥辱的這些人全部消失,包括這位shame修女。凱馮.蘭尼斯特 藍賽爾.蘭尼斯特 洛拉斯.提利爾 瑪格麗.提利爾 梅斯.提利爾 雀以及教團的其他人,這些君臨城中與瑟曦為敵的人都被炸的屍骨無...

如何評價綜藝《奔跑吧 第四季》第一期?

整體來說沒什麼笑點,可能唯一的笑點是因為黑人連續被撕而產生的,按理說,節目做到了第四季確實會有些審美疲勞,但是遺憾的是,7位mc依然沒有掌握這個節目中應該有的藝能感,無聊的遊戲依然玩的無聊,能出效果的遊戲也無法達到最佳的效果。pwd dx2v 提取碼 dx2v第一期的主題是 藍琊榜排位賽 7位mc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