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水母系人格?「水母」象徵那一型別的人

2023-01-06 23:50:02 字數 2662 閱讀 5931

1樓:在鴛鴦溪烤蛋糕的奇異果

水母看上去柔弱,但實際上缺有毒,一般形容外在善良,但內心狠毒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美麗溫順 其實十分兇猛。

類似生活狀況不好 但很要強 對家庭有強烈的歸屬感和責任心,但思想比較守舊固執、個性絕強、性格粗暴。

3樓:秋風筆底生花

水母雖然長相美麗溫順,其實十分兇猛。在傘狀體的下面,那些細長的觸手是它的消化器官,也是它的**。在觸手的上面佈滿了刺細胞,像毒絲一樣,能夠射出毒液,獵物被刺螫以後,會迅速麻痺而死。

觸手就將這些獵物緊緊抓住,縮回來,用傘狀體下面的息肉吸住,每乙個息肉都能夠分泌出酵素,迅速將獵物體內的蛋白質分解。因為水母沒有呼吸器官與迴圈系統,只有原始的消化器官,所以捕獲的食物立即在腔腸內消化吸收。

使水母在風暴來臨之前的十幾個小時就能夠得到資訊,於是,它們就好象是接到了命令似的,從海面一下子全部消失了。科學家們曾經模擬水母的聲波傳送器官做試驗,結果發現能在15小時之前測知海洋風暴的訊息。

水母雖然是低等的腔腸動物,卻三代同堂,令人羨慕。水母生出小水母,小水母雖能獨立生存,但親子之間似乎感情深厚,不忍分離,因此小水母都依附在水母身體上。不久之後,小水母生出孫子輩的水母,依然緊密聯絡在一起。

所以,水母如果是人,應該是那種出身貧瘠,生活狀態不好,但很要強,有時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的人,對家庭有強烈的歸屬感和責任心,但思想比較守舊固執、個性絕強、性格粗暴。

水母如果是人應該是什麼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lz的想法天馬行空,跨越了自然規律,建立了一套顛覆邏輯的思路。

此問更是虛浮無限,常人難以想象,無異於問「如果地球是太陽應該在什麼時候出現耀斑」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是群居的,和人一樣,所以如果水母是人,也應該和人一樣,具有各種各樣的不同性格。

「水母」象徵那一型別的人

6樓:大古靈精怪

我目前大腦裡庫存的關於水母的象徵意義如下(網路版):

網路水軍的頭頭。

還有不停發帖子回帖子的,也可以叫」超級大水母「。

例句:報告斑竹,咱們論壇裡來了個超級大水母。

另:2023年前後網路論壇裡常用到的詞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象徵自由柔軟的內心,游動的那一秒又很有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透明的/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

象徵著人的純潔,脆弱一面。

「水母」是什麼?

9樓:雜思記

水生浮游動物。

水母,又稱海蜇,常常漂浮在水面上。水母很漂亮,有的是乳白色, 有的是青藍色,還有無色透明的,形狀像是一把撐開的傘。

水母是一種非常漂亮的水生浮游動物,屬於刺絲胞動物缽水母綱一類。因為水母在水中一沉一浮,所以十分漂亮,而且有的水母還會發光呢,五顏六色的光對映在人們的眼瞼下十分唯美動人。

水母這種讓人又愛又怕的水生動物之所以被大家所熟知,主要是兩點,一是其曼妙泳姿和透明外形,用「流動」來形容它們的前行方式再合適不過;二是其有毒的個性,在其它生物毫無防備時,水母的觸手會生出一種刺絲刺中獵物,將其麻痺、纏繞,然後食用。可以說水母長得溫柔美麗,捕獵卻是毫不手軟,十分兇猛。

水母看上去好像很有心計,其構造卻是十分簡單,它是一種細胞生物,身體有98%的水份。沒有肌肉和骨骼,由內外兩胚層組成,中間有乙個厚中膠層,有漂浮作用。

水母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種類也有很多,據統計就超過250餘種,無論熱帶、溫帶、淺水、深海都有其蹤影,而經常用於烹飪的海蜇就是其中一種水母。

10樓:旁文玉建媼

水母是無脊椎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門中的一員。腔腸門是動物中結構最簡單的一種,其中包括水母、海葵、珊瑚和水螅。全世界的海洋中有超過兩百種的水母,它們分布於全球各地的水域裡,無論是熱帶的水域﹑溫帶的水域﹑淺水區﹑約百公尺深的海洋,甚至是淡水區都有它們的影蹤。

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水母的形狀大小各不相同,最大的水母的觸手可以延伸約十公尺遠。

在分類上有些屬於水螅綱,有些屬於缽水母綱,其生活史中,幾乎所有種類都有兩型,即水螅型和水母型,並有兩型在有性生殖與無性生殖之間的世代交現象,而我們常見到的水母,即是有性的水母型。

水母有什麼特殊含義?

水螅型和水母型的不同,說明了什麼?

11樓:浙大阿公尺巴

腔腸動物某些種類的生活史中,出現的兩種不同的體型(即水螅型與水母型)之一。而另一些種類的生活史中,只出現一種體型,即終生水螅型或終生水母型。水螅型與水母型的基本結構相同,但水螅體適於附著生活,呈圓筒狀,體壁由內、外胚層及其所分泌的中膠層構成,體內有寬大的消化腔,體的基部稱基盤,用來附著於水中物體上,與基盤相對的稱口盤,或稱垂唇,**有口,周圍有觸手,體內無感覺器官,神經系統不發達。

異同點的存在說明了基因的選擇性表達?

水母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水生腔腸動物水母以外,水母還是乙個網路詞彙,指特別熱衷於在網路上發帖灌水的人,大概是說她太愛灌水了吧。

水母的特徵是什麼?

張燈結綵是那一類詞語,張燈結綵類的詞語

這個分類角度很多,可以說是兩個詞意思相近,也可以說一三是動詞,還可以說是屬於描寫節日的,你的問題太抽象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幫到你!張燈結綵類的詞語 張燈結綵 zh ng d ng ji c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掛上燈籠,系上彩綢。形容節日或有喜慶事情的景象。褒義出處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告諭城內居民...

學英語是去外國語學院那一類學校好呀還是只有英語專業的學校好

看你上的哪個外國語學院 哪個大學的英語專業了,也要看學校的整體環境。一。在職業發展上,外國語學院為你建立了明確的職業目標,從事涉外工作或外語教學。二。外語學習氣氛上,外國語學院有學習外語的氣氛,一大早操場上背誦的學生,出入校門的外教,晚上放映的外文電影,你感覺這大學是為外語界特設的。上了只有英語日語...

所為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層關係是指那一類的,說白點沒有發生關係就不算吧,應該男女朋友發生關係了不

理解錯了,男女之間,有精神之間,有肉體之間,有介於兩者之間。看雙方如何理解了 相愛的人就一類,沒有別的分類。發生關係與否跟相愛與否p關係都沒有。你要是只能看到肚臍眼下三寸那點破事兒,就不要跟人學說 相愛的人如何如何 的話,因為根本不是一碼事兒。在一起和發不發生關係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是錯的,愛情是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