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哪裡能撿到石頭或礦石的地方?

2023-03-03 08:25:01 字數 1265 閱讀 2250

1樓:動物是人類朋友

廣東省如果是撿蠟石的話,有這些;陽春市,河源市,韶關市,茂名市,東源縣,清遠市等。

其他的還有;英石:英德市。 菊花石:花都市。 青花石;樂昌市。 菊石:東源縣。 桃花石:曲江縣。 孔雀石;陽春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礦石可以隨便撿的嗎?(⊙石頭**都有= =

在乙個乾枯湖中撿到的石頭,很漂亮,想知道是什麼礦石?

3樓:蒼穹之鷹

有點像是玉石原石,又有點像翡翠原石,應該是有價值的石頭。你用強光電回。

筒貼著照射,看看答透不透,透就是好石頭;用鋼鋸條鋸一下或者用鋼釘劃一下,上面不留痕跡就是好石頭;握在手裡一會兒看看有沒有潤滑的感覺,有就是好石頭。滿足這三個條件,恭喜你,這個石頭至少10萬以上。

我撿到一塊黑色石頭特別重像純鐵一樣重是什麼礦石

4樓:

可以上圖看看,黑色石頭有很多,有可能是鵝軟石、戈壁石、也有可能是火山石,至於白色的部分有可能是石英、結晶都有可能。

5樓:廣州創天電子

我也有一塊一摸一樣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

河邊撿到的石頭,求鑑定是玉石還是礦石

6樓:詩萬首酒千殤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

7樓:趟水釣小魚

你這東西有點綠瑪瑙的感覺,

8樓:電子菸酒行吧

這個好,應該值個幾萬。

9樓:茅巨集富姓一

很遺憾的告訴你,玉石如果沒經過加工的話剛來才出來叫做毛石,外表是一團黑,看不到裡面的,有經驗的人可以拿專業手電看裡面的水種!所以為什麼有賭石這個行業,就是看外邊不確定好壞,切開來才知道是什麼貨。你這很明顯,已經透了,所以絕對不是玉石,應該是某種礦。

河邊撿到的石頭,求鑑定是玉石還是礦石

10樓:**農夫

是玉石,**上看應該是岫巖玉一類的,也就是蛇紋石,有一定的價值,你可以用手電照照看,透光好的價值更高。

11樓:蒲夏御風

礦石是個大概念,在礦物學上,寶石丶玉也是礦石。這個應該是你說的一種玉。

廣東省2019美術聯考報名方法,廣東省2015美術聯考報名方法

一 報考條件 1 符合下列條件的廣東省常住戶口的居民,可以報考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身體健康。2 高中階段戶籍從省外遷入我省符合 關於進一步加強高中階段學生學籍 戶籍管理嚴格普通高考報考資格審查的通知 粵招 2007 23號,下同 的規定的,可以報考。3...

廣東省的周邊有什麼城市,廣東省附近有哪些省份

廣東省的西面是廣西,北面是湖南,東北方是江西,東邊是福建,西南隔瓊州海峽是海南,中南是香港澳門,南邊是南中國海。具體城市可以參考下圖 廣東,名由嶺南東道 廣南東路演變而來,簡稱 粵 省會廣州,是中國大陸南端沿海的乙個省份。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 澳門 廣西 湖南 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

廣東省那邊有哪些大學,廣東省的大學有哪些?

廣東省的大學如下 本科院校 所在地 學校名稱 備註 潮州市 韓山師範學院 東莞市 東莞理工學院 佛山市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廣州市 廣東財經大學 廣州市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 廣州市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市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廣州市 廣東金融學院 廣州市 廣東警官學院 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廣州市 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