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流量能玩多久,一小時玩的到嗎

2023-03-03 08:25:02 字數 2288 閱讀 6506

1樓:哇哎西西

網速越快,消耗的也就。

版越快。

2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和水龍頭一樣。滴的話幾天用不完,開大的話幾分鐘完了。一般就是一集電視,文字新聞瀏覽50小時,**2000張差不多。

3樓:賓淳靜成央

那要看你怎麼用咯!如果你上3g的話就用得比較快,上手機qq的話就慢一點!望採納!./

4樓:枯等丶繁花落

取決於你手機的系統。有些應用會偷流量。

最主要的是你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像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基本都是用。

內4g網路,100m的流量如果**東西或者看容電影的話速度大概就是1-2m/s,意思就是50-100s就沒了。但是智慧型機也可以切換網路,有。

4g,2g最慢4g最快,網速越快的意思就是消耗越快!

2.但是如果你用非智慧型手機,像年的諾基亞這種按鍵手機,按平時瀏覽一下網頁資訊這種乙個月你都用不完的!

如今的網路越來越發達,網速也越來越快,所以流量的需求是一步一步上公升,在2023年100m的流量已經是很少了,一般就足夠乙個現代人用一兩天吧!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純手打)

6樓:建昆綸殳順

那要看你上網幹什麼了,如果你只是登時qq的話那和瀏覽一下新聞什麼的話你乙個月用不完,但如果你要上網看**玩遊戲的話那你半個月差不多就用玩了,我就是乙個月一百兆的,我用好幾年了。

100m流量能上多少小時?

7樓:科技之芯

100m流量上網,可以持續的時間與上網的行為及瀏覽內容有關。

1、開啟手機qq,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設定」按鈕。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輔助功能」項進入。

3、然後在「輔助功能」介面中,點選「流量統計」項進入。

4、此時就可以檢視「今日使用流量」以及「本月使用流量」情況。據此可以有效控制自己的流量及上網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100mb的流量大概也就是能開200個網頁,至於時間就看你多長時間看乙個網頁了。不過如果你上的網頁都是flash比較多的,那可能更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下在10個小時之內!樓下的發現沒 防毒軟體 系統軟體 等等 都在後台自動公升級! 只要接上網線 ,就算什麼都不幹!每秒都會產生幾kb的流量!

10樓:焉桖綠

你是動感地帶的吧!這種東西上說不清楚的啦!他的收費是看你的瀏覽量的哦!就是有時候我們自己也弄不清楚他也就會無緣無故的沒錢了,你說呢?但一般掛qq呢?流量不會用很多的。

100má÷á¿´ó¸åäüê¹ó㼸ì죿

100m流量可以用多久?

11樓:網友

看你用什麼手機了,假如是與作業系統的手機,乙個月夠了,假如是智慧型機100m絕對不夠。

12樓:蒲建設英賦

那要看你上網幹什麼了,如果你只是登時qq的話那和瀏覽一下新聞什麼的話你乙個月用不完,但如果你要上網看**玩遊戲的話那你半個月差不多就用玩了,我就是乙個月一百兆的,我用好幾年了。

100m流量上網能上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足夠你每天掛2小時qq了,還可以看新聞和瀏覽**。

14樓:匿名使用者

掛qq可以使用200小時左右。

100m流量還可以用多久,每天上網三小時刷刷微博微信什麼的,用到月底夠嗎?

15樓:百般溫柔

當然不夠啊,我乙個月1000m流量,還有wifi才夠用的。

16樓:網友

如果是4g網路可能還危險,如果是2g網路夠了。

17樓:安靜恨安靜

看你咋用,我只登qq的話,不會超過10m,瀏覽網頁什麼的,就要100+m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夠,我300用半個月。

19樓:邱炫機

不可以。如果這樣要1000多m

20樓:yzb小楊同學

肯定不夠我300都不夠。

21樓:雨水悅

不夠萬一控制不住超時了呢。

100m流量可以用多久,100兆流量能用多久

網速越快,消耗的也就 版越快。和水龍頭一樣。滴的話幾天用不完,開大的話幾分鐘完了。一般就是一集電視,文字新聞瀏覽50小時,2000張差不多 那要看你怎麼用咯!如果你上3g的話就用得比較快,上手機qq的話就慢一點!望採納!取決於你手機的系統。有些應用會偷流量。最主要的是你怎麼用。那要看你上網幹什麼了,...

玩天天酷跑費流量嗎?玩一小時大概要費多少流量啊

扯吧,感覺沒那麼多。一小時最多幾mb流量,但是建議用流量的熒光下不要多人pk。卡死你。要流量 一小時大約20m 手機遊戲天天酷跑 應用寶裡軟體和遊戲資源非常豐富,而且所有軟體和遊戲都經過了qq安全中心驗證,能最大限度保障手機軟體的安全性,保證最新版本和軟體的相容性。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

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幾度電

一千瓦時就是1度電。因此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 100 1000千瓦 1小時 0.1千瓦時,即0.1度電。瓦特是國際單位制的功率單位。1千瓦 1000瓦,只是單位不同,表達的含義相同。電學中的功,單位就是瓦或者千瓦。早期的瓦和千瓦只用做電學功率單位,用來表示消耗電量的快慢,如今已經延伸到各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