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示道歉 英文怎麼說

2023-03-03 06:10:03 字數 3660 閱讀 1057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以示道歉。

英文:to show the apology重點詞彙:

to show:顯示;以示。

apology道歉認錯,愧悔; 正式辯解,正式辯護; 解釋; 〈口〉臨時湊合的代用。

雙語例句:he bowed to the other sideto show the apology

他向對方鞠躬,以示道歉。

2樓:小飛燕

以示道歉。

英文:to apologize

道歉英文:apologize; make an apology; square oneself; amende

3樓:酷叔叔英語口語

我們都會跟人道歉apologize,或者被道歉。今天我們來看看怎樣在生活片段中使用這個單詞。

假設你是李華,你遺失了你的英國籍好友frank借給你的一本書,請根據以下提示用英語給他寫一封道歉信。1、... 30

假定你是李華,你遺失了你的英國朋友jack借給你的一本書,請根據以下提示,用英文給他寫一封道歉信 1... 40

求一封英文曠課解釋信,大意(首先,我對我的缺席表示道歉,原因是我昨晚沒睡好,早上沒有聽到鬧鐘,所以

4樓:傳說中度娘

尊敬的英語老師您好,昨晚猶豫寫英語日記好多不會寫的單詞查字典熬到很晚,一直學習到凌晨才睡覺,好像是因為太辛苦了,所以鬧鐘響也沒聽到,沒想到錯過了我最喜歡的英語課,我感到好遺憾同時也非常的傷心,課後我一定好好整理同學筆記,爭取把錯過的精彩英語課補回來。

5樓:柏度是辣雞公司

依我看啊 這麼專業性的想必沒人會幫你翻譯的 我勸你還是去 雷音翻譯 下訂單 找專門人的幫你翻譯吧 也不是很貴 如果你去了那個**覺得滿意的 請採納我的答案。

兩個人都有錯的,但是我想為我自己的衝動行為表示歉意所以寫了段道歉的話,大家幫我看看感覺怎麼樣:(雖

6樓:堂冰

能不能多加幾個標點符號?內容不夠深刻,表達的含義不夠清晰,最後一句話,怎麼都覺的彆扭,(我的道歉沒有什麼,只求自己不再那麼糾結,至於你怎麼想隨便吧)這句話聽這怎麼都不真誠,既然你想道歉,就帶點內疚的進去,既然有勇氣道歉,就放下尊嚴,給我的感覺你想說,反正我向你道歉了,到過頭來,我應該低著頭接受似的,,,再考慮考慮怎麼說,一定要表達到位。

7樓:小曉迷糊的春天

乙個敢於承認自己錯的人,別人有什麼資格不原諒她不佩服那種勇氣。

仿照下面的示例,以「道歉」為話題,另寫兩句話,要求比喻貼切,句式與示例相同。(6分)麵包能維持人的

8樓:菸裡眸

示例:良藥能**人的疾病,道歉則能完善人的品德;機油能減少車的磨損,道歉則能消除人的隔閡。

試題分析:通過例句的分析,從修辭角度來說,運用比喻的修辭;從句式來說,前後兩個分句之間是轉折的關係;從內容來說,通過對比,體現出所寫話題對人的內在修養的提公升作用。

點評:形似,即仿寫的句子要與例句在結構,修辭方式及句式上相似。 為此, 要對例句的結構 (單 句的結構成分,複句的邏輯關係)運用的修辭方法,句式進行分析,弄清例句的「骨架」,外 形,這樣才能進行仿寫。

②意諧,即仿寫的句子要與例句在思路,感情,語意上諧調。因此,要認真分析例句的思路,理解例句的語意,把握例句在一定的語境中所表達的感情。

今天吵架男朋友踢了我一腳,但是事後也誠懇的道歉了並表示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能信嘛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第一次,那就原諒他吧,如果有第二次那就不要猶豫的離開他吧。他違背了他的承諾,並且,絕對會有第三次的。

10樓:前天發了

···沒有原則的人 ··這種承諾不怎麼能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態度最重要!是他主動來道歉還是聽別人的話了才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還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還得了。分吧。

13樓:寧願騎著狗

信他吧。什麼時候都會有不冷靜的時候,給他個機會。

14樓:大灑灑大使

以我對男人的了解我選擇不信!原因很簡單有一次就會有下一次!現在處對我吵架就提了以後結婚磕磕絆絆難免不了的!

樓上說是衝動了,人一輩子要衝動多少次?衝動了就踢媳婦?衝動了就要找地方發洩嗎?

衝動為什麼不拿腦袋去磚牆?撞牆不是更有用撞暈了想衝動也衝動不了了。

15樓:左思苗

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16樓:◇◆泡沫。情深亦海

都能踢你了,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嗎?愛你的話只會跟你開玩笑,吵鬧很正常,但是向你動手就不可以原諒知道吧,要知道有了一次就會出現後面的無數次,望珍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敬他一腳扯平。沒有下次,也就是說沒有信不信,不給他在踢你的機會。

18樓:小乖

故意再吵一次試試,或者故意惹他生氣。

19樓:蕾絲捏捏

男的打女的,哥很鄙視打女人的,當然特殊情況除外。

20樓:追雨

可以給一次機會,如果在發生,就不要再給機會了。直接分了。

21樓:男人海洋

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會這樣的對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你還不是和他合好了,你的心在他那。

23樓:海龜先生呦灬

可以。他可能只是激動了。

日本人以鞠躬為禮,那麼表示道歉的鞠躬必須達到多少度才合乎標準: 20

24樓:網友

日本人見面多以鞠躬為禮。一般人們相互之間是行3o度和45度的鞠躬禮,鞠躬彎腰的深淺不同,表示的含義也不同,彎腰最低、也最有禮貌的鞠躬稱為「最敬禮」。男性鞠躬時,兩手自然下垂放在衣褲兩側;對對方表示恭敬時,多以左手搭在右手上,放在身前行鞠躬禮,女性尤其如此。

在國際交往中,日本人也習慣握手禮,尤其是年輕人或和歐美人接觸較多的人,也開始有見面握手的習慣。

鞠躬是中國、日本 、南韓、朝鮮等國家傳統的、普遍使用的一種禮節。鞠躬主要表達「彎身行禮,以示恭敬」的意思。現在的日本,鞠躬禮是最講究的。

所以我們在同日本人打交道時要懂得這一禮節。

·對日本人來說,鞠躬的程度表達不同的意思。如:,彎15度左右,表示致謝;彎30度左右,表示誠懇和歉意;彎90度左右,表示懺悔、改過和謝罪。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應是30度,因為鞠躬時不看別人是對別人的不尊敬。

在背後議論舍友,被她在門外聽到,以後怎麼相處?已經道歉了,她表示不在意任何態

26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這種情況需要慢慢修復,以後真心、誠意對待舍友。背後不論人是非,被人聽到想修復就非常困難了。

27樓:善良的xie小虎

長大的表現是管住啦自己的嘴。

漣漪英文怎麼說,「冰」的英文怎麼說?

ripple n.漣波bai,漣漪 波紋 v.使.起漣漪du,起微波,起潺zhi潺聲dimple n.酒窩,漣漪 riffle n.淺灘 急流,dao漣漪 彈洗 vt.迅速翻閱內 使起漣漪 洗牌動作容 vi.成漣漪 飛快翻閱 lipper n.漣漪 小浪花 小風浪 ripple 字典名詞 rippl...

介時,部門經理會向該客戶當面道歉。英文怎麼說

這樣也蠻ok的 then,the 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 face to face at that time,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s in person ...

艱難的英文怎麼說,「冰」的英文怎麼說

艱難 jian1 nan2 difficult hardwork 參考例句bai 針對一du位受人歡迎的在職者的zhi艱難dao競選an uphill election campaign against a popular incumbent.飛行員艱難地使飛機著陸 the pilot set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