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0暖風開吹腳模式怎麼視窗也有風

2023-03-03 06:05:04 字數 3806 閱讀 3043

1樓:鵬鵬苗苗豆豆

奔騰x80暖風一面出冷風一面出熱風是不是分割槽空調你沒設定對,如不是那得去4s店去查。

奔騰x80暖風一面出冷風一面出熱風是不是分割槽空調你沒設定對,如不是那得去4s店去查。

汽車空調調到吹人吹腳模式就吹腳出風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3樓:網友

更換空氣濾芯,或檢查出風口開關有沒有開啟,或檢查出風口有沒有堵塞,建議去修理廠檢視。

x80奔騰暖風怎麼開

4樓:伽

1、調高溫度 2、開啟內迴圈 3、開啟風量開關。

現代系列汽車的暖風開吹玻璃檔空調自動也開開怎麼辦

5樓:患者可以清心

這是現代車的乙個先進功能,即除霧邏輯功能,就是當通風模式開關在吹腳和吹玻璃或者是單獨吹玻璃時,通風模式自動選擇內外氣或製冷系統的運轉。可按照如下步驟解除,1把點火開關轉到「on"位置 2 把通風模式開關旋鈕旋轉到除霜位置。#\3 在三秒內至少按動內外氣選擇控制按鈕五次。

此時,內外氣選擇控制按鈕中的指示燈以秒的時間間隔閃爍三次,指示解除或啟動除霧邏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現代系列或途勝車,自動空調都是這樣。

空調吹檔風玻璃是去除玻璃上的霧水,這時空調開啟製冷功能,可以去除空調出風空氣中的水分,用乾燥的空氣去吹玻璃才能更好的起到除霧的作用。還可以降低車內空氣的濕度,防止玻璃再結霧,當車內濕度下降後,有的空調會自動關閉製冷的。

空調吹玻璃時,空氣首先經過空調蒸發器,蒸發器表面溫度很低,給空氣降溫,並去除水份;然後再經過加熱器,使溫度公升高後再吹出。因此,這種情況下,雖然自動開啟了製冷,你也不會覺得冷的,車廂還是可以控制在合適的溫度下。

當然,樓上說的"不要理它,關了"也可以,但空氣濕度很大時,就起不了玻璃除霧的功能,甚至可能導致玻璃上的霧更大。

7樓:永遠的思雨

很多車型在吹風擋時空調都是自動開啟的,就是這樣設計的,開空調是為了利用低溫去除暖風中的潮氣,

怎麼開暖風

8樓:暴走愛影視

1、開啟空調遙控器,初始狀態是自動狀態。

2、點選「模式」按鈕,調節狀態依次是 製冷-除濕-送風-制熱。

3、調到制熱狀態後,再調高空調溫度,一般開空調制熱時調到最高溫度。

4、空調帶有超強功能,可以縮短溫度提公升的時間。

9樓:文武

1、首先需要在櫻花空調的遙控器上找到「模式」這一按鍵。

2、然後將遙控器對準櫻花空調的訊號接收處,連續按下「模式」鍵來進行模式切換。

不夠制熱量,房間面積大或天花高度大。還是房間空隙太多了。 一般製冷適合面積大比較制熱適合面積。

比如說製冷匹適合的房間需要2匹制熱量。 大半的空調不制熱的問題是這個問題。

換大空調或加買空調,其他沒有辦法。 (安裝) 制熱短路的問題。吹熱風快上公升上面,就再吸入,空調感溫過高。

特別掛機制熱很容易造成制熱短路。 原因是室內機和天花的距離太短,吹風量小,室內導風片向上面。 對策是1)試導風片向下面, 2)試風量大一點,3)室內機的位置移動。

(故障) 1)室內環境溫度的感溫包壞了 2)室外四通閥不轉,還是四通閥線圈掉了 3)主機板上四通閥繼電器或那邊電子零件壞了 4)室內電機壞了 原因很多,推薦找售後維修人員。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等發動機的水溫公升上來,在開啟空調ac開關,將旋轉調節扭到紅色位置,在根據溫度高低去調整檔位即可。

11樓:百小度

汽車先打著火,熱車幾分鐘。

找到前儀錶盤風扇開關並開啟。

將空調位置旋轉到紅色線區域。

汽車空調出風口只吹腳下怎麼回事?

12樓:嗯嗯嗯

汽車空調出風口只吹腳下的原因為:汽車空調的內部出風口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專。

解決方法為屬: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專業的維修店對汽車空調內部出風口進行檢修即可解決汽車空調只吹腳下的問題。

當然也有可能是空調濾芯太髒,導致空調出風受阻,只有部分空氣送進來,那麼車主可以定期對空氣濾芯進行清洗,注意這裡的清洗並不是要用水來洗,而是使用吸塵器將內部的灰塵吸出來,或者用空氣壓縮槍進行清潔。如果真是太髒了,建議還是更換吧。

13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您把空調模式出風模式。

調整到腳下出風了,如果調整模式正常,但是還是腳專下吹風屬的話。

這個時候就需要檢查下空調控制面板的出風模式和按鍵和旋鈕是否正常。還有可能是控制空調出風模式的電磁閥和閥板出現了故障導致的。

建議盡快去檢查下。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有幾個旋鈕,其中有乙個旋鈕的圖示有標人和座位,就是改出風口位置的,一般有方向盤旁邊的風口,有腳下的風口,有內迴圈和外迴圈等等,你可以旋一下那個旋鈕,或者能看懂圖示的就更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4s店檢查一下空調內部出風口,可能內部有問題,你也可以試試將空調風向轉到其他地方,有時其他風向反而會出現你想要的方向。

16樓:沐月蒼狼

選向開關後面的拉線斷了。

如何切換汽車空調冷風與熱風

17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bai空調的正確使用du方法:

1、一般汽車左邊那個按。

zhi鈕藍色的代dao表版冷風,而紅色的代表暖氣,而中間的權代表冷暖適中。

2、要開冷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藍色的地方調節,當要暖風時就往紅色的地方調,再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鍵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使用。

3、左邊白色的線是調溫度的,當你感覺到太暖時你可以調到中間,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你只要關閉中間的風扇就可以了。

18樓:韓一南

冷熱轉換的話。

左邊抄按鈕往紅色的地方調襲節,當要冷風時就往藍色的地方調,在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建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

首先,汽車啟動後不宜馬上開暖風,等待大約3-5分鐘,等到水溫公升至正常溫度,也就是水溫公升至中間時,開啟暖風。因為汽車剛啟動的時候機油需要從油底殼潤滑到各個部件,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這個時候開啟暖風必然會加大發動機負荷,就好像百公尺運動員揹著乙個人起跑一樣,必然會費油,費的這油是發動機內部潤滑不夠摩擦阻力大導致的,但是大家會誤認為是暖風惹的禍。不需要開空調(即ac開關),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產生的,這樣才不會費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風和熱風是有乙個開關控制的,有個旋鈕,往紅色方向就是熱風,藍色方向就是冷風,熱風是不是需要按ac開關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車輛都會有冷暖風切換旋鈕,紅色的暖風,藍色是冷風,自動空調可以直接調節溫度,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21樓:北方木子老師

要開暖風的話這圖的左邊按鈕往紅色的地方調節,當要冷風時就往藍色的地方調,在按下ac開關,另外中間的那個建是開風的大小,靠最右邊的那個是調模式的你可以調到只吹腳或手或玻璃,也可以兩更模式同時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熱風切換有乙個開關的,紅色方向是熱風,藍色方向是冷風。

2019款奔騰x80怎麼樣,2016款奔騰x80怎麼樣?

奔騰x80價效比不錯!動力方面,奔騰x80將搭載的是2.0l或2.3l發動機。傳動系統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擋手動或6擋自動變速箱動力採用2.0l和2.3l發動機。該車型實現了諸多創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 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奔騰通過採用更高強度的車身以及更加先進的安全裝...

奔騰x80的遙控器不動是什麼壞了

首先檢視遙控器是否有電,如果沒有,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1 確定四門關閉,開啟左前門。2 插入鑰匙,開關5次 acc on 最後為on。3 開啟 關閉車門5次,最後為關閉車門,門鎖動作,進去匹配程式。4 按遙控器的鎖鍵 開鎖鍵 鎖鍵,門鎖動作。按一下解鎖只解鎖駕駛坐門,需要同時全部解鎖需要連續按2次解...

一汽奔騰x80怎麼換自動變速箱油

朋友您好 般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大都是卸下自動變速箱油底的螺絲來漏掉舊油再加入新油,但這樣大約只能換上30 的新油,而還有70 的舊油仍殘留在變速箱內。如果以拆卸油底殼的方式進行換油,則可達到70 的換油率,這樣其實就已經能確保變速箱的健康了。但目前較好的換油方法是動態換油,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