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純度怎麼看,純度所對應的價錢怎麼算

2023-03-03 06:10:02 字數 4644 閱讀 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金塊,不用專業檢測能不能知道這塊金塊的高低成色?金塊融化後外表光滑不光滑是否能確定這塊金塊的成色?是否外表有層膜就代表這金子成色不好(這金塊已經經過吊水的方法測試過,而且達標99%).

再請問一下,如果我拿著這塊外觀不好看但是成色又達標99%的金塊,到商場金店調換成品金飾品,金店會不會藉此機會壓低我的金塊成色?希望有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不是內行的請不要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晶晶亮且透明,俗稱肉。

化學純度是什麼?怎麼計算?

3樓:獨孤8江山寂寞

純度就是指混合物中某物質所佔的比重。

某物質的純度=該物質在混合物中的含量÷混合物總量×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純是物質的一種純度、通過分析計算。

5樓:網友

回答所謂物質的純度 ,就是指混合物中某物質所佔的質量分數 .根據物質純度的定義 ,可得如下兩個計算公式 :①某物質的純度 =該純淨物的質量混合物的質量 × 1 0 0 %②某物質的純度=混合物中某元素的質量分數純淨物中該元素的質量分數 × 1 0 0 %

6樓:索愛

純度是混合物中的某種物質在這種混合物中所佔的比重。

魚油純度怎麼看

7樓:

如何看魚油的標籤說明得知魚油的純度?

標籤註明,兩粒魚油為乙份(serving size:2 softgels/amount per serving),而每份魚油(fish body oils)的含量是3000mg。其中epa含900mg,dha含600mg。

900+600=1500mg,佔魚油成份3000mg的50%為最佳。同時,大家千萬不忽略了魚油的其它成份(other ingredients)。凡美國生產的產品,所有成份法律規定都需標在產品包裝上。

如圖,這瓶魚油的其他成份不多,而且都是天然成份:gelatin(膠),glycerin(甘油),purified water(純淨水), lemon oil(檸檬油)。註明:

gelatin膠是魚油粒裝固定包住的材料。

此瓶魚油每兩粒含:維生素e(23iu),蛋白質protein(,無糖sugars,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s(0.

3g),無飽和脂肪saturated fat,無轉化脂肪trans fat,熱量calories(30),來自脂肪的熱量calories from fat(25)

8樓:村川瞎

若想得知魚油的純度,主要看魚油標籤裡的成分。epa和dha是魚油的主要成份。所以,在成分相同的情況下當然是純度越高越好,像sovita的魚油,epa和dha的含量就很高的。

但是並不是說純度低的兩顆魚油就和純度高的1顆魚油效果一致。因為純度越高,代表著提純效果越好,同時魚油中含有的雜質和有害物質就越低。魚油的有效成分保留的越多。

白金純度是怎麼看的?如何區分呢?

9樓:豆芽菜的春天裡

首先要了解乙個概念呢,那就是白金=鉑金=pt

國際鉑金協會和99年國家***首飾標準中指出,白金即鉑金,白金不是所有白色金屬的總稱,只有鉑金能稱為白金。

所以白金純度就是鉑金純度啦~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並必須帶有pt標誌。所以鉑金的純度最低在我國是從pt850開始的呢。

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鉑(鉑金)或pt,並在標誌後帶有表示鉑金純度(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 或 pt850, pt900, pt950,pt990(足鉑),pt999(千足鉑)。

如何看鉑金純度,看鉑金首飾內側的鉑金標誌,如pt850表示85%鉑金,標誌後帶有表示鉑金純度(含鉑量)的千分數,以此類推。

還要提一下是市面上的k白金,不是白金,是錯誤的說法,其本質就是不純的**,正確的說法是白色k金。例如白色18k金:85%的**+25%的白色金屬混合物=不純的**。

其標誌是au750或g18k。注意au和g都是**的標誌,所以白色k金,不是白金,千萬不要混淆了呢。

最後提醒下,購買白金鉑金飾品,一定要認準鉑金pt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即鉑(pt),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

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含鉑990‰以上鉑色首飾,一般打有「足鉑」印記。而「p950」印記即表示是成色950‰的鉑金。白色k金要標明kk數。

k就是指**含量,比如標有18k白、750g、750金、au750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而鉑首飾的純度不用「k」表示。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均不是鉑金首飾。

大家在購買鉑金首飾時應要求經營者出具發票,在發票上寫清楚是鉑金還是白色18k金,最好註明首飾的重量,這樣在出現欺詐情況時就比較容易索賠。

11樓:e一塌糊塗

可以到金店裡,他們有專業的人會幫你驗的。

如何辨別銀子的純度

12樓:hao大森

取銀飾品小部分放入高溫下(焊槍等)進行融化,觀察其顏色變化。純度越高的銀飾品被高溫燒過後不僅不會變黑而且會越來越白,如s990融化後表面只有薄薄的黑膜,說明純度很高。

銀子,**的通稱;亦指作為通貨的銀子或銀幣。

由於金銀銅製成的貨幣本身是有價值,而且理論上貨幣的價值就應該等於金屬的**,所以我們可以通過現在金屬的**來回答「一兩銀子到底是多少錢」的問題。

唐代的開元通寶通錢每枚直徑8分,10枚重1兩,千文重6斤4兩;清順治年間,每個銅錢重一錢二分五釐,後又增為一錢四分,則每千文重八斤十二兩。

古代「兩」這個重量單位雖有不同但大約都是40克左右,而「斤」則大約是700克左右。每枚銅錢平均重量5克。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它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的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

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易於肉眼鑑別。

西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

銀的熱傳導性在所有的金屬中是最突出的,能迅速散發血管的熱量,假設銀的熱傳導性為100,金是,鐵是,白金是8.

2,這種鮮明的熱傳導效能迅速降低血脈的熱量,預防各種疾病有卓越的療效。

銀有吸收毒性的功能,這是它變色的原因之一,因此它有卓越的消毒效能,這種變色只是表面反應,用牙膏或者藥品消除。由此可見,銀對健康的重要是不可忽視的。

怎麼辨別銀的純度

13樓:在採石磯自駕的東加拿大狼

銀飾品雖然不算貴重,但也有真有假,儘管這種現象不是普遍存在,但消費者還是應該掌握一些鑑別銀首飾的方法。消費者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銀的物理性質進行檢驗,通常用的檢驗方法有:

看首飾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掂首飾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首飾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首飾飾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純度的話只有專業的工具才能測吧,(甚至可以用高中化學做小實驗,但是東西就廢掉了)其實有個小方法但是不太可取,銀是越純越軟的,如果你買的東西硬的沒辦法那肯定含銀量不高。

15樓:棟玉蓉弓琴

先量出銀的質量,體積,,然後再用質量去除以體積。得出銀的密度,,銀的密度是的3次方kg/m

如果你算出來銀的密度是這個數的話就表示銀純!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印記:如果是925或990,那你買到的有可能只是鍍銀的,這個需要找比較專業的人去驗一下。

如果是s925或s990,那基本上能確定是含銀量或者99%的銀了。

11月底的時候銀價差不多一克,12月中的時候是一克,現在估計又漲了~~~

金毛小狗怎麼看純度,怎麼來分辨金毛的純度

1 耳朵長度要能蓋住眼睛 且顏色比身體深色 2 幼犬頭骨前額位置有突起,長大後變骨槽 頭骨寬,縱橫兩個方向均呈輕微拱形,但枕骨和前額均不突起。額段清晰不陡峭。前臉深而寬,與頭骨 金毛犬差不 多長。從側面看,口鼻部直,與頭骨接合流暢 穩固 從前面和側面看,額段處均比尖端略深且寬。上唇下垂但不顯得沉重。...

怎樣識別金毛的純度,怎麼來分辨金毛的純度?

先從毛亮量和骨量上看,還有就是頭臉體態等地方。金毛是一個均稱 有力 活潑的犬種,學名為金毛尋回獵犬,穩固 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 平衡 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一個單獨部...

怎麼辨別蜂蜜的純度

這三個方法教你怎麼辨別蜂蜜的真假 辨別蜂蜜純度只能通過化驗,辨別蜂蜜真假可以通過品嚐,現在基本沒有人用白糖勾兌蜂蜜了,白糖都4塊錢一斤了。廉 價糖漿勾兌的蜂蜜吃在嘴裡有水果糖的味道,而且吃在嘴裡只有甜味,這種甜味來的快,去的也快。蜂蜜吃在嘴裡不僅香甜,還有蜜味。蜜味有蜜源植物特有的味道,有的味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