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網線 都是 305公尺的規格嗎

2023-03-03 03:10:03 字數 1962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標準的網線不管是五類,超五類,六類全部是305公尺/箱,不管是安普還是康普,還是其他知名國際品牌或者國內品牌都是305公尺/箱,因為網線是外來品,按照100英呎標準計算,1英呎=公尺,100英呎自然就是305公尺/箱了。

安普原裝網線一箱多少錢,多少公尺

2樓:

如果是**,而且有時候需要連線到室外的,那麼通常都不會低於380元/100公尺,室內用的便宜一點(室內用的外皮薄了一點),至於你說的一箱多少錢,這個不大好說,有100公尺/箱的,也有150公尺/箱的,我是做裝置維護的,經常要用到網線,所以一般都買的安普網線,質量還是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網線(超五類雙絞線)一般一箱都是305公尺(沒聽說過有其它規格的超五類網線,可能會有訂做的吧),安普**線實際長度基本都能有305m,一般是在900多,**常在變動(銅價**- -

我這邊有好多種網線,安普的標準超五類的,有防偽標誌的,510一箱,一箱305公尺,其他牌子的380左右一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普的網線假的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00amp(安普)超五類遮蔽雙絞線 箱 1100 左右。

安普室外網線一圈多少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都是305公尺一軸~安普的室外網線 要定做把?原裝的**貴的要死~

安普6-219586-4 原裝超五類網線 藍箱 305公尺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藍箱為工程線,外皮不如白箱的厚 藍箱一般都配模組 配線架 一起出。**會更便宜點的, 白箱是渠道貨 。質量都是一樣的。

安普網線長度標註以什麼單位

8樓:網友

我用尺量過,是用英呎做單位。相鄰tf到tf之間是2英呎,大約61釐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了,在國內買任何網線都是以「公尺」作為單位,除非你是賣網線的。

超五類網線一箱多少公尺?

10樓:網友

超五類網線,一般的企業,一箱的標準是305公尺,也有小箱裝的100公尺。

如果想要買網線,最好提前與供貨商聯絡好,多少公尺一箱定好了,這樣對於雙方都有利。

列舉幾個牌子:

秋葉原(choseal)原裝超五類網線【工程版】非遮蔽純銅線箱線灰色305公尺。

康普 安普網聯 原裝超五類網線 非遮蔽網線箱線 藍箱 外徑 305公尺。

勝為(shengwei)超五類網線 cat5e類非遮蔽工程家裝箱線 305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長度305公尺,**不同牌子1公尺在1-2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雜牌的網線長度參差不齊,我之前買過一箱秋葉原的網線,是按國家標準305公尺/箱的要求來的。**也不高,推薦題主去看看。還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箱3百公尺,國標42o元/箱。

請問安普的遮蔽網線大概多少錢一箱?一箱多少公尺

14樓:網友

amp(安普)超五類非遮蔽雙絞線 箱 700-800

amp(安普)超五類遮蔽雙絞線 箱 1100 左右。

15樓:網友

標準一箱300公尺,大約800左右,可能會更高。

你要求很高的話就去專賣店買,因為網線裡面有假的。

要求不高的話,就買非遮蔽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一箱1000英呎(305公尺),就怕買到假貨。

網線都是通用的嗎

家用網線叫做 雙絞線 是通用的。雙絞線內部由8根細線和一根抗拉線組成。雙絞線具有國家統一強制性標準,不符合標準的不允許出廠,因此雙絞線沒有粗細之分。雙絞線 twisted pair,tp 是一種綜合佈線工程中最常用的傳輸介質,是由兩根具有絕緣保護層的銅導線組成的。把兩根絕緣的銅導線按一定密度互相絞在...

監控集中供電最遠一百公尺有點都是紅外的。安數可以調的

距離不一,不建議用集中供電。如果用一定要用至少0.75的電源線,最後的效果是越遠的夜視越差,那個鈕不是調安的,是調壓的,壓上去了,流也上了,但最近的那台攝像機電壓高了可能損壞。我認為頭子多了,距離又遠,又是紅外線的,你線再好,電源盒大,但是損耗大啊,建議你不要集中供電,不然一道晚上你就知道了。監控集...

有塊光伏板1公尺2公尺的輸出36V最大305W需配什麼樣控制器才

m dc dc多功能太陽能控制器v01.2版鉛 12v24v36v48v 光伏 我原來用240光伏板36伏,控制器12伏給12伏電瓶充電,可控制器被燒,現買的控制器充不足電量怎麼辦?我看過乙個貼子用變壓器和電單車整流器給電瓶充電,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可以的化比買充電器便宜多了 六塊1公尺x2公尺光伏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