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方公釐的銅線能過多少安的電流

2021-03-04 04:45:40 字數 380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平方公釐的銅線在不同電流下通過的安培數不同,最大是18a:

(1)60a以下,選1平方公釐的銅線安全載流量是6a;

(2)60~100a,選1平方公釐的銅線安全載流量是5a;

(3)100a以上,選1平方公釐的銅線安全載流量是2.5a1平方公釐銅線:

架空線18a,敷在牆上12-13a,護套線10a,穿管6-7a。

2樓:俊峰俊峰

我們通常以10a 的電流來計算的,,要是埋在牆裡穿管也就按5a來計算了,,因為穿管埋在牆裡,,溫度會高些散熱效能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銅線?什麼絕緣?安裝類別?環境溫度?高頻低頻?

4平方公尺銅線能帶多少瓦電器4平方公釐大的電線能使用的最大功率是多少?

220v單相交流電路中,可帶負載功率如下 4mm 銅芯絕緣電線可帶5.4kw 9kw 4mm 鋁芯絕緣電線可帶5kw 7kw。在不同的敷設方式 環境溫度 導線溫度等條件下,絕緣導線的安全載流量不同,所帶的負載功率亦不同。在220v單相交流電路中,根據功率公式p uicos 計算導線不同載流量時的功率...

電流和電線怎麼選擇一平方公釐能承受多大電流啊

1 二點復五下乘以九,往上減制一順號走 說的是2 5mm 及以下的各種截面鋁芯絕緣線,其載流量約為截面數的9倍。如2 5mm 導線,載流量為 2 5 9 22 5 a 從4mm 及以上導線的載流量和截面數的倍數關係是順著線號往上排,倍數逐次減l,即4 8 6 7 10 6 16 5 25 4。2 三...

95平方的鋁線能過多少安電流,1平方銅線能通過多少電流?

230a左右。導線的截面積所能正常通過的電流可根據其所需要導通的電流總數進行選擇,一般可按照如下順口溜進行確定 十下五,百上二,二五三五四三界,柒拾玖五兩倍半,銅線公升級算.給你解釋一下,就是10平方一下的鋁線,平方公釐數乘以5就可以了,要是銅線呢,就公升乙個檔,比如2.5平方的銅線,就按4平方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