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縣老一中教職工名單,大名縣老一中學報名時間

2023-03-03 02:40:03 字數 1282 閱讀 2801

1樓:

大名縣老一中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

如有合法需要,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運。

大名縣老一中學報名時間

2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這個應該小學都是可以直公升的。

只要是在學區之內的。

應該就不需要留意時間吧。

大名縣第一中學的簡介

3樓:柴谷之

大名一中建立於2023年8月,在抗戰烽火中誕生,曾鑄就了輝煌的歷史,被譽為「冀南明珠」,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優秀人才。 2023年被評為河北省省級示範性高中,是大名縣唯一一所省級示範性高中。半個多世紀以來,鑄就了輝煌的歷史,學校人文蔚起,英才輩出,歷史發展到今天,一中畢業的學子已有百餘名博士和千餘名碩士,這些獨特而豐富的人文資源,為學校長遠發展奠定了深厚的文化底蘊。

2023年9月搬入新校區,學校座落在大名縣天雄路西段,占地252畝,生均面積平方公尺;綠化面積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8.

92萬平方公尺,生均面積平方公尺。四年來,曾榮獲「省級安全防範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市高考優秀獎」、「優秀校領導班子」等省、市、縣榮譽40餘項。

現有在校生4480餘名,共有71個教學班;教職工322名,專任教師312名,其中研究生學歷18名,本科學歷294名,學歷達標率為100%;中學高階教師94名(含中學特級教師2名)、中學一級教師125名、中學二級教師93名。

大名縣第一中學的介紹

4樓:靖瀅

河北大名一中建立於2023年8月,是河北省首批重點中學,曾被譽為「冀南明珠」,現為河北省示範性高中;為黨和國家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優秀人才。現有教職工326人,其中高階教師86人,中級教師149人,初級教師91人,高中三個年級,64個教學班,在校學生5000餘人。 大名一中坐落在天雄路西段,為完全封閉式高中,占地252畝,建築面積8.

92萬平方公尺,其中包括18000平方公尺的四棟教學樓、29800平方公尺的四棟學生公寓樓、9600平方公尺的學生餐廳、13000平方公尺的綜合科技樓。

邯鄲縣一中好還是大名縣一中好這兩個學校哪個好

5樓:友福老王

今年大名新一中的高考成績還是很令人吃驚的,原本以為大名的教學不行,現在新一中的制度挺好,而且環境比較清幽,沒有商業的嘈雜干擾,是適合潛心學習的地方,相比較而言邯鄲縣一中環境就比較麻煩了,當然,哪個學校店鋪有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也都有成績一般的學生,看你怎麼對待。

2023年雞澤一中錄取分數線,雞澤縣第一中學怎麼樣?

2019年雞澤一中錄取分數線在520 600分左右。雞澤縣第一中學 簡稱為雞澤一中 1949年建校,1952年遷到文化路,至今已有56年的歷史,在半個多世紀的漫長歷史中,一代又一代的一中人為高校和縣域發展培養了近20萬名合格的高中畢業生,為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學校在黨支部書記李忠信同志的帶領下,大興...

莊浪一中高三一班縣一摸成績單,莊浪一中2023年理科高三省模成績

找這種東西啊,我跟你講,官網,貼吧。還有那個什麼課程格仔裡面也有樹洞交流。你可以進去,問一下。莊浪一中2017年理科高三省模.成績 理科高三省模.成績 考試成績一般只會在校內網上出現。要想通過一般版的渠道是很難找到權的。可以問問同學或者老師,如果不便聯絡,不妨對著答案給自己估測一下分數。你學校如果有...

徐聞縣第一中學怎麼樣

徐聞縣第一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簡介 徐聞縣第一中學 the first middle school of xuwen 位於徐城鎮西北部,毗鄰明代大戲劇家湯顯祖建立的貴生書院,東南與縣博物館接壤,正南方是聖殿塘 貴生公園 校園內有建於1501年的古蹟 文廟,校內古木參天,草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