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普通體育高考,什麼是體育高考

2023-03-03 01:50:02 字數 3079 閱讀 5943

1樓:最美是初見

(一)一般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具備報名資格: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身體健康。

2畢鋁腥嗽輩壞帽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

(3)因觸犯刑律而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

(4)被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不滿一年者(從被處分之日起,到報名開始之日止)。考試。

什麼是體育高考?

2樓:宣小翠習韋

你好朋友!

我是體育狂人,20多年的體育教學訓練了。很高興為你服務,你的問題:我是高3的學生,我想知道體育考試怎麼樣?

體育高考必須參加全國的高考考試,只有文化課和體育術科雙過線,才能被錄取。體育術科考試要參加本省的考試,具體內容各省稍有差異,但基本形式不會差太大,一般的考試內容:1、速度(100公尺)。

2、耐力(800公尺)。3、力量(鉛球或實心球)。4、專項(可以自選)。

祝:快樂!健康!

體育高考生與普通高考生有什麼區別

3樓:我的家在廣電

體育考生要加試體育專業,一般來說錄取分數較低。

4樓:千山老道環遊記

體育考生要加試體育專項,在高考之前加試,有個體育專業分數線,然後高考還要有個文化課分數線,文化課分數線會比普通大學錄取分數線低很多,體育專業在高考錄取時屬於提前錄取批次,如果報考體育院校了的話,會比普通大學錄取早~

5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何為體育生。

體育生往往分成:1.直接報考體育類院校的體育生; 2.報考綜合性大學的體育特招生。兩者沒有本質區別,只是被高校錄取後的學業及任務不同。

參加中考的考生,也須擁有體育方面特長,在中考之後要參加所報考的高校的體育測試,測試成績並不與中考成績相加。一般的示範性高中,都會給予參加中考的體育生降分錄取!

普通高考生就是所謂的文化生,高考錄取按照高考成績來錄取,分數要求遠高於體育生。

6樓:匿名使用者

fam侶呢時osj呵呵906窖贍墩。

7樓:丁超睿

文化分更低,不過需要有體育分。

體育高考是什麼?

8樓:網友

體育類考生參加的專項等級考試。

9樓:教育導師小許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提問晚上好。

提問體育生 在大學裡能不能選其他的專業。

不能的親因為您就是考體育考進來了大學。

只能學習體育的專業。

有體育教育等等很多。

提問高考報名,我填成了體育理 ,能改成理科嗎。

現在不想走,體育理。

報名截止了嗎現在。

提問高考報名資訊 能更改嗎。

回答考生報名資訊一經列印確認,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如因特殊情況確需修改資訊的,由考生本人向報名點提出申請,經批准後,由報名點進行修改,並須重新列印後進行確認。

您可以具體操作去詢問你們的老師。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高考的體育多少分?分別是考什麼?

10樓:靜水一語

一、高考體育的分數:

高中體育不加入高考考試,所以體育考試對於高考來說是不加高考分數的。

只存在及格(總分百分之六十)或者不及格,關乎你是否能夠拿到高中畢業證。

二、高考體育考試專案:

高考體育考試專案分為身體素質專案、輔助技術專案、專項技術專案三部分。

1、身體素質專案:100公尺跑、800公尺跑、5公尺三向折回跑。

2、輔助技術專案:籃球往返運球單手低手投籃、排球傳球墊球、足球定位球傳準與顛球、體操預擺分腿騰越縱箱(男)或分腿騰越橫箱(女)。

考生只能在上述四個輔項中選擇一項考試。

3、專項技術專案:考生可在田徑(除100公尺、800公尺外)、籃球、排球、桌球、足球、羽毛球、網球、武術、游泳、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跆拳道中任選一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分數大約60分,800公尺和人體向上。

體育高考是怎麼考的?? 20

12樓:可欣麻咪

體育生日常記,體育生怎麼考試的,小伙帶你走進體育高考。

13樓:生理變化

可以啊!參加體育高考是指定在一所學校進行考試;然後再進行普通高考,最後的成績加到一塊兒就是的總成績了。你就可以參加普考了。

14樓:網友

體育高考與普通高考是不衝突的,只需要同時報兩項,比別人多交一點報名費,提前參加體育專業課測試,如果體育考的不理想,高考時依然可以正常參加普通高考的,當年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15樓:狗西的

這就是 全面發展 每個學校都要全面 在體育方面也一樣 如果體育成績在一級以上 就可以錄取 那就是成績過好的才可以特招。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考試是文化分數線達到一定標準,體育二級左右就行。

還有一種是高水平測試,就是你所參與的體育專案當場達國家一級才有大學要你。

不過高水平不需要文化分數。

17樓:沸馬二豆

在每個市里都會統一的指定在某所學校測試,然後得到分數,然後再參加高考,獲得文化課成績!

可以走高考,但是你最好跟學校溝通好!因為你的變動會影響學校的利益,最好溝通好,省的有問題!

18樓:想念峰

是的、要先考體育、然後高考。

而且如果你打算讀體育專業、是高考與體育成績同時需要達標的當然你不想讀體育專業,也沒事、不會影響你高考的我朋友就是體育生、參加了體育高考的、但是他現在讀的不是體育專業、

19樓:跑步

最主要是看你填報的志願,跟你有沒有報名體育考試無關。

體育生高考是考的什麼?高考考體育嗎?

我覺得體育生高考是考的1500公尺,400公尺,槓鈴,跳遠和吊單槓。體育生高考考的是兩方面的知識,第乙個是專業課,必須要達標,第二個是跟隨其他人一同參加高考,只是分數線比較低。首先考的就是學生的心理素質,其次考的就是學生的一些基礎的體能測試,對學生的身體素質以及能力進行考察。高考考體育嗎?高考不考體...

2023年山東大學普通體育生的分數線是多少?

2 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在進行查詢。山東大學今天公布了該校今年在山東的錄取情況。山大招辦公布的資訊顯示,該校在山東本科一批的錄取分數線為文科600分 理科。藝術類分數線都是省內線。廣西師範大學的體育分與文化分數線是多少?一 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 538 分 文史類 558 分 二 本...

高考體育要注意什麼,高考要考體育的嗎

我也曾經是體育生,當年高考是95分 百分制的 全省前20 我對於比賽和考試都比較有經驗。1 起跑盡量壓槍,不然就吃虧了,起跑前30公尺,重心要比較低,頻率較快。跑到50公尺處時,一定要注意動作的放鬆,雖然考試時比較難做到,但是要提醒自己。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考試的時候盡量不要過多的考慮技術,因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