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對著床好不好,衣櫃門對著床好不好?

2022-11-29 00:50:04 字數 3692 閱讀 8396

1樓:溫暖情感心語

如果是像我們平時的書桌對著床也沒有關係的,那吃飯的桌子就不要對著床了,還是要在廚房比較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要有迷信,否則日子就太複雜了,也就沒法快樂的度過了。

3樓:生活導師小丹老師

親愛的,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親愛的,關於書桌不能夠對著床這個問題,要從實際的使用效果和風水兩個方面來進行解析。首先,書桌是用來學習、工作的地方,一般來說,為了保證在進行學習和生活時能夠有充足的空間以正常思考,書桌四周應該保證有一定的開闊空間,因此書桌不能與床、牆壁等靠得太近。從書房風水學上說,文昌位是最適合擺放書桌的位置,其原因是文昌位利學習、利工作。

至於書桌對著床好不好,主要是看對著床的位置是否是文昌位以及如果將書桌對著床,是否會形成乙個封閉的空間,如果空間相對封閉,那麼也是不利於日常使用的。

從臥室風水學上來看,書櫃對著床本身是沒有一定的規定的,可以這樣擺放也可以不這樣擺放。除此之外,以上面書房家具布置圖的展示為例,臥室書櫃是否能夠對著床,主要是看書櫃上是否有鏡子,如果書櫃上有鏡子的話,那麼是不能將書櫃對著床擺放的,如果書櫃對著床,而書櫃上有鏡子,那麼就相當於讓鏡子直接對著床,而在臥室中,鏡子最忌諱的就是直接對著床。在風水學上,鏡子是十分重要的器具,鏡子能夠通過反射改變室內的氣運流動。

如果將鏡子擺放在合理的位置,那麼鏡子可以化厄運為好運,使得居住在室內的人獲得好運氣,但如果擺放不恰當,則有可能帶來厄運。

4樓:平常心

桌子對著床,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有很多的桌子放在床邊,是為了方便的。

衣櫃門對著床好不好?

5樓:mm美夕

按風水學角度來說是不好的。因為衣櫃通常形狀較為高大,宜設定在床的左邊,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臺。這樣臥室可以維持著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

衣櫃應盡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乙個靜謐的環境。因此功能越單一,棲身就越恬靜。而目前住房面積的擴大與人們餬口質量的進步,也為實現臥室的這一追求創造了先決前提。

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已將臥室兼顧書房、蘊藏間甚至餐廳等干擾睡眠的其他功能統統摒棄,使睡眠真正成為臥室的主要功能。

電腦桌對著床好不好

6樓:觀音婢

還好吧,大部分人其實電腦桌都在床邊,或者臥室有個電腦,這個記得睡覺時要關機,一定螢幕也要關了,減少輻射,這樣比較好。

7樓:

睡覺時關機,減小電磁輻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大多數都是對床的。

桌子和床的擺放風水都有哪些

書房書桌對著床好不好

9樓:成都戰狼裝飾工程****

這個看自己的習慣了!自己覺得好就好,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風水】床及桌子的擺放

10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在臥室中都會有著不同的家具,除了常見的床和衣櫃外,桌子也是臥室中常見的。臥室擺放桌子其實也是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的便利,同時還有著很強的實用性,不過桌子的擺放也要符合相關的風水講究哦,一定不能隨便亂放,對於臥室桌子的擺放風水你有多少的了解呢?臥室桌子應該如何正確擺放呢?

1、臥室桌子形狀選擇。

市面上的桌子形狀各異,但是並不是所有桌子都適宜擺放在臥室的。例如帶有尖銳稜角太多的桌子就不宜購買,尖銳稜角太多會沖射坐在凳子上的人,思想無法集中。如果桌子是方形的就為最好,這樣看起來更加穩固且有安全感。

2、臥室桌子顏色選擇。

臥室桌子的顏色不要選擇冷色調,因為會影響視覺效果,繼而產生悲觀的情緒,對心態也會有一定的影響。還有就是桌子的顏色要和室內的裝修顏色保持一致,或者在五行上有相生的效果。

3、臥室桌子靠窗擺放。

如果臥室中的桌子是靠窗擺放,那麼就會導致我們在學習或者工作時不能專心一致。因為從風水學上來說,視窗就是家裡的進氣口,如果氣流直衝到人的頭腦,就會讓居住在裡面的人感到頭痛或者會影響到大腦的靈活性。還有就是窗外的世界多姿多彩,坐在窗前根本沒有心思學習辦公,所以最好就是配備乙個厚厚的窗簾,在窗台旁邊懸掛勵志字畫也是不錯的選擇。

4、臥室桌子要遠離牆角。

堅實的牆壁會影響人的視線,導致人的視野受阻,無法看清大局,這種環境對從商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另外臥室足夠明亮的話,就說明前途一片寬廣,當有牆堵塞時,就說明事業或者學業發展受到阻礙了。那麼可以選擇背靠牆而坐,或者在面前的牆壁上懸掛帶有視覺延伸感的畫作化解不利的環境。

5、遠離洗手間。

臥室桌子最好不要正對洗手間或者背靠洗手間的牆壁,因為洗手間的晦氣會衝擊到桌子的文氣,容易導致居住者運勢不佳,甚至精神不振,讓身體變得 不健康,還容易出現許多小問題。

臥室中物品的擺放位置都是有可能影響到整個風水環境,不管什麼物品的擺放都應該要符合風水原則。以上就是關於臥室桌子擺放風水的介紹了,大家是不是會有更多的認識呢?一些不正確的擺放是要注意避免的。

11樓:徐政揚

你擺到中間即可,公正平等,

12樓:溫柔了滄桑請教

不衝門不在窗下可以在窗邊。

電腦桌正對著床好不好?從風水角度看

13樓:g長江水

從現代科學講,電腦有輻射,對人不好,風水嘛,還是乙個在爭論的問題!我本著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態度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床可以,但是不要正對床頭或者床尾,在風水學中,電視或電腦正對床頭或床尾就好像是立了個墓碑,不吉的。時間一長它們的輻射會叫人磁場混亂,地球磁場,正常應該是4080兆赫,低於2500兆赫,人就會頭暈目眩,嚴重者會死亡,當然電視和電腦不能叫磁場低於3800兆赫,但是磁場亂了,人還能好,我不信。挪到床兩邊,遠些還好,反正沒壞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啊,風水學出來的時候,電腦還不知道在哪兒呢。淡定吧。

飯桌對床好不好風水

16樓:網友

什麼樣的房子,飯桌能對著床,考慮風水是不是吃飯的地方都沒了。

17樓:情感**答疑韓老師

這裡給你推薦。

1、飯桌忌對著神台神台是供奉神靈的地方,正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無論你信或不信,但都一定要保持對神有尊敬,因此飯桌與神台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2、飯桌忌凹凸不平飯桌最好以平整為佳,凹凸不平的飯桌讓人食慾不振,從而影響到身體健康。此外,飯桌一般都是一家人圍著做,難免會有所碰撞,而凹凸不平的桌面,稍一碰撞就可能會將飯桌上的飯菜打翻,那樣代表家人要挨餓。

3、飯桌選擇方位飯桌的方位選擇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命相來決定,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麼,位於西南的方位可以作為家中飯桌擺放的布局,有助於自身的運勢,旺家庭運勢。4、飯桌忌太大或太小飯桌的大小,不是單單從飯桌上看,要根據整個餐廳的實際情況來決定。若餐廳很小,但卻擺放著一張超大的餐桌,是不適合的,會讓人「坐立難安」;餐廳很大,卻擺放著一張很小的餐桌,也是不適合的,會顯得很小家子氣。

因此飯桌的大小一定要與餐廳協調。

大衣櫃上的鏡子對著床好不好,衣櫃鏡子對著床怎麼辦?

在風水學的角度說,鏡子對人都是不好的。這不完全是迷信。鏡子對著人,容易產生幻覺,有時晚上起來,房裡沒燈。月光照下來的角度如果合適的話,你還不定在鏡子裡看到什麼。如果說迷信來說,鏡子以前用得最多的叫照妖鏡。呵呵。你應該就知道鏡子照的是什麼了。你這樣做只能說是衣櫃改造了一下,不會在風水學上有什麼不好的影...

鏡子對著床好不好,鏡子對著床有什麼說法

細思極恐!原來老人家說鏡子不能對著床是有依據的!鏡子對著床好不好?當然不好!拋除封建迷信的說法,咱們只談一些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事。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夜間睡覺,突然憋醒,需要起夜,迷迷瞪瞪之際起床,這時,看見對面也有乙個物體在活動,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估計會嚇個半死,嚇一大跳。起夜回來,由於剛才被嚇了一...

入戶門對著衣櫃側面好不好臥室門對著衣櫃側面擺放

可以的。這樣的擺放是比較完美的,這樣的擺放是比較完美的,沒有衣櫃側面對著門不好一說。不過一進門就看到乙個大衣櫃,從視覺上來看有那麼點礙眼,不過還是要看臥室整體的布局來選擇衣櫃的擺放。進門的視野開闊一點看著會比較舒服。入戶門對著走廊風水好不好 風水對於大家都很重要的,特別是住宅的 1 過道宜整潔 通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