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裡面的試道大會是幹什麼的,問道中試道大會怎麼做?

2021-03-22 02:33:00 字數 1745 閱讀 7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時間〗

60至69組:週一18:30——21:

3070至79組:週二18:30——21:

3080至89組:週三18:30——21:

3090至99組:周四18:30——21:

30100~109級:周五18:30——21:

30110~140級:週六18:30——21:

30〖活動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比道行~~裝備~~~bb~~~~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大於60級的道友們可參與,相當於小型的pk賽~~

問道中試道大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試道大會開始的時間是每週日的九點,因為進入試道場地後是無法更換隊伍的,所以需要玩家在9點以前提前組好隊伍(最少3人)。

2、進入戰場後,會有滿地的試道小怪供玩家挑戰,小怪會不停重新整理,所以基本可以保持一直戰鬥。

3、試道元魔小怪的攻擊力偏低,戰鬥難度較低,不需要水系木系輔助技能,全力輸出即可,差不多的平民隊伍也可一輪清怪。

4、每戰鬥成功一次,每個人各積攢1點「元魔積分」。

5、21:40的時候,隊伍元魔積分(所有隊員總和)排名前n名進入巔峰對決。

6、巔峰對決的隊伍如果失敗次數達到規定次數(元魔積分/20+1)即認為失去繼續參賽的資格。最終決出的前十名均可以獲得道具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試道大會申請人參加!要錢才進的去!!殺到最後的到試道王者!進去裡面殺劍的!得經驗的!

試道王者得到道具的

6樓:foggy金牛

試道大會

活動背景:

奉天承運,玉帝昭曰:天下之間「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現今中州大陸習武修道之風鼎盛,高手如雲,但誰是當今天下第一高手?

一直以來都是個迷。有鑑於此,特宣布舉行天下英雄「試道大會」。大賽獲勝者不僅能獲得豐厚的獎勵,還能得到天下萬眾的敬仰。

活動介紹:

玩家進場至比賽開始前這段時間為安全時間,既不產生怪物,玩家之間也無法進行戰鬥。待比賽開始後,場內隨機刷出若干怪物,喚作「試道元魔」。「試道元魔」一次重新整理15個,每殺死1個再重新整理1個補上,當殺到不再補充新的「試道元魔」,即場地只剩下最後15個時,才開始真正的「試道之路」——玩家在走動過程中會以「踩暗雷遇怪」的方式遇到對手,對手將從場內未處於戰鬥狀態的玩家隊伍中隨機抽取(同時也可直接切磋或pk未處於戰鬥狀態的玩家隊伍)。

在規定時間內,殺死所有「試道元魔」及玩家對手,所剩最後一支隊伍即為本次試道大會的獲勝者。只有唯一的勝利者。

1. 挑戰「試道元魔」勝利,可獲得大量經驗獎勵,並有機率得到白、藍、金裝備;

2. 場內玩家互相挑戰勝利後可得到潛能、道行、聲望等獎勵(與對方隊伍平均等級相關);

3. 最終勝利隊伍成員均可獲得5個寶盒(種類隨機);

4. 最終勝利隊伍成員均可在「試道大會申請人」處領取「煉妖石」1塊(種類隨機);

5. 最終勝利隊伍成員均可獲得特殊稱謂獎勵,稱謂可保留1周(按挑戰等級分為「後起之秀」「絕代高手」「隱世奇人」「無敵王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世道大會申請人參加

8樓:咎秋靈辛馨

這個活動一週一次在每週的星期六20;00單人組隊都可以參加是乙個類似於比武切磋的活動,獎勵也很好。有實力的道友不妨前去一試可以看看自己的實力在實戰中是個什麼樣子。

助聽器裡面的突發雜訊抑制是用來幹什麼的

是指突然發生的聲音比如鞭炮聲,打雷聲等。助聽器一旦探測到這些高分貝的聲音就會自動壓縮把雜訊給降下來。一般只有高檔的助聽器才有這個功能。突發雜訊抑制是降低突然發出高分貝的聲音,比如喇叭聲,打雷聲,酒杯碰撞的聲音等。你好,突發雜訊抑制是指突然發生的聲音比如鞭炮聲,打雷聲 喇叭聲等。助聽器一旦探測到這些高...

雲南白藥裡面的保險子是幹什麼的,雲南白藥裡的保險子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叫保險子

雲南白藥的保險 子是緩解血瘀,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解毒和腫脹。1.雲南白藥保險子處方採用現代技術製成的新劑型。它不僅保持了雲南白藥保險的強鎮痛作用,而且具有即時降溫和氣溶膠鎮痛的特點,可以迅速緩解嚴重瘀傷引起的劇烈疼痛。2,雲南白藥 保險子 民間俗稱 拯救生命丹 臨床上,它主要用於 瘀傷,槍傷,...

魅族手機聯絡人裡面的專線電話是幹什麼的?

專線 是他們魅族的客服。直接撥打進行諮詢和反饋問題的。魅族手機專線 注意事項 1 使用運營商專屬通道,通話中不收取其他費用及流量,但拔號時需要向伺服器發起5kb左右的資料請求,請保持網路暢通 2 部分不收取運營商費用的服務號碼,缺省會以普通 撥打 3 若您的手機 有漫遊費或接聽費,在使用專線 時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