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無緣無故沒了聲音,要怎麼辦

2023-03-02 20:35:03 字數 4595 閱讀 4042

1樓:騎蝸牛笑話烏龜

1 聲音是不是關掉了。

2音響是不是有電。

3音箱的開關是不是開啟了是不是好。

4音效卡驅動是不是正常。

為什麼電腦無原無故沒聲了,有時有聲,有時無聲,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散熱扇的聲音吧,電腦不熱的時候不用散熱就沒聲音,散熱的時候啟動有聲音。

3樓:流雲罩月

只有兩種情況 硬體和軟體的。

請問你是拿電腦來幹什麼呢,看電影聽**還是打遊戲?

然後我才好分析。

電腦突然沒聲音解決方法大全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朋友說自己電腦突然沒聲音了,那麼該怎麼辦呢?那麼下面就試試我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哦!

對於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大家可以按以下條件先進行排除下。

1、 是不是音響電源沒有插好,鬆動了。或是耳機插頭鬆動了。

2、 電腦聲音有沒有設定為靜音。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解決辦法:

1、 首先大家開啟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在哪 ),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選項。

2、 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如果看到滾動條是灰色的,那麼就是可能你的音效卡驅動程式丟失造成了電腦突然沒聲音情況。一般電腦突然沒聲音的情況都是由於音效卡驅動程式丟失造成的。

我的電腦怎麼無緣無故就沒有聲音了?

5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6樓:永遠愛伱

開始—程式—控制面板—聲音 語音和音訊裝置,裡面有乙個灰色的小喇叭,點開之後會出現混頻音,然後看看你的哪一項關掉了。

還有就是你說的那個右下角的小喇叭,也是從這裡找開始—程式—控制面板—聲音 語音和音訊裝置,點那個白色的小喇叭,下次就可以出現在右下角了。

樓主,你說的太不清楚了,這兩個小喇叭都可能有被關掉的項,而影響到你的語音。不行的話,發訊息給我,記得說清楚點 到底是哪有問題。

7樓:力震烏長鈺

開啟「驅動精靈2009」會自動安裝你丟失的檔案。

8樓:永弼在靖易

你點開始——程式——附件——娛樂——音量控制就可以了。

9樓:蘇幹孟暢然

刪除驅動;重灌驅動;

如不行就是音效卡燒壞換一塊。

50元左右。

10樓:疏冉過子琳

由樓主剪圖來看,是因為你的音效卡驅動程式丟失造成了沒有聲音!檢查bios是否關閉了音效卡裝置,之後更新安裝驅動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11樓:柳濱蹇曼語

重新安裝主機板,音效卡驅動。

12樓:網友

檢查一下你的耳機/耳麥是否壞損。音箱是否有問題或者音量調到了最小。

如果不是以上。

的問題那有可能就是你的音效卡壞了,你先一步一步的排除,再來找原因對症下藥。

13樓:買儼陀悌

首先,查毒,看是否中毒。如果沒有中毒,你確認下看是否是你不小心點了靜音鍵。找聲音設定一下。

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的音效卡驅動突然不工作,重啟電腦。如果重啟後,聲音恢復則ok。反之,如果沒有恢復,那麼需要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安裝後,重啟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那就得重做系統了。

14樓:厲會運飛宇

首先看一下。

右下角的小喇叭有沒有!有的話是否調成靜音了。

再者是否音響壞了,如果上述都沒問題,那檢查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檢查音效卡是否顯示嘆號,是就重新裝一下音效卡系統。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win7系統

15樓:網友

你試試耳塞可以麼,如果可以的話,估計是電腦喇叭問題。

16樓:幹鴻振

驅動解除安裝重啟利用魯大師從新安裝一下。

1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win7電腦沒有聲音解決方法:

1、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

2、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乙個原因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先插上耳機試一下有沒有聲音,一定要插對,如果沒有聲音,可能是電腦音訊輸出介面損壞了,最好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有小喇叭的話,可能是小喇叭被靜音了,檢查一下,右鍵選擇音量控制,把全部靜音上的對勾去掉即可。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也沒有小喇叭的話,就重啟一下電腦,重啟之後重複步驟二,如果重複之後還是沒有,就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中的聲音——音量——裝置音量,把音量圖示打勾即可。如果打不了勾,說明電腦中沒有音訊裝置。

如果是麥克風沒聲音的話,就右鍵電腦下方的小喇叭,點選音量控制,選擇屬性,在麥克風音量前打勾即可。

19樓:華碩服務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乙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判斷是不是電源線未接通所導致的,隨後進行如下設定即可:

1.首先點選桌面上的「這台電腦」。

2.點選上方的「開啟控制面板」。

3.點選控制面板中的「硬體和聲音」。

4.點選「聲音」下方的「調整系統音量」。

5.將揚聲器和系統聲音調高一點。

6.調節完畢後,點選右上角的關閉,設定即被儲存,此時電腦音量已恢復。

21樓:湯公尺天枰

電腦是我們生活中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上網上著上著電腦突然沒聲音了,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原因有很多,但一般不會超出這三種情況,第一,電腦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好,這是比較普遍的造成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第二,電腦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第三,電腦影響裝置是壞的,不能正常工作。下面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檢查自己的音響,音效卡等硬體裝置是否完好,連線是否牢靠,有沒有出現接觸不良的等現象。

在工作列看有沒有小喇叭形狀的圖示,如果沒有,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當電腦中某種病毒或者木馬時也會造成電腦沒有聲音,這時就需要利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防毒,實在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什麼都不做,有時電腦沒有聲音是因為電腦機械故障,關閉電腦等一會兒重新啟動就會自動恢復。

22樓:sunduoduo多多

開啟後點選「一鍵安裝」,如果有安全衛士軟體我們就要先退出,或者點選「忽略提醒」,然後系統會自動安裝。

安裝好了在點選「立即檢測」,檢測完了有問題都會顯示,比如音效卡(注﹕音效卡就是電腦的聲音)就會顯示裝置異常,這裡就要重新安裝驅動,點選「一鍵安裝」如圖;

然後電腦重新啟動,在試試你電腦的聲音,一般電腦沒有聲音這個軟體都能解決。

23樓:蹉唱朋天韻

電腦(筆記本)沒聲音怎麼辦?

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聲音的解決方案。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24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25樓:中關村**

這個問題一般我知道的有4點,1.電腦內板音效卡壞了,2.系統有問題,一般驅動軟體丟失了,重灌,就可以了3.

檢查一下後機箱音訊輸入和輸出是插好,還是音箱壞了,引起的,4,檢查音訊設定是否設定好了,也會沒聲音。

îªê²ã´îòµäµçäôµäéùòôîþôµîþ¹êµäã»áë

電腦為什麼無緣無故自動關機

導致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 一 電腦中病毒 電腦應用程式及核心元件遭到電腦病毒破壞的時候,可能會出現自動關機,建議用多種防毒軟體組合防毒,還是不行的話,可重灌或恢復系統來解決。二 電腦硬體散熱問題導致自動關機 電腦散熱不良 供電故障 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可以開啟電腦背板 ...

為什麼電腦會無緣無故宕機呢

過熱 病毒 軟體範衝突。都可能造成宕機。知友您好!要及時公升級ie,防止木馬侵襲 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經常防毒 沒裝防火牆的情況下不要聯網 這都是電腦正常的維護手段。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

狗狗無緣無故慘叫為什麼,狗狗無緣無故慘叫為什麼

其實有時候很輕微的聲音人聽不見狗能聽見,所以它會叫,有 時是因為害怕,有時是在威脅發出聲音的東西,叫的意思不一樣,主要是狗的習慣,有的狗很敏感很神經質。有的狗狗是害怕孤獨 有的狗狗叫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還有的就是鄰居的狗狗叫了它也跟著叫 有的還會因為他不滿意主人不讓它叫而叫起來。對愛叫的狗狗要加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