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有哪些?

2023-07-07 14:10:02 字數 3608 閱讀 4644

1樓:小林愛生活

廣州職校學校: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內最早獨立舉辦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院校之一。學校現有留仙洞、西麗湖、官龍山、華僑城、鳳凰山五個校區,校園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圖書館5萬平方公尺,體育館萬平方公尺,實訓實習場所萬平方公尺。現有固定資產總值億元(校舍除外),總值億元。

圖書館館藏圖書資料萬冊,紙質期刊1731種,中外文資料庫32個,電子圖書117萬冊。

2、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籌建,是全國首批、廣州市屬第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地處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廣州市番禺區,占地2061畝,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超過億元,其中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超過億元,圖書館面積萬平方公尺,館藏紙質圖書萬冊、電子圖書2606gb、紙質專業期刊1073種、電子專業期刊9812種。

3、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坐落在珠三角腹地佛山順德,占地面積117公頃(1749畝)。學校為區域經濟和社會發展培養「踏實做事、誠信做人、人格健全」的技術技能人才。學校環境優美、設施良好、制度先進、管理科學,是莘莘學子求學成才的理想之地。

2023年,學校遷入位於德勝東路的新校園。

4、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校,由廣東省人民**主辦、廣東省教育廳直接管理。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廣東省立第一職業學校」,至今已有81年的職業教育歷史,先後為社會培養了9萬餘名畢業生。學校現有全日制普通高職在校學生21000人。

2023年,被列為省級示範性院校建設單位。

5、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目前,學院全日制在校生近15000人,現有48個專業。擁有國家級教改試點專業2個、國家骨幹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6個、**財政支援高等職業學校提公升專業服務能力建設專業2個、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9個、省級示範性專業6個,國家精品課程2門、省級(國家教指委)精品課程19門。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有哪些?

2樓:山西新華電腦

技尺型校主要是學習技術的,上技校選擇專業很重要,所以沒有明確的官方排名,選擇學校的話你要去實地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看實力,初中畢業找學校要看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看就業,學電腦技術山輪是為了找個好的工作, 所以就業好的才是真的好。

看實訓,電腦技術都是前沿技術,實訓是不可少的,只有多實訓學習技術才踏實。

看環境,學校的陵唯猜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環境會讓人賞心悅目。

看管理,初中畢業年齡小,除了學習技術還要注意綜合素養的提公升。

廣州十大公辦職業學校

3樓:譚譚談教育

廣州十大公辦職業學校: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廣東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廣東食品藥品職業學院。

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shenzhen polytechnic,szpt),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教育部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建設計畫(a檔)、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二、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guangdong industry polytechnic)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建設計畫」(雙高計畫)b類、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廣東省示範性高職院校、廣東省一流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三、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是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廣東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廣州市屬高等職業教育龍頭院校。

四、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shunde polytechnic)位於廣東省佛山市,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廣東省人民**領導管理、省市共建、順德**投資興建的地方普通高職院校,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五、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於2023年由深圳教育學院、深圳工業學校、深圳財經學校三校合併組建而來。2023年學校入駐龍崗大運村新校區,2023年深資訊擬在汕尾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籌建分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百科——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百科——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百科——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百科——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十大公辦職業學校

4樓:一粥合集

1、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

學院現有廣州(花都)和韶關(武江)兩個校區,占地面積360多畝,建築面積14萬多平方公尺,在校生萬多人。設有廣東省職業技能等級認定機構、廣州市安全生產理論和實操考試點,建有汽車服務、機電一體化、機械加工、工業機械人、計算機應用等5個複合型重點實訓基地,擁有機電一體化、汽車檢測與維修、工業機械人等3個**財政支援的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2、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

廣東省華僑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省屬普通中專學校,學校面向全省各市、縣招生,初中畢業生皆可報考。它開設的專業有計算機及應用專業、數控技術應用專業、室內裝飾專業、物流管理專業、遊戲動畫製作專業等。

3、廣東省電子資訊技工學校

廣東省電子資訊技工學校是廣東省唯一的省屬電子資訊類專業技校。該學校開設的專業有電子技術應用、辦公裝置維修、動畫與網頁設計、物流管理、財會電算化、廣告與平面設計等。

4、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

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是國家公辦重點技工學校、高階職業技術培訓學院。該學院共設立了6個院系:城市公共運輸產業系、城市建設產業系、城市建設裝備製造產業系、城市資訊傳媒產業系、城市現代服務產業系和公共基礎部。

5、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國家級重點技工院該學院開設有電子商務、營銷、模具、數控、電子、電工、計算機、動漫設計、財會、等三十多個社會需求量高的熱門專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省電子資訊技工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廣州技校前十名學校排行

廣州技校前十名學校排行 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 廣州市白雲工商技師學院 廣東省輕工職業技術學校等等,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學校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省級重點技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注重校園特色文化的打造,充分發揮黨團組織的引領作用,...

瀘州初中前十名學校

如下 1 瀘州七中佳德國際學校 是瀘州市初級中學中極富生命力和創造性的高規格 全日制基礎教育學府。作為私立學校,它學風嚴謹,寓教於樂,是瀘州人民嚮往的學校。2 瀘州市第七中學 地屬江陽區中心半島,坐落在秀麗的忠山腳下,沱江之濱,是瀘州市教育戰線的一顆明珠。瀘州七中連續24年獲江陽區中考第一名,連續2...

西點學習前十名學校都有哪些,西點培訓前十名學校都是哪些啊?

西點學習不止要看學校的排名,還要看學校是否具有以下要素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 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 蛋糕基礎抹胚 十二生肖 裱花 陶藝蛋糕 巧克力配件 翻糖蛋糕 藝術蛋糕 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培養精通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