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初中前十名學校

2023-01-03 21:15:08 字數 1561 閱讀 1433

1樓:聊教育的小玫

如下:

1、瀘州七中佳德國際學校:是瀘州市初級中學中極富生命力和創造性的高規格、全日制基礎教育學府。作為私立學校,它學風嚴謹,寓教於樂,是瀘州人民嚮往的學校。

2、瀘州市第七中學:地屬江陽區中心半島,坐落在秀麗的忠山腳下,沱江之濱,是瀘州市教育戰線的一顆明珠。瀘州七中連續24年獲江陽區中考第一名,連續24年成為考入重點高中人數最多、比例最高的學校。

3、瀘州市第二中學校:位於瀘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天府路一號,是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國示高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由育群女中、峨岷中學合併為瀘州二中,2023年增掛「瀘州老窖天府中學」校名。

4、瀘州市第十五中學:坐落在酒城之南美麗的長江之濱,學校成立於2023年,占地約12畝,位於瀘州市大梯步文化廣場左側,交通便利。

5、瀘州市第十六中學:簡稱瀘州十六中。學校位於四川省瀘州市城北新區香林路三段三號,是瀘州市龍馬潭區重點發展的一所走讀制(現有少量住讀生)完全中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瀘州市第七中學。

2樓:智慧型學堂

瀘州初中前十名學校

1、瀘化中學。

2、四川省瀘縣第一中學。

3、古藺中學。

4、四川省敘永縣第一中學校。

5、四川省瀘縣第二中學。

6、瀘州市實驗中學。

7、瀘州市高階中學。

8、四川省瀘縣第五中學。

9、四川省合江縣中學校。

10、四川省瀘州市第二中學校。

部分學校介紹

1、瀘化中學是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省級校風示範學校、四川省示範性普通高中、省體育運動先進單位、藝術教育先進單位和省綠化示範單位。學校位於西部化工城(瀘州)高壩工業園區的中心地帶,占地面積近150畝。

2、四川省瀘縣第二中學(簡稱瀘縣二中)建立於2023年,具有厚重的歷史文化傳統,學校占地面積達畝。學校於2023年建成四川省重點中學,2023年進入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行列。

2023年12月23日,四川省教育廳正式批准四川省瀘縣第二中學成為「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3、瀘州市第二中學校位於瀘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天府路一號,是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國示高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由育群女中、峨岷中學合併為瀘州二中,2023年增掛「瀘州老窖天府中學」校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初中。

西點學習前十名學校都有哪些,西點培訓前十名學校都是哪些啊?

西點學習不止要看學校的排名,還要看學校是否具有以下要素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 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 蛋糕基礎抹胚 十二生肖 裱花 陶藝蛋糕 巧克力配件 翻糖蛋糕 藝術蛋糕 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培養精通西點...

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有哪些?

廣州職校學校 1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內最早獨立舉辦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院校之一。學校現有留仙洞 西麗湖 官龍山 華僑城 鳳凰山五個校區,校園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圖書館5萬平方公尺,體育館萬平方公尺,實訓實習場所萬平方公尺。現有固定資產總值億元 校舍除外 總值億元。圖書館館藏圖書資料萬...

廣州技校前十名學校排行

廣州技校前十名學校排行 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 廣州市白雲工商技師學院 廣東省輕工職業技術學校等等,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學校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省級重點技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注重校園特色文化的打造,充分發揮黨團組織的引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