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腋下會出汗,怎麼解決這種尷尬呢?

2023-03-02 19:30:02 字數 2909 閱讀 1255

1樓:越南瓜

買一盒嬰兒爽身粉,很舒服,多塗點,我就是這麼用的,又香又阻止汗液。

夏季腋下出汗多尷尬,什麼方法改善夏季腋下出汗?

2樓:花晨月汐

這屬於天生汗腺發達,盡量穿寬鬆清爽的衣服。

3樓:司喬啊

可以穿一些透氣的布料,這樣能減少腋下出汗,但是最好不要自己剃毛,很容易有狐臭。

4樓:美丫檸檬布丁

可以在腋下拍一些爽身粉,爽身粉有保持身體**乾燥的作用。

5樓:圓月亮的

腋下出汗這個確實很令人煩惱,好像沒有什麼**的方法,平時可以穿一些不顯汗的衣服,市面上還有腋下貼賣,可以試試。

6樓:小小呂子博

我們可以在腋下弄點兒痱子粉或者是爽身粉,這樣就不會弄的有太多汗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凝珠,或者止汗噴劑噴在腋下,可以緩解一下。

8樓:夏末祈

可以用一下止汗露,這個挺好用的,還有爽身粉也有用的,

夏天出汗嚴重,腋下味道也嚴重該怎麼避免這個尷尬的問題呢? 100

9樓:鞏祺

、適當使用體香劑:其實腋下出汗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如果想要減輕異味的話,可以使用體香劑,用香味來掩蓋自己身上的異味。這種方法並不能根本**腋下異味的情況,但它能給人一種心理暗示,感覺自己身上很香。

2、經常換洗衣服:到了夏天,天氣一熱,大家身上就很容易出汗,如果不經常換洗衣服,身上的汗味就很明顯。所以,為了避免腋下出汗異味的情況,大家要經常換洗衣服,注意個人衛生,減少出汗。

3、減少劇烈運動:大家都知道劇烈運動之後是最容易出汗的,當然異味產生的可能性就會越大,所以如果不想要腋下有異味,大家要減少運動量,或者運動之後洗澡,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4、注意飲食習慣:我們都知道人在吃辛辣食物的時候也是會引起腋下出汗的,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控制自己的飲食。這樣不但能改善腋下出汗有異味的情況還能減少臉上出痘痘,百利而無一害,所以大家還是要少吃辛辣食物。

5、除腋毛:這個辦法是萬不得已的辦法,除了腋毛之後腋下出汗的情況就會明顯得到改善,但是大家要注意清理乾淨,防止細菌滋生。但是除腋毛是除異味效果最明顯的方法。

10樓:黑臉貓大人

這個問題基本上人人都有,只是有輕有重而已,堅持早晚洗澡,出門前塗點爽身粉下面,保持乾燥。

11樓:最神奇滴孩紙

這個太簡單了,可以在洗澡水裡放些花露水,晚上記得一定要洗澡。洗完澡後可以噴些香水。

12樓:網友

到了夏季出汗嚴重,真是乙個很煩惱的事情,特別是腋下,透氣不好,不能隨時處理容易滋生細菌,產生腋下不好的味道。只能是勤洗勤擦,另外用點爽身粉,適當的讓腋下保持乾燥狀態。而且爽身粉也有消炎除異味的作用。

13樓:龍馬說天下

多噴點香水。好多老外就是因為體味大才噴香水的。你也可以這麼做,效果很好。

我一到了夏天,右腋下就容易出汗,衣服有汗漬,很尷尬!怎麼辦??

14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解決衣服汗漬問題的妙招: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倒半盆水(約2l),專取半瓶蓋藍月亮彩。

15樓:岍嬡

可以用漂白水和洗衣粉一起用,或每次洗衣服前用洗衣液泡。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樣的情況只有把腋毛刮了,或者到醫院去取汗腺。

17樓:想念

你有狐臭,去買點藥吧。藥店裡有好多,有貴的,也有便宜的。都有效果。騙你是小狗。

腋下出汗大,很苦惱,有哪幾個方法助你解決尷尬?

18樓:時光匆匆

可以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衣服,其次就是減少運動量。

19樓:強哥遊戲辣評

一定要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保持合理的作息時間。

20樓:你說過

注意飲食的清淡,可以用薇婷脫毛膏把腋毛脫掉。

21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夏天太熱的時候,避免多過運動,就不會出汗了。

22樓:網友

腋下出汗多可以用點兒止汗凝露。或者穿棉質的衣服。

23樓:人間月天

平時的時候多注意清洗,也可以買一點噴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會用一些止汗露,或者及時洗澡換衣服。

腋下出汗,尷尬又難受,嘗試哪幾個小妙招,輕鬆解決大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衣服,夏天每天洗澡,少吃辛辣食品。

26樓:無可替代

平時應該多吃一些牛奶,豆製品,骨頭湯,蝦公尺,皮海帶等鈣質比較豐富的食物。

27樓:數碼達人小豬

多注意衛生,出汗的時候及時擦掉。

28樓:小陳翊

腋下出汗的確讓人頭痛,建議還是去買些淡香水噴一下吧。

腋下很容易出汗,不用說夏天,冬天腋下都有。內衣每次都是溼的。我該怎麼辦。怎麼**。夏天真的很尷尬的

29樓:網友

你這種是病哦,應該是氣虛的一種,建議你趕緊看中醫,調調氣血。

30樓:網友

**確實有點難,但是你可以常搽西施蘭夏露,是一種液體西藥。

夏天腋下出汗多怎麼辦?腋下出汗多衣服經常溼怎麼辦

區域性汗腺分泌旺盛有關的,要勤洗澡,人的汗腺主要在腋窩下,腹股溝處比較豐富,所以一旦活動或是天氣炎熱就會通過排汗的方式來降低身體的溫度,如果不排汗那就是病態了。如果你的只是出汗並沒有臭味那就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有臭味就考慮為狐臭可能,不要去阻止排汗,如果汗排不出來就會生病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露 ...

夏天出汗太多該如何解決,夏天出汗太多怎麼辦

夏天出汗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但在公共場所,出汗太多可能會有發出不好的味道,所以我教大家一些可以解決出汗問題的方法。第一,可以隨身攜帶乙個運動毛巾,在出汗的時候就可以用運動毛巾擦一下,這樣就可以有效地去除漢漬,而且運動毛巾非常方便攜帶,只需要放在包包裡面就可以了。男生也可以放在腰包裡面。第二,可以隨身...

一到夏天就很會出汗怎麼辦,一到夏天就出汗很多是怎麼回事

出汗是正常現象,汗腺發達的人散熱快所以容易冷,只要注意保暖不需要藥物 畢竟任何藥物都有毒 的。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 黃帝內經 中就有相關記載。人與人之間是有個體差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