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lumia920為什麼節電模式不管用了?

2023-03-02 19:10:02 字數 2386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屏,節電開關開啟,三大金剛就不亮了 --說完我的920就掉了一格電。

2樓:雪v歌

解決方案:

關閉nfc功能,在設定-〉觸碰+傳輸 裡面進行關閉更新諾基亞駕車 更新後 可以省電很多。

更新「顯示+觸控」

我們在設定裡頭,點選節電模式,並按照自己的要求將總是在電量低時開啟節電模式和立即開啟節電模式勾眩 2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麼?我的也這樣。

諾基亞lumia920下面的三個鍵燈不亮了?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三個按鍵不亮,你可以到暗處試試,應該會亮。另一種情況,在電池電量少的時候,手機會開啟節能模式,三個按鍵也不會亮。

5樓:匿名使用者

920鍵盤燈是關閉不了的,有人巴不得它不亮,對於你這情況是這樣的,在暗處它才會亮,建議關機開機看看,如果不行,有的膜不好影響光感,建議撕掉貼膜看看,還是不行,建議將手機重置,這個問題不大~

6樓:淘寶店小二

滿足三個條件即可:

設定——系統中的 節電模式 設定 關。

設定——系統中的 顯示+觸控 節電模式亮度 開啟滿足在光線暗的地方。

上述條件都滿足,三個按鍵就會亮起。

如果不亮可能是光感測器出現問題,您可以檢驗下光感測器是否有問題。

可以設定:設定——系統中的 顯示+觸控 陽光下可視性 開啟設定——系統中的 節電模式 設定 關。

然後在白天正常光線和若光線下對比下,螢幕的亮度是否隨著周圍光線變化而變化。

如果未變化可能是光感測器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可以考慮到是否是軟體問題,您可以關機重啟後看看!

如果再不行可以重置手機(這一招,不太推薦!)最後不行拿著你的保修卡,去聯保網點可以免費為您檢測維修!

諾基亞 lumia920極限省電模式時能接**嗎? 10

7樓:慕蘇寒小冷

愛應用—wper丶讓我先說為您解答:

可以接**發簡訊的,只是一些沒必要的軟體之類的它會關掉,我用的就是920,不然你試試,絕對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接**,只是不能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正常,只是後台的推送頻率慢了一點。

諾基亞920耗電太快

10樓:魔杰電競

我現在用的就是920,現在更新到black感覺好多了啊。平時可以1、把螢幕把亮度設定成自動調節,級別調為低。

2、開啟節電模式。

3、關掉wifi、藍芽和gps,反正不用的功能關掉。

4、wifi裡點高階,把」傳送有關wifi連線資訊以幫助發現鄰近的wifi「給關了。

5、鎖屏介面時間最好是1分鐘,不要太長。

6、電子郵件裡郵件接受頻率不要太頻繁,可以設定成專案到達時。

7、自動備份給關掉。手機預覽和雙擊喚醒也是耗電的。

8、920有時候會突然變的很耗電。我的就是,揣在口袋裡,有時不用一下午電就完了。通常這個時候,我重啟下機器會好一點。

諾基亞lumia920,無辜螢幕失靈,完全不能進行任何操作,只有實體鍵能用!才用了三月

11樓:淡藍若夢

音量減+電源鍵長按10秒進行軟啟動試試。

諾基亞1020節電模式乙個小時用了45%的電

12樓:杜奕煬

亮度調低,概覽關閉,定位藍芽nfc關閉,無線網關閉,觸控震動關閉,wlan熱點關閉,鎖屏介面設為30秒,節電模式開啟,2g上網,920用了16個小時,我的。

13樓:301踏雪無痕

用的的是白色背景就費電,3g比無線要費電。

諾基亞920 不能手套操作 今天剛買的 顯示+觸控裡面 也設定成高了 節點模式也關了 都不行啊 那位大神幫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920t 這個確實沒他宣傳的那麼神 我的手機開啟後只對金屬的東西有效 交警的白手套倒是能用 不過貌似不開啟也能用。

15樓:十年後的八月夏

手套也分厚薄的 宣傳的一般都是過渡的 你換個薄點的手套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的話。找客服。

17樓:網友

說明書裡面有的啊 是在弄不好就是質量問題。

諾基亞Lumia 920幾個問題,5月份入手

聯通好像沒有定製版這一說,因為聯通採用的3g是全球最廣的3g,所有機器的3g只要不是定製的都是這種3g。大陸行貨好像只有920t,即移動定製版。移動的3g很垃圾,不用說了。你用移動的號碼,如果買水貨就不能用3g,因為不支援移動3g,但還能打 2g上網。軟體肯定也是可以刪除的,即使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如...

諾基亞920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lumia920 聯通定製版 和lumia920t 移動定製版 的基本配置和功能都是相同的 包括應用軟體 不同點在於支援不同的3g網路和不同的運營商特色預裝軟體 可以刪除 國行有來電防火牆,港版的沒有。港行有中文輸入法,也有簡體中文。正體中文等等語言,有中文筆畫輸入!一 在硬體方面沒太大差別 內建的...

買諾基亞手機問題,諾基亞為什麼會失敗

看你喜歡用鍵盤還是觸屏了。先說兩個的優點 5230 便宜 顏色多很時尚 螢幕大。系統是s60第五版。發簡訊或者上網既可以用虛擬的數字鍵盤又可以用虛擬的全鍵盤 還能手寫 cpu是434的 速度還不錯。上網多的話觸屏用起來很方便 用gps時觸屏能發揮最大效果。5630直板不多講。cpu用的是諾記中低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