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在河北是本幾的

2022-08-12 03:45:02 字數 588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河北二本線上下的,可以報沒問題。二本線上的還會有不錯的專業選擇。如果你以後在廈門工作,那就是二本。如果你在河北工作,它就是三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是三本的獨立學院,但是是福建省級2本高校,也就是說在福建省算2本的,而且本省也對此很認可.

學院在全國其他大多數省市來說都是三本學院,也就是按照三本批次錄取生源.但是在個別省(3-4個省)是按照二本批次來錄取,比如福建,其他省份的分專業招生計畫、招生批次,分別以生源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省級高校招生辦公室公布為準。 因為學校的口碑和影響力逐年提公升,學校的生源質量越來越好,在部分省市雖然三本批次招生,但是錄取的最低空分線已經達到了當地省市二本線以上,所以出現了三本學校二本收人的現象。

3樓:水皖清

在部分省是二本,在部分省是算三本。不過大多都收2本以上的成績。河北省近幾年也都收二本以上的成績,所以你看看你的成績和二本成績對比下就知道報上的可能性有多大了

4樓:ysx_幕後**

雖說嘉庚學院在外省區是三本學校,可是一般錄取分數都已達到二本水平。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宿舍,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有幾種宿舍?具體解釋下 謝謝

這個全國一流,只要多去幾個學校看看,對比一下,就會愛上的。公寓式管理,四人間,宿舍內有免費校園網,可使用電信寬頻 自費 4m約30元 月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有幾種宿舍?具體解釋下 謝謝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的宿舍條件如何?廈門大學嘉庚學院的宿舍是怎樣分布的?嘉庚的住哪?廈大的住哪?廈門大學嘉庚學院主要貫穿...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和嘉庚學院,廈門大學和嘉庚學院有什麼區別嗎?

漳州校區是分成北抄 中 南三個生活區,北區除了若谷園區外,都是廈大的宿舍,南區和中區全是嘉庚的宿舍。兩個學校的學生是不同園區住宿的。教學樓也是分開的。至於食堂,也是三個生活區各乙個。從大家的反應來看,中區最好吃,而且兩個學校的學生在中區上課的比較多,大家下課後都會擠在中區吃飯。只要你想,去南區食堂吃...

廈門大學和嘉庚學院有什麼區別嗎,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和廈門大學有什麼區別

嘉庚學院是廈門大學的乙個部分,隸屬於廈門大學,而且廈門大學是公立大學的綜合類大學,嘉庚學院則是應用類綜合大學。嘉庚有很多老師都是廈大外聘過來的,水平比較高,但是不排除有渾水摸魚的老師,學校圖書館與廈大圖書館通用,具有海量圖書。廈門大學是陳嘉庚先生創辦的一所大學,最初是私立學校,後來轉為公立。一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