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施工企業發生零星用工,我財務怎麼處理。

2023-03-02 16:05:03 字數 1633 閱讀 3510

1樓:黑公尺湯起皮

可以讓他們代開勞務費發票,進主營業務成本,也可以直接進主營業務成本,走工資項,但小心社保找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零星用工是在哪一方面的,工程或者產品生產線上的!!和工資一樣賬務處理。

施工企業的帳怎麼做

在建工程所發生的零星支出賬務處理是怎麼樣的?如何做會計分錄,還是入在建工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在建工程的不管零星支出還是整體支出都入在建工程。

借:工程物資(或在建工程)

貸:現金或銀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

貸:工程物資。

4樓:網友

借:在建工程 貸:現金/銀行存款。

房地產企業的零星工程,人工費怎麼入賬。進入開發成本的什麼科目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部門審批,零星工程入開發成本——建築安裝或者基礎設施,工資一般先入開發間接費用——工資……

6樓:softweet是我

房地產企業的零星工程計入開發成本——建築安裝工程費、基礎設施建設費,工資計入開發費用。

附註:1.開發成本包括土地費用、前期工程費、基礎設施建設費、建築安裝工程費、公共配套設施建設費、其他費用、開發期稅費、不可預見費。

2.開發費用包括管理費用、財務費用、銷售費用。

3.開發產品成本是指房地產開發企業在開發過程中所發生的各項費用,從財務角度,這些成本可按用途分為:土地開發成本、房屋開發成本、配套設施開發成本等。

7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企業的短期用工是否需要勞動部門審批; 2.工資總額是否需要有關部門審批,才允許入賬; 3.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用不用交。

人工費直接做開發成本-工資。

請問各位老師工業企業單位的零星工程款應記入哪個會計科目,急需!!!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如果不是主營業務收入,那麼就記入「其他業務收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修理固定資性質還是建設性質,工程量大不大,工程款多不多,是在建管理部門的工程還是生產車間的工程,這些都確定科目的性質。如果付的是維修生產車間,且工程量不大,我個人認為做製造費用,如果是工程量大且是重新建設某項工程做在建工程科目,待工程全部完工驗收,辦完一切手續後轉入固定資產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給自己企業施工,在建工程。

我公司是建築施工企業,用金蝶財務軟體,請問建帳嚮導中所屬行業,要選哪一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企業會計制度 或 新會計準則科目 建完賬後,可以修改科目 生產成本為工程施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可以選擇乙個和你公司最相近的,會計制度從2023年以後就只 有2023年會計準則和搭行2023年中春小企業會計準則。所以知培譁二選一就行啦、

施工企業財務工作總結

蛋雞零星死亡該怎麼辦,蛋雞出現零星死亡,是什麼原因

蛋雞bai出現零星死亡,要從du兩方面考慮 1 正常zhi的情況 dao下 蛋雞的育成期成活率專在屬95 如果你蛋雞的飼養量很大,達到幾萬隻,因為各種非傳染病引起每天都有死亡是正常的。2 如果整個育成期死亡數超過5 甚至,就是疾病引起,如大腸桿菌病 沙門氏菌 產蛋期的輸卵管炎等等,或者處在傳染病前期...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一星期掉一星,如果掉到零星還往下掉嗎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晉段且得到一星 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青銅段位不會掉星。在第一賽季中,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的玩家是不會降段的,但是從2016年1月1日開始的第二賽季中,王者段位也將開啟掉段機制,而且7天不盡心排位賽就會掉星,0星之後再過7天...

預算,什麼型別套零星抹灰的定額,預算,什麼型別套零星抹灰的定額

確實這個你要根據你所在地的定額來確定,在一般情況下,零星抹灰就是指一些功能性的小東西,你比如,拖把池,水缸,洗手台,花台,這些你都可以用零星抹灰,在四川零星抹灰適用於0.5m2以內少量分散的裝飾 具體要看當地定額規定。湖南這邊牆柱面一般抹灰的零星專案適用於各種壁櫃 碗櫃 過人洞 暖氣罩 池槽 花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