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的派出所上班時間段是幾點到幾點

2022-03-22 17:39:26 字數 4020 閱讀 9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早9:00,晚6:00,中午休息一小時。

2樓:瘋了即將

節假日和星期

六、日休息,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國家實行勞動者從全年日曆時間365天中扣除52個星期的公休日104天,扣除法定節假日11天,全年應工作250天,每月平均工作20.83天,每天工作8小時。按此推算,每個月平均應工作約167小時。

不得超過上述規定限額工時制度。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

勞動者工作時間包括準備結束時間、作業時間、勞動者自然需要的中斷時間和工藝中斷時間。

(1)準備結束時間係指勞動者在工作日(班),為完成生產任務或作業的準備和結束所消耗的時間;

(2)作業時間係指勞動者直接用於完成規定的生產任務或作業所消耗的時間;

(3)勞動者自然需要的中斷時間係指勞動者因自身的生理需要而必須中斷正常工作的時間;

(4)工藝中斷時間係指勞動者在工作時間中,因工藝技術特點的需要使工作必須中斷的時間。——《勞動部關於國家鐵路勞動者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批覆》(勞部發521號)

派出所上班時間,派出所幾點上班,派出所週末上班嗎

3樓:暮然說

派出所執行的全國統一的作息時間(早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週六和週日只有值班人員,並且上班時間為:早上8:30—下午16:

00,不辦理業務。

公安機關(包括派出所)是全年二十四小時有值班的,休息日與法定假一樣要上班。但是,這些部門只包括治安科、刑偵科、辦案隊、巡防等,對於戶政科等是上常上班制度,雙休是不上班的。

依地區、社會情況、人口多少等諸因素的不同可分別設立城市派出所、農村派出所、水上派出所、鐵路派出所、工礦派出所、治安派出所等。

4樓:樓裡娛客

中國幅員遼闊,夏季的廣東天都黑了,而吐魯番金烏才緩緩西行,所以每個地區派出所的上班時間是略有不同的,未實行延時服務的派出所,週末是不上班的,但延時服務都在慢慢推行,現在四川一些地市已經有了延時服務,方便居民在週末辦理業務。

以下省市的派出所上班時間僅供參考:

一、北京

城鎮地區派出所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30(週一至週日);

農村地區派出所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週一至周五)。

二、廣東省

三、新疆

阿克蘇市:

夏季:工作日 上午10:00-14:00 下午16:00-20:00

冬季:工作日 上午10:00-14:00 下午15:30-19:30

和田市:

夏季:上午09:30-13:30,下午:16:00-19:30

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

四、陝西省五、四川省成都

工作日及延時服務期間: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提問你好

回答派出所執行全國統一的上班時間。1、工作日:早上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

2、週末: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不能辦理相關業務。3、節假日:

早上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但是不辦理身份證補辦的業務。

提問我想問一下派出所週日上班嗎?!身份證過期了能補辦嗎回答星期六和星期日除值班人員(派出所24小時都有人員值班)外休息週日只有值班人員,不能辦理身份證的,要在週一到周五去提問收到,謝謝!

回答不用客氣的,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提問能幫我查一下順平縣北神南鎮派出所**嗎?

回答那個省市的呢

提問河北省保定

回答好的,請稍等

**是03127657035

提問感謝

回答不用客氣的,記得贊哦~謝謝啦

更多13條

6樓:

派出所上班時間,這是派出所上班時間,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你們那裡還有以前的戶口檔案嗎?

派出所戶籍科上班時間幾點到幾點 10

8樓:陌路情感諮詢

週一至周五9點到17點,中午不休息。

公安局戶籍處主要工作業務:

1、審核和辦理戶口准予遷入。

2、居民臨時身份證的辦理和居民身份證的管理。

3、辦理公民身份證重號、錯號糾正。

4、本市人口資訊查詢、核對、更正糾錯。

5、法律法規規定的由本科辦理的有關戶口業務。

派出所的職責概括為:管理戶口,向群眾宣傳法制,組織發動群眾同違法犯罪行為做鬥爭,組建治安保衛委員會,發現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違法犯罪行為的人,預防、制止違法犯罪活動,管理特種行業,維護公共秩序,預防治安災害事故等。

9樓:陌上花開

根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貫徹〈***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的實施辦法》的通知:國家機關作息時間一般安排為:

上午:08:00-12:00 (全年 );下午:5月至9月為:15:00-18:30  ,10月至4月為: 14:30-18:30 。

10樓:貝貝遊戲世界

派出所上班時間,原來派出所這幾個部門,上班時間是不一樣的

11樓:

不是,蚌埠市公安局經開區局服務大廳,下午14:30才上班,我兩點到了,公升降門鎖著,20分鐘了,還在等待中!

12樓:

週一到周五早上8點半至12點,下午2點半到5點。

週六週日有值班僅諮詢,不辦理業務。

最好上午去喲!

13樓:妖怪別太放肆

我這是上午十點到中午十一點半,下午不辦公

14樓:du百科大全

一 根據調查,全國只有不到百分之61的派出所,戶籍科是中午值班的

二 也就是大部分派出所戶籍科中午都有人辦理業務,但是,唯一缺點是,只剩下乙個值班的人辦理,因此排隊比較慢

15樓:何謂生生世世

9點上班9:05打**都沒人接,哎事業單位編制就是好

16樓:我老公你老婆

公安局戶籍處主要工作業務:

1、審核和辦理戶口准予遷入。

2、居民臨時身份證的辦理和居民身份證的管理。

3、辦理公民身份證重號、錯號糾正。

4、本市人口資訊查詢、核對、更正糾錯。

5、法律法規規定的由本科辦理的有關戶口業務。

派出所的職責概括為:管理戶口,向群眾宣傳法制,組織發動群眾同違法犯罪行為做鬥爭,組建治安保衛委員會,發現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違法犯罪行為的人,預防、制止違法犯罪活動,管理特種行業,維護公共秩序,預防治安災害事故等。

17樓:小妖已成精

上午9點到下午4:30

18樓:

涼城路派出所戶籍視窗人員態度極差,對待90高齡老人辦理戶籍手續,不但不尊重還不耐煩甚至拍桌子。有愧於一身人民警察的警服!

派出所幾點上班

19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執行的全國統一的作息時間,星期六和日除值班人員外休息,如果你要辦理身份證須在週一到周五上班時間內(早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

20樓:雀尋桃官悌

派出所上班時間各地不統一,我們所在地區是早上7:30分到中午11:30分,下午是1點到5點,每天上班8小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9:00-12:00/13:00-17:00

南山區的寵物店,深圳市南山區哪裡有大型寵物店

在南山後海大道的後海名苑劇花園下面有好幾家寵物店,有家還不錯,最大的寵物店,不是醫院喔 前海路不知道.南山市場有個很大的.就在文華藥店樓上.坐車到南山市場.對面就是了.就在我住的附近的附近的附近,公交站台後海新村知道了吧。呵呵還不知道的哈再找我吧 深圳市南山區 有大型寵物店 南山花卉市場,做223路...

請問從中山富華酒店到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派出所怎麼走?

富華總站 交通大廈 京華酒店都有車去深圳,建議做80元的,快很多。然後在福田交通樞紐下車 福田汽車站 不用去羅湖,那邊有很多公交車可以去西麗 深圳動物園附近 富華酒店 深圳 僑社 早上7 30 晚上20 30每35分鐘對開一班。僑社客運站。步行到 火車站西廣場。大約 311 公尺。公交 207路空調...

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明海社群瑞鏵苑房屋編碼

4403050070101000012000065 高新中四道6號凱麗花園1棟 原2棟 320 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麻雀嶺社群凱麗花園一棟320的房屋編碼是。用這個編碼即可辦理居住證。翻譯成英文位址,等謝謝。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數字技術園a3棟d510 粵海街道的沿革 1996年,面積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