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用蚯蚓和用餌料釣魚標象有什麼不一樣嗎

2023-03-02 06:55:02 字數 3053 閱讀 9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時間,在浮標定訊語言中,如果是標準的調四釣二,浮標首先會出現下頓(浮標調整相對靈敏),然後上送(送標),如果說用面餌且浮標調整較靈敏,就應在下頓後提桿,因為這時魚剛剛把餌吸入口中,不要等送標。而蚯蚓要等送標,因為蚯蚓不容易吸入,要等魚在吃食後調整身體引起送標,否則容易跑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蚯蚓釣魚,越釣會越少魚咬鉤。用粉餌就會把魚越聚越多。只是你還沒領悟用餌的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抓頓口老是抓空,一般是提頂標。可能是要練習抓頓口!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蚯蚓魚會拖走,餌的動作不會很大。

用蚯蚓和用餌料釣魚方法有什麼不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兩手準備bai,早上du

釣魚,開始打窩用蚯。

zhi蚓釣,6點以dao後開始鬧小魚地趴子,蚯蚓版就各種被權搶奪,那種滋味太難受,這時候就可以用餌料了,餌料的吃口不明顯,魚漂基本都是小幅度的動作,乙個下頓即可提竿!祝你魚獲滿滿!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蚯蚓和用餌料釣魚方法差不多的,只是用餌料釣小魚鬧鉤較輕,而且魚咬鉤的時候浮標的動作不如用蚯蚓動作大,如果換用餌料釣不到魚的話我倒有個建議,就是和魚餌的時候多加拉絲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蚯蚓釣魚和用復餌料釣魚制在方法上是不一樣的,首先,用蚯蚓釣魚,蚯蚓在魚鉤上比較牢靠,可以登魚的第二動作起竿,蚯蚓比較輕,幾乎與水等比重,所以不適合臺釣的方法,適合掉跑鉛。而餌料則不同,餌料在魚鉤上不是那麼牢靠,所以魚漂有動作就要起魚,否則鉤上的餌就掉了,餌料釣魚不適合釣跑鉛,釣跑鉛,魚的小動作不易察覺,而且,魚餌掉了也不知道,因此適合臺釣。

8樓:獸王

不一樣的 蚯蚓可以在水裡面晃動,吸引魚。飼料是通過香味來吸引的。

9樓:李永磊斌

用蚯蚓不用乙個勁的上餌,就是引小魚。

用餌料吊鯽魚效果好,就是經常掛餌。

10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掉魚,而餌料掉魚。

釣魚時的魚餌是用蚯蚓還是人工配的料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同就效果不同。但蚯蚓總是沒錯的。祖宗傳下來的辦法你說管用不管用。

但有版的地方魚不感冒蚯蚓商權品餌也有獨到之處。誘魚快衛生等。效率來講是商品餌好。

但就像我野釣用蚯蚓一樣,有些特殊地方根本沒用。蚯蚓就廣泛的多。和玉公尺一葷一素兩大釣魚利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北方蚯蚓搭配酒泡小公尺相對來說好一些,不過也不能一概而論,受大氣壓、水情等條件的影響有時用商品餌反而效果不錯。雖說蚯蚓是萬能餌,但也不是絕對的。總之,魚情千變萬化,視當時的情況而決定吧!

用餌料做釣餌和蚯蚓提桿方式有什麼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釣鯽魚用商品餌我習慣是一餌到底一餌懸,釣的時候抓的是浮漂下頓的動作;用蚯蚓的話是雙子線躺底,釣的比較鈍,在浮漂出現穩定上送的漂象時才會提竿。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不同,面餌入水會融化,一提杆自然脫落掉到水底,蚯蚓不會融化,只要魚漂有反應就是上鉤,可以通過魚類來分析魚漂的反應,吃蚯蚓的魚咬勾一般較猛,自己總結的純手打,

用蚯蚓釣魚和用餌料釣魚調漂是一樣嗎?

15樓:上帝的信仰

不是太一樣,你可以分成2種方式來調。

因為蚯蚓肯定比魚食輕,所以你調的時候不要目數太大了,你可以調空3釣1或2

蚯蚓獨特的氣味比較容易招引小魚,你可以換大號的漂,例如3,4號,調頓口,甚至鉛墜到底的方式來釣,這樣漂動的時候肯定是大魚吃上了。

簡單講一下如果調鉛墜到底,有2種方式:

第一種:鉛墜下面先不要掛鉤,直接找底,然後逐漸修剪鉛皮,直到讓出一目即可。加上魚鉤掛上蚯蚓就可以了,這種方式好處在於鉛皮處於半躺在水底,相對還是比較靈敏的。

第二種:全部調整好了,根據你子線的長度向上拉動漂座即可,但是有個缺點就是不一定你拉動的就是很準確,有可能鉛皮沒有完全到底,也有可能到底過多。

16樓:風雨季

傳統釣一樣 臺釣的話不一樣。

如果在沒有餌料和蚯蚓的情況下用什麼能釣魚

17樓:瑯琊釣叟

河邊可以抓得到小魚小蝦,草地裡有各種螞蚱、蟲子,如果水中有草魚,用嫩草葉及嫩樹葉等也可以垂釣。

蚯蚓釣魚是用一條好還是一小截

18樓:琅琊釣叟

當然是用整條好,而且要活用。

如果鉤子太小蚯蚓太大,可用半截。

一條蚯蚓最多斷兩截,如果實在太大,可只用頭尾,這兩截掛在鉤子上還可蠕動,增加誘食性。

去掉頭尾的中間部分,也可以使用,但是效果明顯不理想,而且極容易脫鉤。

很多蟲餌都帶一些病毒,甚至有些病毒還非常恐怖,最好不要使用。

19樓:學到老我

誘魚用一條比較好 魚進窩後用一小節就行了。

20樓:漁開得勝

蚯蚓釣魚,掛整條好還是掛半條好?別再傻傻亂用,這樣掛才最上魚。

我新手,昨天去釣魚,餌料帶的玉公尺粒和蚯蚓,旁邊的老手說最好不用蚯蚓,淨招小魚。是不是這樣的? 2,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只。

抄有商品餌淨招小魚。

襲,蚯蚓沒有霧化效果,遇到小魚多得情況下(針對白條、翹嘴)商品餌招魚快,往往先機都被一根筋得小魚吃了,大魚很少有機會吃到,先用商品餌釣最多30分鐘,為的是留魚,30分鐘後換蚯蚓,因為小魚對一種餌得依賴性強,突然換成蚯蚓,小魚一般不去攪合,就給了大魚可乘之機。第二個問題是肯定的,但還要經過後期的摸索學會的,不難。

22樓:2006白雲

不一定搞不好釣的全是黃魚。

怎樣使餌料霧化的技巧,釣魚餌料霧化太快用什麼方法得當

餌料之所以霧化,是因為我們在配置的過程中新增了霧化的一些原料,比如我們的雪花粉或者輕麩等。但雪花粉和輕麩又有一些本質的區別。雪花粉是增加其霧化效果,在減輕比重上要差於輕麩 反之輕麩在減輕比重上要優於雪花粉,在霧化上就要差一些。霧化的是餌它們顆粒很小,沒有粘性,在入水後讓魚看到了會感興趣,從而聚集過來...

春天釣魚用什么小藥好啊,黑坑釣魚餌料裡加什么小藥

現在釣魚啊單憑餌料真的不行了,再好的餌料到放釣 黑坑效果就不好了,回因為穿透力不夠答強啊,放釣坑釣魚人用的餌料都不次,區別就在於用的小藥,關於小藥怎麼搭配,其實我認為甜香的且穿透力強的跟餌料要是搭配好的話一般都會有效果的,我之前一直用促食劑或者老鼠藥,開始效果不錯後來不行了,有時候還死窩,到2012...

春季釣魚用什么小藥北方冬季釣魚餌料配方釣

現在黑坑來釣魚人多魚少,水肥 源,都不是單純的用餌料了bai,都是加小藥增 du加聚魚效zhi果,小藥可謂是五花八門,以前dao用神聚的薯香跟麥香的還有魚開胃,後來用的人太多了效果就不好了,現在黑坑水質都特別肥,穿透力強的效果好點,現在我們用的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極品王中王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