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

2021-04-29 23:26:22 字數 2599 閱讀 6142

1樓:我是老俞

你這是乙個手鐲嗎?

圖一和後兩張圖差十萬八千里。

圖一沒紋裂能看到大千價,圖二沒紋裂看到小千價,圖三沒紋裂只能看到小到中幾百塊錢。

2樓:milk哥說翡翠

你是用什麼手機拍的?

在華夏典當行看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嗎?價位多少合適?謝謝了!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帶淡豆青色和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在豆種來說,種質還算細,棉厚,水頭短,主要是有點色澤表現,但色淡,不夠明豔,不算春帶彩手鐲,這點必須搞清楚,不然容易買貴。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68.84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到2200左右。

春帶彩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那個**是處理過的b貨,樓主這個是糯的,雖然不透,但是色不錯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是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鐲子是a貨嗎,請懂行的看下,什麼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從您拍的**看,鐲子的光澤度還不錯,屬於緬甸滿綠翡翠手鐲,價值在5000~20000之間!謝謝,望採納!

6樓:xyh路過

送**看這個玉鐲透徹度還可以翠也很好應該是緬甸玉應該是a貨價位應該一萬左右!

7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a貨,萬元左右

8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帶色不過色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9樓:匿名使用者

請鑑定專家給你估計價位,普通人沒有辦法來估計值多少錢。

懂行的朋友們來幫我看看這只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看不出問題,應該是細糯種淺油青飄花的翡翠手鐲。屬於中檔種水品質。**各地不同。

通常不貴。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台銷售了。

僅供參考。

11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

**只有一張,看不出全貌,不好準確估價。

就這張圖看屬於糯種翡翠手鐲,底子不算粗,區域性色深、棉明顯,沒紋裂的話大概中千價以內。

1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是糯種,偏油,水頭一般,質地算細膩,價位看3.4千

13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a貨,中千價相對合適

14樓:斯冰海

質地種水表現自然,有膠感飄花寬邊手鐲,屬於a貨,小幾千可以

懂翡翠的行家幫忙給看下怎麼樣?是不是純天然a貨手鐲,價值多少錢,蟹蟹

15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a貨翡翠,肉質略粗,水頭短,屬於低檔翡翠,市場參考價500到8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仝愛憎分明炭懊槍炮床

我在**上看中了3個a貨翡翠手鐲,想請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a貨 表示真 不表示品質 ~

這東西需要當面看的 不建議網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不好看,太老氣了,不好配衣服的。

還是選一些顏色比較白,或比較好看一點顏色的玉才好配衣服,不然都戴不出去,多少錢買了也沒用。

19樓:感嘆

第乙個石紋應該不小沒**好看,第二個從**看底色不好,第三個一般,**都有點高。建議還是到商店看著買個合適的。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

我在麗江古城買的玉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值幾個錢,是a貨嗎?被宰的狠不?

20樓:盤古工場

翡翠,糯種。底子棉多花了。種差水短,料子整體一般 **不過千。

旅遊啊 不懂一定慎重啊 好像錢都是大風颳來似的……洗**就上道了。愁人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多少錢?

21樓:我是老俞

是a貨。

差不多糯種的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小千價以內。

22樓:只愛真玉

看**是翡翠a貨,無紋裂兩三千元。

2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水頭較短

圖2目測有紋裂

整體品相普通

考慮紋裂的話

**看的會有些低

三位數範圍,小小千封頂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手鐲的價值

3 5百 種水是沒有 糯化的 值錢地方也就飄點綠 不然一百塊都不值 是a貨豆種1000左右 現在的玉好多都是人造的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手鐲的價值!10 目測翡翠真品厚莊手鐲,糯冰飄花,用料足,有內裂,直接影響美觀價值,價值打原價三分之二,估價五千元。求真正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只翡翠手鐲價值幾...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殺偏弱,食...

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幾個是贗品吧?謝謝大家

周元通寶古幣,品相完好,包漿屬人為包漿,做繡痕跡明顯,屬於仿品。不建議收藏!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幾個是贗品吧?謝謝大家!真品普幣,真品價低,不值一仿。銅質,鏽蝕,字型,型質都對!真的!北宋錢幣!請懂行的大師幫忙鑑定下這是真的嗎 看看內齒,拿乙個幾分的硬幣對比一下,你覺得還有信心嗎?三年袁大頭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