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九的美食什麼最出名 上下九步行街有什麼好吃的

2023-03-02 01:45:02 字數 2907 閱讀 4844

1樓:網友

仁信雙皮奶。

銀記布拉腸(粉)

原先還有清平雞,現在倒閉了。

你不是廣州人吧,我就說下.雙皮奶是乳製品,還有種姜撞奶,但它不是仁信的招牌貨,要吃正宗姜撞奶得去番禺沙灣,仁信其實也是順德小吃,不過在上下九有分店.

布拉腸是用公尺磨成漿後,攤在潔淨的布(有的地方為了方便是攤在鐵盤上),隨客人喜好,吃肉加肉(主要有牛肉,豬肉等)吃素就不加.然後蒸熟並圈好型如腸狀的食品.非常可口.

上下九里出名的老字型大小大概就這兩家,但不是說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好吃的了,好吃的東西多了去.

2樓:銀仔山居士

上下九好像不是美食出名的吧。

3樓:網友

傍邊的廣州酒家啊!

4樓:不共享

銀記腸粉,獲國家級獎的。

5樓:童赩祝思涵

仁信雙皮奶。

銀記布拉腸(粉)

原先還有清平雞,現在倒閉了。

你不是廣州人吧,我就說下.雙皮奶是乳製品,還有種姜撞奶,但它不是仁信的招牌貨,要吃正宗姜撞奶得去番禺沙灣,仁信其實也是順德小吃,不過在上下九有分店.

布拉腸是用公尺磨成漿後,攤在潔淨的布(有的地方為了方便是攤在鐵盤上),隨客人喜好,吃肉加肉(主要有牛肉,豬肉等)吃素就不加.然後蒸熟並圈好型如腸狀的食品.非常可口.

上下九里出名的老字型大小大概就這兩家,但不是說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好吃的了,好吃的東西多了去.

上下九步行街有什麼好吃的

6樓:

林林牛雜屋: 十甫路137號,蘿蔔牛雜。

仁信雙皮奶:名匯大廈 仁信,雙皮奶。

寶華麵店:寶華路十五甫 ,豬手面,鮮蝦雲吞當,三星面 陳添記:寶華路十五甫三巷2號之三,艇仔粥,順德爽魚皮。

陶陶居:十甫路,嫁女餅。

新聯腸粉店:多寶路88號,牛肉腸、鴛鴦腸、上雜粥、牛肉粥、魚片粥順記冰室:寶華路85號,芒果/椰子雪糕。

豬腳薑醋蛋士多店:第十甫路吉鴻居1-1號。

南信牛奶甜品店:第十甫路47號,雙皮奶、姜撞奶、紅豆雙皮奶、牛三星廣州酒家:文昌南路2號:文昌雞、蝦餃、榴蓮酥等牛魔王:第十甫路188號十甫假日酒店,林林旁。

銀記腸粉:上九路79號,牛肉腸、艇仔粥、鮮蝦腸。

7樓:cc小純

路邊有街攤,有麻辣燙什麼的,但**都挺貴的。

8樓:沒睫毛的眼睛

廣州沒有上下九路,只有下九路和上九路。

如果你坐地鐵到長壽路站出來,想去上下九步行街的話,要經過寶華路。

寶華路有順記冰室:芒果雪糕、椰子雪糕,陳添記魚皮、艇仔粥,寶華麵店轉彎就是第十甫路有林林牛雜,南信雙皮奶、姜撞奶,陶陶居茶樓,蓮香樓茶樓,西關名食家。

接下來是下九路,有皇上皇臘味,廣州酒家,你所說的許留山在下九路東急廣場有,名匯廣場中華小吃街,荔灣廣場西關人家茶樓。

再走下去就是上九路,有銀記腸粉,日之船章魚小丸子,永盈茶餐廳而去長壽路的話,在長壽東路有堅記麵店和同記雞粥,不過一般人不會從長壽路走過去步行街的。

廣州上下九路哪家特色美食最正宗

9樓:追蹤一些生活裡基本需要

好吃的太多了,我在那邊住過有一段時間,有些靠近市場的小店,轉賣早餐的,超級便宜好吃;你不要走大路,往第十甫路那些小巷子找找,好吃有正宗的都藏在裡面呢。

美食:伍湛記及第粥、歐成記鮮蝦雲吞麵。

荔灣區點心皇子:龍津西路新都裡8-10號。

美食:豉油皇鳳爪、法式焗餐包。

堅記麵食店:長壽東路299-301號。

美食:健康炸醬麵、豬手拌麵。

伍湛記粥品專家:龍津中342號。

美食:狀元及第粥、鹹煎餅、艇仔粥。

恆記麵店(婆婆面):文昌北路212號。

美食:雲吞麵、炸醬麵。

雲吞麵世家:長壽東路長壽新橫9號。

美食:秘製鹹肉粽、雲吞麵。

寶華麵店:寶華路117號。

美食:金牌豬手面、牛筋面。

銀記腸粉:上九路79號。

美食:豉油皇牛肉腸、韭王鮮蝦腸。

還有,喜歡喝早茶的話一定要去陶陶居喝一頓,真的炒雞炒雞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邊的都不怎麼正宗。

廣州上下九有什麼好吃的

廣州上下九步行街什麼最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是出了名的隱藏食街,有好多都不知道的美食,很難說什麼最好吃哦,現在的天氣,去順記冰室吃個雪糕還是挺不錯的。

12樓:三文御賜公升

你每間店都試試就知道了。

上下九有什麼好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走走了解一下就ok啦 光是這樣說不標準的。

因為季節的關係,折扣也會上下波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可多了,自己去走走就知道了!

15樓:悉鑫善廣

坐車到窖口車站或省客運站再坐地鐵到長壽路下車就到了。

請問廣州上下九步行街有什麼美食可介紹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陶陶居,蓮香樓,伍湛及第粥,歐成記雲吞麵,南信雙皮奶。

17樓:璇璇傳紙仔

有飛機欖,豆腐花,雞蛋仔,牛雜,陶陶居,廣州酒家。等等。

18樓:網友

上下九有西關美食:豬腳姜,在小巷子裡的,隨便在路上問問人都知道的。

19樓:端木狸狸

南信雙皮奶、蘿蔔牛腩、銀記腸粉。

廣州黃石西路到上下九怎麼坐車,廣州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去?

坐地鐵到達長壽路站,a出口出來看見恆寶廣場正門,恆寶正門這條就是寶華路了,沿著寶華路一直往車行方向走到盡頭轉左,進入第十甫路 下九路 上九路。出地鐵口實在不知道的話,跟著 走,一般不回出錯!從地圖上看,長壽路地鐵站最近鐧懼害鍦板浘 1號線長壽路站a1出口,步行500米左右到下九路。從東區路口站坐50...

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坐地鐵去,廣州上下九到北京路怎麼坐地鐵?

上下九分為兩段,兩段都可以逛上下九,一 如果你到狀元坊 人民路這邊上九東段可以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09路 坐17站 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二 如果你想到地鐵站 長壽路站 那邊逛起,可以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

請問廣州上下九步行街有什麼美食可介紹呢

陶陶居,蓮香樓,伍湛及第粥,歐成記雲吞麵,南信雙皮奶。有飛機欖,豆腐花,雞蛋仔,牛雜,陶陶居,廣州酒家。等等。上下九有西關美食 豬腳姜,在小巷子裡的,隨便在路上問問人都知道的。南信雙皮奶 蘿蔔牛腩 銀記腸粉。廣州上下九有什麼好玩的?還有就是有什麼特色小吃?好玩,基本上的小吃都有,上下九是步行街,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