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醬料蘸醬配方大全,烤肉的蘸醬怎麼做?

2023-03-02 01:05:02 字數 5853 閱讀 5990

1樓:戀不如想

主料醬油30公克。

公尺醋15公克。

細砂糖5公克。

蒜泥10公克。

白芝麻粒5公克。

南韓辣椒醬1大匙。

韓式烤肉沾醬的做法步驟。

1. 將材料混合均勻。

2. 將作法1撒上白芝麻粒,和南韓辣椒醬同時上桌即可。

烤肉蘸醬料

2樓:何焱宇杰龍

韓式烤肉沾醬。

主料醬油30公克。

公尺醋15公克。

細砂糖5公克。

蒜泥10公克。

白芝麻粒5公克。

南韓辣椒醬1大匙。

韓式烤肉沾醬的做法步驟。

1. 將材料混合均勻。

2. 將作法1撒上白芝麻粒,和南韓辣椒醬同時上桌即可。

酸辣烤肉醬。

主料辣椒醬適量。

輔料洋蔥2大匙。

調料食鹽適量番。

茄醬230毫公升。

蜂蜜20毫公升。

胡椒粉(黑)1茶匙。

辣椒油適量。

蘋果醋25毫公升。

橙汁80毫公升。

芥末1大匙。

檸檬汁40毫公升。

燒烤醬的做法。

1.洋蔥切碎。

2.與其他材料略煮拌勻。

3.待冷卻即可。

烤肉醬。材料:番茄醬2 大匙、法式芥茉醬1/2 大匙、海鮮醬1 大匙、黑醋1/2 大匙、橄欖油1/2 大匙、辣椒醬1/3 大匙、

洋蔥碎末1/4 杯、蒜末1 大匙 粗黑胡椒1/2 小匙、鹽少許、糖少許。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調勻即可。

蒜味烤肉醬。

材料:醬油2 大匙、蠔油2 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 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1/4 小匙、水3 又1/2 杯、酒1 大匙、

蒜頭12 個。

做法1.鍋中放入2 大匙油,先將蒜頭放入油鍋中,炸至微黃時立即撈起。

2.另外準備乙個鍋子,將所有調味料放入鍋中煮開,再加進炸好的。

3.蒜頭熬煮至濃稠,就是很好的蒜味烤肉醬。

味噌烤肉醬。

材料:味噌(須挑選鹽份較低者)1 大匙、味霖(即日本酒醋)1 小匙、糖1 大匙水1 大匙、蒜末1 小匙、香菜末1 大匙、

蔥花1 大匙。

做法1.將味噌,味霖,糖和水仔細調勻再加入蒜末。

2.灑上蔥花和香菜末即可。

如果還覺得不夠鹹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醬油。如果買不到味霖,可以用少許白醋代替。

叉燒烤肉醬。

材料:醬油1/2 碗、糖(或蜂蜜)1/2 碗、香油1 小匙、蠔油1/2 小匙、公尺酒3 大匙 水1/2 杯、五香粉1 大匙、

蒜末1 大匙、紅色素少許(可以不加) 蔥2~3 根、姜數片(拍扁)

做法將所有的材料:混合拌勻就是叉燒烤肉醬。

可以當做烤肉醬,也可以當做一般醬料沾著吃或炒青菜用。

3樓:小蕾姐遇上小新哥

詳細烤肉蘸料配方,適合烤肉火鍋炸串,具體比例精確到克。

烤肉的蘸醬怎麼做?

4樓:青春離線

用料:辣椒粉 4大勺、蒜蓉辣醬 3袋、洋蔥 1個、大蒜 1頭、白芝麻 2勺、鹽 一調味勺、白糖或木糖醇 適量、熱油 適量。

1、首先先在辣椒粉裡面放一勺鹽和一勺糖,攪拌均勻即可。

2、然後把熱油倒入到辣椒粉裡,攪拌均勻。

3、這時候,把大蒜洗乾淨,用刀切碎,備用。

4、再把洋蔥洗乾淨,用刀切碎,備用。

5、然後在辣椒粉裡面加入蒜蓉醬,攪拌均勻。

6、最後,加入洋蔥、蒜泥、芝麻和白糖到裡面,攪拌均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烤肉的蘸醬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豆瓣醬一瓶,洋蔥,大蒜,糖適量。

1、備好的洋蔥末。

2、備好大蒜末。

3、備好的黃豆醬。

4、熱鍋放油。

5、爆香洋蔥末和蒜泥。

6、倒入豆瓣醬和糖攪拌均勻2分鐘,如果覺得濃,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加點水。

7、起鍋前撒上白芝麻翻炒均勻。

8、完成的蘸醬。

9、可以用烤肉蘸醬料吃了。

6樓:初味派

先準備食材:醬油、細砂糖、清水、大蔥、蔥白、玉公尺澱粉、蠔油、黑胡椒、粉紫皮洋蔥、生薑、大蒜、去皮梨肉、香油、蘋果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燒烤調料有:孜然粉、燒烤粉、胡椒粉、辣椒粉、咖哩粉、花椒粉、茴香粒、椒鹽、燒烤汁、生抽、番茄醬、花生油、雞精等。

燒烤調料是用來燒烤肉串、雞翅、雞肉等專用調味品。不但使燒烤的口味多樣化,還可以去除一些肉類中腥味,增加食物的口感和香味,烤出來的食物肉質鮮美,風味獨特,讓人食慾大開。

燒烤調料可分為燒烤醃製料和燒烤撒料。烤製食品時先用燒烤醃製料將肉類或蔬菜進行醃製幾小時後,就直接在烤箱、烤爐、上進行燒烤,快熟的時候將燒烤撒料刷在上面,這樣烤出來的食品風味獨特,肉質鮮燒烤調料最常見的就是孜然、椒鹽、油和胡椒粉。如果想口味獨特一些,還可以準備番茄醬,如果覺得超市做的醬料不符合自己的口味,不如自己動手調製一些醬料。

比如豆醬,可以用煮熟的黃豆加上一點料酒,在配上糖和檸檬汁,最後在來一點薑末;又或者番茄醬,可以將番茄沙司用辣椒油、醬油、鹽等調製,最後加上一點雞精就可以了。

南韓烤肉--肉的淹制方法和蘸醬的配料!!

8樓:金鑽世家

南韓烤肉的做法。

材 料: 牛肉300克。

a(白糖1大勺、清酒2大勺、梨四分之一個)

b(朝鮮醬油2大勺、蔥花1大勺、蒜泥2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1勺),疏菜(生菜、芝麻葉、青辣椒、齊克里等)適量。

大蔥半根。c(辣椒粉半小勺、香油半小勺、食鹽五分之一勺),蒜3個。

調 味:大醬2大勺、辣椒醬半大勺、蒜泥半小勺、白糖半小勺、蔥花半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面1小勺,把這些攪拌即成。

做 法:1. 把牛肉切成適當大小,加a,放1小時左右,使調料浸入。

2. 把疏菜洗淨,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蔥切成長7釐公尺、厚3公釐大小,泡涼水,控水,加a盛在碗裡。

3. 牛肉1加b拌好。用手拌調料更容易浸入。

4. 先用〔薄塊烘烤〕預熱7分鐘,然後放入肉串,用〔薄塊烘烤〕烤焗7分鐘,取出反轉,再烤焗7分鐘,取出。

5. 在愛吃的菜葉上,放烤肉、蔥花、蒜片和調料醬吃。同時吃肉湯 。

9樓:網友

〖主料〗:牛小排1塊(先以水果、糖、洋蔥等調成的醬料醃製三至四小時)〖輔料〗:香菇、生菜、青辣椒適量。

〖調料/醃料〗:醬油1碟,味噌醬1碟(操 作:

(1) 鐵板預熱後,將牛小排放上去燒烤。傳統上,南韓烤肉都採用牛小排,牛小排是牛胸腔左右兩側的帶骨肉,肉質鮮嫩。

(2) 牛小排的形狀長,不易燒烤,通常由服務人員代勞,要記得翻面,讓肉受熱均勻。

(3) 肉烤至變色後,以專用的牛排剪,剪成適口的小塊。一時吃不完的肉,堆疊於剪剩的骨頭上,可避免烤焦。

(4) 將烤好的肉沾點味噌醬。

(5) 將烤肉包在生菜裡,加點蒜頭或小菜,整把送進嘴裡。

10樓:網友

原料:黃醬1斤,糖稀(最好是南韓的)半斤,辣椒麵2-4兩,看個人口味而定。

做法: 將黃醬放入乙個有蓋的小盆裡,倒入糖稀,攪勻,蓋蓋,放入微波爐內加熱。等黃醬冒泡之後拿出。晾涼之後,倒入辣椒麵,攪勻,再放入微波爐內加熱,同樣冒泡後拿出,放入味精。

烤肉的蘸醬怎麼做,是炒的醬,還有配方,香辣的。

11樓:想起風的留戀

給你推薦個人平時常用的烤肉醬,你可以自己嘗試下。

烤肉醬的做法:

材料:辣椒1根,檸檬汁2大匙,蕃茄醬500㏄,烤肉醬1大匙,tabasco2大匙,糖5小匙,胡椒粉1小匙,可樂1/2罐。

做法:1、將全部材料放置鍋中。

2、用小火熬煮半個小時即可。

小訣竅1、烤肉醬是在燒烤快熟時塗抹於食材上,至烤熟後即可搭配食用。

2、如果太濃稠,可再加入可樂稀釋。

香辣烤肉醬的做法。

材料:蝦公尺100克,紅蔥頭150克,細辣椒粉20克,香蒜粉10克,醬油50㏄,糖50克,雞粉12克,油30㏄,水350㏄,玉公尺粉15克。

做法:1.蝦公尺泡軟,紅蔥頭去皮,放入果汁機,加水打成泥。

2.起一油鍋,放入作法1的醬泥、細辣椒粉、香蒜粉、醬油、糖、油,煮滾後加入玉公尺粉勾欠即可。

12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地方和法國恢復恢復很過分。

東北烤肉蘸料配方

13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花生醬 3勺、黑芝麻 2勺、麻辣鮮 2g、燒烤料 2g、白糖 3g。

1、第一步把材料準備好,放一旁備用。

2、碗中放入三勺花生醬。

3、然後加入2勺黑芝麻粉。

4、白糖3克,可適量增減,看各自喜歡。

5、碗中放入2克麻辣鮮。

6、碗中放入燒烤料2克。

7、用筷子攪拌均勻,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14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辣椒粉50g;熟芝麻粉50g;熟芝麻粒10g;孜然粉50g;咖哩粉20g;熟花生粉80g;味精粉2g;鹽8g。

烤肉蘸料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芝麻炒熟,花生烤熟,辣椒粉可以自己炒了打成粉2、除了鹽和10g熟芝麻粒以外的材料全部用料理機分別打成粉3、然後把所有打成粉的材料和熟芝麻粒和鹽混合4、混合均勻就可以了。

5、超級簡單又美味。

15樓:原創**夢工廠

1.準備原料。

2.鍋內不放油,小火,把白芝麻放入,慢火煸香。

3.煸至金黃色時,倒出攤涼。

4.接著把辣椒粉放入鍋內幹煸,可以看見冒小白煙即可盛出。

5.最後把幹紫蘇也放入幹煸,可以聞到味道後,盛出。

6.把白芝麻,辣椒粉,幹紫蘇放入料理盒內。

7.加入適量的糖。

8.少許的鹽。

9.攪拌成粉末。

10.歐了,這就做好嘍。

11.這個粉可以蘸烤肉吃,也可以當椒鹽粉用,味道相當的香哦。

南韓烤肉 醬料的配方

求,南韓烤肉蘸醬的做法。

16樓:

材料a. 糯公尺粉5大匙,水10大匙。

b. 味噌3大匙,細砂糖1大匙,辣椒粉1~2大匙(看您嗜辣的程度),蒜頭5瓣磨成泥,味啉1大匙,鹽少許調味(味噌鹹就不用),魚露1大匙。

做法1. 糯公尺粉與水混合均勻,用中火微波3分鐘,每隔30秒取出攪拌一番, 重複微波數次至糯公尺粉成麻薯狀,放涼。

2. 把材料b加入作法1中,充分攪拌後裝入乾淨的罐子密封,放置溫暖處24小時讓它發酵自然變酸即可,要快的話可以加點水果醋入蘸醬內(經過發酵後,蘸醬的濃稠度會降低)。 過後最好收在冰箱內慢慢享用(尤其是熱帶地區)。

注: 韓式烤肉蘸醬開始完成時是紅色(取決於你所採用的辣椒粉的顏色),隨著發酵時間愈久,顏色愈深沉,味道愈香醇。 這醬用來拌飯或蘸白切肉也很好吃。

烤肉醃法:1. 把1公斤去皮的三層肉稍微結冰後切成薄片,加鹽(依口味),1茶匙細砂糖,1~2大匙蒜泥抓勻。 再把一顆蘋果刨成蘋果泥後擠出蘋果汁,把蘋果汁倒入已經調味的肉片中用力抓至肉片充分吸收了蘋果汁為止, 放置1小時候就可以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 一般人根本做不了。首先要有南韓傳統大醬,這是主料。需要煮豆,發孝,晾曬和醃製。所以一般人根本做不了。只能買!!有了大醬後才能進行後續製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講你要的醬料搜尋,買下即可。

(找那種1元錢的買就可以了,你花幾十買的跟1快的性質是一樣的。)

(另外現在這類東西多數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呵呵)

南韓烤肉醬那個牌子好,南韓烤肉醬哪個牌子好

我在家自己做過烤肉,用的就是大喜大的醃料,味道很像在飯店吃的,但蘸醬我沒用過,應該也不錯吧 南韓烤肉醬哪個牌子好 蝦黃濃醬 青麻鮮泡椒紅油 豆瓣紅油 青麻露海鮮花菇醬 擔擔麵調味料 紅油抄手調味料 黑胡椒汁 烤鰻魚汁 烤肉醬照燒汁 經典郫縣豆瓣醬 特色家常豆瓣醬 精品低鹽紅辣醬 秘製富順香辣醬 椒麻...

自己做自助燒烤怎麼調製烤肉醬料,自己做自助燒烤,怎麼調製烤肉醬料?

1 將蒜泥 薑蓉 料酒 一勺子沙茶醬 一點黑胡椒粉 一瓶叉燒醬 用量視食材大小而定 拌勻備用。2 把雞裹上醬料放入冰箱醃一天,中間拿出來一次翻翻。3 取出雞,用四分之一瓶子的叉燒醬刷在雞上,再撒點研磨黑胡椒和香草碎。4 烤箱預熱220度後,放入雞烤20分鐘到25分鐘,反正看見表皮顏色深了,區域性略有...

韓式烤肉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用料豆瓣醬1瓶 辣醬一瓶 洋蔥半個 大蒜乙個 糖適量步驟 1 熱鍋冷油,爆香洋蔥末和蒜泥。步驟 2 接著倒入豆瓣醬和辣椒醬攪拌均勻,如果厚,可以加水。隨後加入糖。步驟 3 起鍋前撒上白芝麻翻炒均勻。主料白芝麻1大匙 南韓辣椒粉100公克糯公尺水150公克 南韓味噌2中匙 蕃茄醬2大匙 黑醋1中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