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縣離萊州市多遠,萊州到高密距離

2023-03-02 00:10:04 字數 1465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高密縣。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梓潼路。

2) 沿梓潼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大街。

3) 沿人民大街行駛670公尺,右轉進入夷安大道。

4) 沿夷安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夷安大道。

5) 沿夷安大道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夷安大道。

6) 沿夷安大道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飲馬立交橋。

4.沿飲馬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

5.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下小路。

6.沿下小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1

7.沿s22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下小路。

8.沿下小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街)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s221

9.沿s221行駛公里,左轉。

10.行駛430公尺,朝萊陽/煙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埠立交。

11.沿石埠立交行駛140公尺,過石埠立交約420公尺後,直行進入榮濰高速。

12.沿榮濰高速行駛公里,朝蓬萊/龍口/招遠/萊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明村西立交橋。

13.沿明村西立交橋行駛950公尺,過明村西立交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威烏高速。

14.沿威烏高速行駛公里,過郭家埠樞紐立交,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5.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在萊州/平度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萊州立交。

16.煙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萊州立交行駛公里,過萊州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萊州南路。

2) 沿萊州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雷鋒廣場,右轉進入府前街。

3) 沿府前街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百貨大樓約17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萊州市。

萊州到高密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1小時49分鐘。

1從起點出發,在萊州市城區行駛公里,進入s218詳細路段2沿s218行駛公里(經萊州收費站),過加油站後稍向右轉3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昌街。

詳細路段4進入高密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詳細路段。

à³öýê𵽸ßãüêð²»×߸ßëùôõã´×ߣ¿

山東省萊州府高密縣龐家莊有沒有這個地方啊?

3樓:時素懷

ls的說的是。

現在是有萊州市、高密市了,龐家莊就不知道了據查,萊西、壽光市、沂水縣、濰坊市都有叫龐家莊的所以你如果要找這個地方,還要綜合其他方面的資訊來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明初,縣屬青州府,明太祖洪武九年改屬萊州府。清初相沿明制,清光緒三十一年,縣屬膠州。

龐家莊村,好像日照有,高密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