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河乘5路到昆區再換乘幾路可以到包頭站

2023-03-01 20:00:02 字數 3528 閱讀 2070

1樓:金箍棒醉舞魔

公交線路:5路 → 22路,全程約公里1、從東河區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東河區**站2、乘坐5路,經過27站, 到達市**站。

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蘇寧廣場站。

4、乘坐22路,經過5站, 到達包頭市博物館站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昆都侖區。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昆都侖區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包頭市博物館站2、乘坐1路,經過8站, 到達包頭站。

內蒙包頭坐5路從**下車離包頭火車站最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包頭火車站附近。

公里蘇寧廣場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5路 25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市坐五路車,如果是去包頭站,那最好的地方應該是在八一公園,下車後後,換乘1路到包頭車站。如果是包頭東張。

4樓:箕廣折含玉

包頭有倆火車站倆汽車站,你要去哪個?

如果是從包頭站去二旅社長途汽車站,那可以乘坐15路、101路公交車即可直達。都在昆都侖區。

如果是從包頭東站去包頭長途客運總站,那麼乘坐17路公交車可以直達。

都在東河區。

如果是從包頭東站到二旅社長途汽車站可以乘坐10路公交車直達。東河區→昆都侖區。

5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利用手機地圖規劃路線看看怎麼走比較近。

請問從包頭東河坐公交怎麼去昆區??哪路公交?? 5

6樓:網友

聽我的吧,絕對沒錯!

1、從機場(出來的馬路上)乘132路到東河火車站,1元。倒乘133路到雲龍骨科醫院,元。共元。

2、從機場(出來的馬路上)乘132路到東河火車站,1元。倒乘5路到昆區,元。再倒1路到雲龍骨科醫院,1元。共元。

3、打車不打計價器和司機講價,大約在35左右。

雲龍骨科醫院離包頭火車站很近的(沼潭)。

7樓:匿名使用者

5路可以直接到,可以做5路快車,打車不打表可以和司機講價,大約在35左右。

8樓:網友

5路包頭東站至恰特。

10路包頭東站至昆河南橋。

都是去昆區的,5路經過包百。

9樓:匿名使用者

1路22路雲龍骨科醫院有站,從東河下來,換這兩個路線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5路 直接就到拉。

打車40-

11樓:匿名使用者

5路就可以拉,可以直接到。

從包頭站到包頭汽車站的公交路線

12樓:網友

包頭有兩個長途汽車站,分別在:

東部【東河區】包頭長途客車站。

西部【昆都侖區】二旅社長途客車站。

【包頭站】在【昆都侖區】

包頭站乘坐公交1路可到達【昆區二旅社】

【包頭長途客車站】在【東河區】巴彥塔拉大街包八中南,包頭站距離東河較遠。

需在包頭站乘坐公交2路,22路【青山區】娜琳商廈換乘公交10路,到達【東河區】鐵鑫大廈站向南200m左右。

13樓:愛勤勤所有

【包頭長途客車站】在【東河區】巴彥塔拉大街包八中南這個從東站下火車(東站停的話)坐17路就到從昆區有幾條線路可選如下:

2路:大自然—5路:鐵西——17路。

2路:九星—10路鐵西——17路或者鐵鑫大廈站向南200m左右1路:科隆大酒店—5路:鐵西——17路。

1路:二旅社—10路鐵西——17路或者鐵鑫大廈站向南200m左右22路:市委—5路:鐵西——17路。

22路:自來水公司(青山商廈)10路鐵西——17路或者鐵鑫大廈站向南200m左右。

8路:好像科隆有站或者科隆或者崑崙百貨—5路:鐵西——17路41路:二旅社—10路鐵西——17路或者鐵鑫大廈站向南200m左右。

14樓:

如果你是在乘火車在包頭下車後轉乘汽車,建議你在包頭東站下車。在東站有直達東和長途汽車站的17路公交幾分鐘就到。若你在昆區的包頭站下車的話可以在車站乘坐1路公交去昆區二旅社的汽車站,但是那裡的車不多。

當然從包頭站也可轉車到東和長途汽車站,從車照坐車到鋼鐵大街轉乘5路到東河後還得轉乘17路或則打的士去車站,這樣很麻煩至少需要轉三次車才能到,而且差不多的用乙個多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方便的,你從包頭站下車,你到有5,10路站牌那等,專門是回東河的車,是出租,那叫拼車,我們叫掃站車,每人10元,方便快捷。

16樓:匿名使用者

1路1路車從昆區火車站始發,到終點站是恰好是長途汽車站。

17樓:平安丹梅

坐10路公交,包八中下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通往全國各地的汽車都在昆區二旅社的汽車站,具體公交線路不清楚,很久沒去過了。

包頭東河汽車站去昆區火車站怎麼走?

19樓:義大利菠菜

從東站坐到西站的火車,只要是路過的都能坐,進站時就說是通勤就可以了,十七分鐘就到西站了!

要麼就坐五路倒二路,時間比較長!

20樓:

在東河汽車站坐公交去包頭東站(火車站),大約十來分就到。再從東站做五路車到昆區鋼鐵大街倒車具體是:在棉紡倒二路車;在包百達利雅倒一路十五路;八一公園倒134路,131路,一路;市**倒二十二路車。

到火車站。還有買張站台票在東站(火車站)直接坐火到包頭站(昆區火車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家說是走···

順著建設路一直走,走到市委的時候往北走。

走到頭就是昆區火車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17路到東河火車站,然後坐5路到包頭市委下車,再倒2路就 可以到包頭火車站了,如果你不想倒車,就直接從東河火車站出來,第乙個十字路口往東走一點,在路邊等133路,那個車是招手即停的,可以直接攔車。到昆區的火車站下。票價大概是2.

5-3元。

23樓:北井美珠

奪命飛車133,從東河汽車站直達包頭站。票價大概元,用時乙個小時左右。

請問從包頭市昆區到東河區的服裝市場要坐幾路公交車,到哪站? 謝謝~

24樓:靈感創意

直接在昆區坐5路公交車去東河,到勸業下,或者通順商業城下,那就是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快,全程約公里。

1、從昆區醫院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包鋼招待所站2、乘坐5快,經過19站, 到達東河勸業城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大紅門服裝城。

26樓:匿名使用者

5路,環西下有(勸業),太平寺下也有乙個大的批發市場。

從番禺乘地鐵到廣州市天河區棠安路146號怎麼走

從番禺區坐地鐵3號線到客村站,換乘8號線到琶洲站,走c出口出站到公交琶洲站,坐304或582路到科韻路棠安路口站下,下車後步行到棠安路146號 地鐵市橋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8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4站 到地鐵科韻路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到員村東站1 原化工廠站 轉...

愛輝路呼瑪路到國順路288號乘什麼公交

公交線路 845路 118路,全程約11.9公里1 從呼瑪路 愛輝路 路.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愛輝路呼瑪路站2 乘坐845路,經過4站,到達嶺南路景鳳路站3 乘坐118路,經過10站,到達國權路四平路站4 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國順路288號 全程約1小時12分鐘 20.32公里 地鐵1號線 地鐵...

關於靜安區到普陀區乘什麼車的問題

乘136到楊柳青路梅嶺南路下來。136路 空調線路 溫州路黃河路05 00 23 10 大渡河路桃浦路 真北新村 04 15 22 50 本線無人售票 本線空調車 單一票價 2.00元 上海大眾公共運輸 上行 溫州路黃河路 新閘路成都北路 新閘路石門二路 新閘路江寧路 新閘路西康路 新閘路膠州路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