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真心想去學護士,該怎樣聯絡護理學校呢

2023-03-01 14:55:02 字數 1385 閱讀 3512

1樓:韓科

上衛校可以學到護理。

2樓:網友

現在護理學校很多,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每個學校都有簡介詳細介紹,或者你可以問一下專業老師諮詢他們會告訴你的。

我沒有任何的基礎,但是我想做一名**聽說必須要有護理專業,才能夠考**,但是我現在在一家工廠上班,

怎麼學好護理專業

3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1、基礎課的兩年學習中,最重要的幾門科目是解剖、生理、生化、病理以及藥理,也是最難的幾門,更是考試「掛科」人數最多的幾門,所以一定要重點攻克。

2、對於解剖的學習,除了背書以外,還要強調實習課,護理專業的解剖實習限於認讀標本。

3、上好解剖實習課,不僅僅是為了實習考試,而且也能極有效幫助理解書本上的知識,一旦建立了實物的概念,再去理解一些結構和功能,就變得容易了許多。

4、如果說解剖課是學習健康狀態時的人體結構,那麼病理課就是學習疾病狀態時的人體結構了,這兩門課是相輔相成的,學好了常態,也就很容易分辨什麼是病態,認識了病態,更加深了對常態的理解。

5、病理課的學習跟解剖課大同小異,也要背很多拗口的名詞,理解很多疾病的表現,認很多疾病狀態的器官,要多記多看多動手。

6、生理課主要是解釋一些人體的機能。

4樓:北方醫學院

首先要愛它,要清楚自己的使命,了解這份工作的聖神和偉大,平時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做好筆記,實踐課認真聽完老師的講解之後要在課後多多聯絡,畢竟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5樓:莣獎萳曦

路過說說,我覺得要學好護理專業去專業的職業學校學不錯像四川五月花學院那樣的,還有就是要自己肯下功夫刻苦用心,不懂多問慢慢的積累就會學好的!

我想上衛校 讀護理的真的很累嗎?

女生學護理學(本科)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想護理學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的,說優點是專業性強,出來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比較辛苦啊。

我被蘇州大學入取了,被調劑到護理學去當**,我真不想去,可又去不了其它大學,求名位學姐指點迷津。

7樓:匿名使用者

轉專業,大一是有轉專業的機會的,但你要隨時注意,多問問老師,多留意這方面的通知,好像只有一次機會。

8樓:給one擁抱

我也是蘇大護理的,是真的坑啊,一定要抓住機會,每屆似乎都只有3-4個左右。4年前三年過的還好,但是等實習了,完全是像一具屍體一樣機械工作。

9樓:home吳曼雪

我女兒也是錄取蘇州大學護理學了,我心情很不美麗。

21歲了去學什麼技術好呢?求,21歲了去學什麼技術好呢?求推薦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學習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這個學好了比較掙錢,前途也非常的不錯的。21歲啊,也無非是才讀大二的學生而已,現在的誰會電商還是比較吃香的,而且只是倆年而且,跟正常的學生差不多的。倆年後你也畢業啦!正常的大學生也畢業啦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

我今年己45歲了,想去學車能學會嗎

這有什麼不能學的呢?我學車的時候有乙個師兄都51歲了。還不是一樣學會了。能,我老爸跟你差不多,也剛學車不久 最好找個老司機,然後再考本。我四十七歲想學車能學會嗎?可以的撒,只要有決心,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在說你現在的年齡完全可以去報名學習,早學早好 可以的,我這邊也有跟您一樣年紀的學車的,還是練得挺...

20歲了想去學武術,還可以嗎晚嗎

可以啊,別人 60歲去學都可以啊,你還算比較年輕的了。如果你認可我專 的回答,請及時點 屬擊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還不算晚,只要潛心練就好。李小龍13歲學的詠春。20歲不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