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家學廚師最好 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

2023-03-01 10:55:02 字數 5592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主要的還是得實地考察,聽說新東方還不錯,都是實踐+理論課的。

哪家廚師學校好?新東方廚師學校排名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學校有很多,但是培訓的質量卻都是不一樣的。

學廚師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名氣大的烹飪學校裡去學習。

當然你也可以先去實地看看,對比一下學校的環境、設施裝置之類的哦!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學校在全國都是有分校的,已經辦學三十年了,你想學習的話可以就近進行學習的。

如果你在安徽的話,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習看看的,我們合肥有2個校區,乙個在磨店乙個井崗校區。

5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去徽湘情緣看看。了解一番後再去實地考察一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全國盛名 在各地都有分校。

8樓:網友

這個基本都是一樣的。因為是連鎖技校所以所傳授的東西和學校的管理經營模式都是一樣的。

9樓:一起學西點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0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安徽去省會城市看看,合肥肯定有的,最好選擇教學時間久,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畢。

竟廚師是門技術活,建議去實地考察一下。

排名最好的廚師學校是哪家?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一定要看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實操課程的設定以及學校的額管理制度,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建議來新東方院校實地考察,眼見為實,畢竟新東方學院不是浪得虛名,親自來看看會比較好!

12樓:執手萍恆

最好的學校?貌似沒有說過第一,其他學校也不敢說第一吧。不過電視上不是說:

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嗎,學廚師還是要選乙個好一點的有名氣的學校,畢竟學本事還是靠那一句名師出高徒的,好老師和好的學習環境教出的學生才更好。

13樓:網友

建議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選擇一些實力大,品牌大的學校吧!避免上當受騙或者學不到技術!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校的選擇最好是圍繞學校的師資、專業、品牌等方面看看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乙個有辦學歷史悠久的,有一定師資和教學的地方學習。

1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不知道去**好,可以來我們這兒參觀考察。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 菜系與學校誰更重要?

時常有不少人疑惑,面對廚師這樣乙個熱門專業,究竟該先選擇菜系還是先選擇學校!答案或許不是的,但是一定會有乙個優的選擇方式——答案是先學菜系,再選學校。試想一下,就算在乙個比較好的廚師學校學習,但是學了乙個冷門菜系,出來一樣找不到乙個好的工作,因此,在選擇乙個熱門菜系的基礎上,再選擇一所實力強教學好的廚師培訓學校,無疑將為自己錦上添花。

讀高中時,家長苦口婆心的勸我們,選理科別選文科,後來的許多年,選了文科的男生終於幡然醒悟說到,文科毀一生。學廚師時,家長告誡我們,一定要認真選擇,我們卻盲目胡亂的選擇了乙個菜系、乙個學校,到頭來後悔的仍將是我們自己。

選擇一所好的廚師學校,才能練就好廚師。

在中國 什麼菜系熱門?

如果有人問到,在中國什麼菜系熱門?相信99%的中國人都會說到:川菜。

不錯,作為當今大菜系,川菜在餐飲業中的地位首屈一指,統領著餐飲業半壁江山。一系列資料昭示了川菜不可撼動的統治地位:涉及人口多、營業額多、門店廣、菜品豐富、菜系廚師多等等。

中國八大菜系,川魯粵閩、蘇浙湘徽。每當有其他菜系跳出來講述它多受歡迎時,川菜就象乙個內涵豐富充實、才藝滿身的名士,使出數不勝數的「殺手鐧」,無須鏖戰,一道道精緻的菜品已經詮釋出一切。

如今,學廚師選擇到四川學川菜已經成為一種共識,雖然如此,卻還是無法填補眼下餐飲市場中川菜廚師的空缺。川菜廚師,已經成為一種高薪代名詞,成為眾多餐飲企業競相招聘的物件。

有誰去過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校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方不知道,但北京的實在太差了,簡直就是騙人的。春節前交了13000元學費,說好正月初八正式開課,到時卻各種藉口就是不開課。好容易開課了,全部是理論,好幾十人上大課根本沒有實操,反映了多次卻回答說「給你們食材了,可以回家去練」。

回家若能練好,來你這裡學什麼呀?你們沒有現場指導義務嗎?說好的週六週日全天上課,結果只上半天,這麼高的學費卻不能保證課時數,真是坑人呀!

還有那個趙廚師,接待的時候非常熱情、答應得好好的,但交了費用後就翻臉不認人,要麼不回話,要麼說話還挺橫。想去學習的朋友可要擦亮眼睛了!答應每天學做乙個菜全是大班額講理論你就上當了,什麼也學不到。

21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當群演 學費賊貴 時不時喊交錢 坑死要來先準備個8-9萬 因為你會面對各種坑 各種勸 不交還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新東方,我學煎餅果子不到四個小時,收費1680元,報銷車票65,總共花1615元,你覺得在這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裡能學到多少東西?而且我那個教室,老師只有乙個,她同時還要給其他人上課。最後還沒有證書,想要證書還要另外加200元錢,你們聽過正規學校畢業時學校給你們發證書還要收錢嗎?

這樣的證書不要也罷!真是黑的狠!巨大的乙個坑!

不要哪個水軍來否定我,我昨天中午12點到15:40時間裡就在那上的課!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知道了,不要直接就這樣就下定論。同時的話,學習餐飲這塊的發展是真的很好的。我也是乙個高中生,我就是想學習烹飪,所以我就直接選擇在四川的也是薪東芳學習的。

我能感受到最大的好處就是學校的老師管理好, 還有就是實操也是特別多的,而且每天都是實操,這樣的話,可以學習到更牢固的知識。所以學校好不好, 自己來體會了才好說,沒有來體會的話,肯定是說不清楚的。

2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正規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比較靠譜,菜誰都會炒但為否好吃就是技術活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26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專業的烹飪學校,而且一分價錢一分貨,學費貴你得看學費花在哪了,是實操為主還是理論為主,學廚師必須得多實踐,廚師就業面也廣,學成以後可以就業的地點選擇性比較大,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辦學31年 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各類專業,想學的話可以來實地考察下!

28樓:太多罪

我去過海南這邊的新東方,學校不像大學那樣占地大,但是特點是乾淨,很衛生的樣子,學校到處都看到你以前沒吃過的美食,有中餐美食,西餐美食,西點中點 還有各種誘人的小吃。如果想學做吃的本領,這個學校是可以考慮的。

29樓:陽光的

新東方烹飪學校在全國來說,還是很有名氣的,而且是正規的烹飪院校,出來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學廚師是到**都可以學,但是新東方與別的烹飪院校唯一不同之處是每天都有實操,這個是我比較看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確實是實在話 我兄妹四個本來想一家學一樣 做個小吃生意本錢也不大 我哥嫂說想學早餐 本來去的時候想一起但是他們不好請假我是辭職在家了 所以我就先去學了 幾千塊錢的小吃 耗了我乙個月也沒學到 教我的梁世華 梁大師還把我刪除了 說好的解決得等到這個禮拜天 說在給我安排學習換個師傅讓我學會 說句實在話 受怎麼多氣無非就是想學個手藝只要味道好 說好的等我學會了我哥姐他們去學 可是現在我哥都急的找客服說我沒學會學校怎麼就這樣了 現在他們也在找學校 不敢去新東方了 蘇州這裡的學校雖然沒新東方打廣告名氣大 但是也不少 不行就回我們老家學 而且老家味道地道在家裡也受歡迎 我是真沒辦法了 只能跟他們學校耗了 希望有個有責任的師傅趕緊把東西教會。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是多久?學多久好?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乙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 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 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去新東方學廚師咋樣?

我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母公司東方教育。辦學32年來,以繼承和發揚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為己任,以辦好的職業教育為願景,融匯川菜 湘菜 粵菜 徽菜 魯菜 閩菜 浙菜 淮揚菜等各大菜系的精髓,引進歐洲經典西點西餐製作文化,先後在各省會城市均有建立。目前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