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車庫尺寸是多少?別墅的室內車庫尺寸

2023-03-01 10:55:02 字數 1737 閱讀 9755

1樓:土巴兔裝修

住戶自備車為小型車輛其中轎車佔大多數。應該以中型轎車,那標準是公尺長乘以1.

8公尺寬×公尺高為設計標準的車型尺寸。所以停車位的尺寸應該是5~6公尺長乘以2.

5~3公尺寬。還有就是車庫還有車道的寬度以及轉彎的半徑也應該根據這種資料進行設計。小車停車車位寬度是2.

2公尺到公尺長度為5公尺。

2樓:搜狐焦點

長6公尺。4公尺是最小的印象裡寬3,再加多少看你設計的情況了,高公尺。

3樓:隆易植映寒

印象裡寬公尺,長6公尺,高公尺是最小的,再加多少看你設計的情況了。

4樓:浙江自建房

車子寬度一般在2公尺以內,看你具體停什麼車,兩邊空40到50公分距離所以一般開間最小也要在公尺的淨距離。

別墅的話車庫開間軸線應該在3公尺以上。

進深在公尺以上即可,看車子大小,一般在5公尺左右車庫一般沒有硬性規定,大點小點只要能放下車就行,什麼車買什麼車庫,但一般車庫都在20平方公尺左右,進深和開間一般在4x5m高度。

5樓:顧小蝦水瓶

別墅小型車車庫尺寸一般最小長寬高6*,自行車尺寸,因此車庫尺寸最小應該是長寬或者6*。

一般別墅車庫高度,寬度4m左右,進深7m左右。但是不是每個別墅的車庫都一樣,根據開發商建築的尺寸。

詳細的車庫尺寸要根據你家的車輛多少來定唄,一般不要低於60平公尺,至少能容下兩輛車。

6樓:ak_熶

首先明確別墅的車庫是否有產權,一般沒有產權的車庫高度一下,寬度4m左右,進深7m左右。

別墅的室內車庫尺寸

7樓:網友

別墅小型車車庫尺寸一般最小長寬高,自行車尺寸,因此車庫尺寸最小應該是長寬或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寬公尺,長6公尺,高公尺是最小的,再加多少看你設計的情況了。

ò»°ã¼ùèõ±ðêûµä³µ¿â´óð¡êç¶àéù£¿

別墅車庫尺寸最大為多少呢?

一般別墅的車庫都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別墅車庫比較長 大小嘛估計停不下2輛小車!通常別墅車庫是按照55平公尺的來設計的。

10樓:娃娃

這個我知道,我家的是16平公尺左右。

11樓:使用禁止

20平左右!看是不是超寬的,什麼的 不一定!

車庫尺寸多少,庭院設計作業,至少兩輛,車位怎麼安排

12樓:無語翹楚

一輛車為以下標準。

一、寬度為2400~2800mm、高度為1800~3400mm。

1、上述是針對你所給的車庫尺寸的上、下限值;

2、均指車庫淨尺寸。

二、具體尺寸要根據你和車子的尺寸進行選擇,另外,不同的品牌其尺寸也略有差異。

三、通常採用翻板門或滑公升門,後者比前者的高度要高。

兩輛車寬度就可以了。具體要看什麼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開的那種車,一般情況雙車位的話寬度要5公尺以上,高度2公尺2就可以了,suv也好停,具體電源與排線您可以打**給我,13023221421

農村自建房雙車位車庫尺寸

別墅裝修清包人工單價是多少,別墅裝修全項清包工要多少錢一平方

別墅裝修單價 高低也參差不齊,但是歸根結底裝修費用無非由設計費 基礎裝修費 施工管理費 主材產品費 軟裝配飾產品費和土建改造 加建費用及稅費等部分組成。基礎造價主要是取決於您設計方案的複雜程度以及輔料的 如果您設計方案改造的多且造型複雜,那麼造價就高。輔料主要是像板材 乳膠漆 輕鋼龍骨等,這些材料看...

別墅裝修大概費用預算是多少,別墅裝修一般多少錢 別墅裝修費用預算大概需要多少

一 裝修比例的預算 一般別墅裝修的總費用在別墅 的15 左右,對於裝修材料費用的分配比例是 衛生間 廚房 客廳 臥室 9 7 4。目前市場上,低檔裝修 為每平方米100 500元,中檔裝修 為每平方米1500 2000元,高檔裝修 為每平方米2000元。二 裝修材料的預算 確定好裝修檔次之後,就知道...

一般別墅的樓高是多少,別墅層高一般多高

一般別墅3層 二層是複式 2 一層高度在2公尺5以上 二層高度在4公尺左右,一般高度在7公尺 通常是三層到四層 各層高度差不多是2公尺左右,那樣最好不要超過7公尺或8公尺 一般一棟三層樓的別墅的每層樓是多少高啊?首先,考慮到你將客廳設定的位置。像三層樓高的別墅,一如果你將客廳設在第二層,那麼,它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