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車外噪音大 如何做隔音

2023-03-01 09:20:02 字數 1015 閱讀 9159

1樓:型動派汽車改造

如果明確知道車外噪音大(不是車本身),那麼可以先嘗試密封。就是買d型密封條,很便宜,某寶都有。延門框貼上即可。

如果噪音是車內的,建議選擇靠譜的隔音品牌,比如大能,並選擇專業施工店面施工。

比亞迪s6全車隔音效果怎麼樣

比亞迪s6噪音大怎麼處理

2樓:甄鑫

如果不是故障而是正常的噪音就忍著吧,國產車的噪音確實要比合資車的噪音大,不承認也不行。要想解決就得做隔音,把車子拆來拆去的怪心疼而且整不好以後會有莫名其妙的異響。

比亞迪s62.4at發動機聲音大怎麼做隔音

3樓:平靜汽車隔音

可以通過在發動機艙內施工擋火牆隔音來降低。

施工使用:擋火牆專用三明治隔聲吸聲棉,隔聲隔熱棉。

施工時先貼三明治棉,再貼隔聲隔熱棉,保證雙層材料滿貼,會有不錯的隔音效果。

比亞迪f3車內噪音大,在什麼部位做隔音最有效

4樓:柳州東方之音

效果最明顯的是翼子板(胎躁)、底盤(路噪)和防火牆(發動機噪音)。

不過防火牆很少有人做,要拆掉整個儀表臺,價效比不怎麼高。

風噪的話,很難減弱,因為門板玻璃不可以做隔音,只做門板的話會有那麼一些效果,但是玻璃傳進來的噪音是很難減弱的,除非考慮換玻璃。

2014版的比亞迪s61.5t有必要做隔音嗎

5樓:金高恩汽車隔音

如果覺得汽車原車隔音效果不好,可以後期做一下全車隔音降低整體噪。全車隔音需要做後備箱、地板、車門、頂棚以及擋火牆u槽隔音,做完後可以降低胎噪、路噪、風噪、發動機噪音等,有效提公升行車的舒適性,改善音響質量。

一般汽配城都會有專業的汽車隔音改裝店,或是大的裝飾店和音響改裝店也可以做隔音,隔音材料只要選擇環保阻燃的中低**材料配合以專業的施工就會做出很好的效果!

比亞迪S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排量變速箱。平均耗油。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手動 8.6l 手動 9l 100km2.4l 手自一體 14l 100km 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

比亞迪s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比亞迪s6油耗多少

具體我不知道該咋說,反正400塊錢的93油,市區能跑600多公里,也就是9個油多點的樣子,高速的話在8個往下。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720mm...

比亞迪s6這車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到底怎麼樣?

銷量和質量成正比,s6的銷量已經反映出s6的質量了。這樣的話,h6的銷量和質量是最好的,但 太硬,勢必導致價效比低。如果不在乎s6過於山寨的外觀,s6要實惠一些,空間也是此價位suv最大的。另提供乙個參考,最近風頭正勁的海馬s7也可以去試駕一下,採用城市suv並不多見的非承載車身,這是大亮點。可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