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vc板做陽光房可以嗎,pvc護牆板鋪在陽光房裡面的牆上,因為是鋼化玻璃頂,太陽曬在Pvc板上,耐曬嗎

2022-03-23 19:41:58 字數 2467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功用陽光房房頂採用不同材質:1、書房陽光房、休閒式陽光房:這一類陽光房由於人在裡面呆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溫度和防漏是重點。

為了使陽光房夏天不至於太熱,冬天不至於太冷。陽光房的頂部建議做實體頂與玻璃頂混搭的房頂。這樣即解決了採光問題也解決了保溫的問題。

不足之處是造價要高於一般的陽光房;施工難度大、防漏水工作要求更高。2、花園式陽光房、私人菜園式陽光房:一般來講,這一類陽光房只需要採光與通風效果好就可以了,所以可以採用玻璃(如果是高層甚至可以採用單層鋼化玻璃,其它可用中空或夾膠玻璃)。

立面多開些窗戶,當然多開窗戶會提高很多成本,具體情況還是看您的預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貼pvc板或者其他都是為了裝飾效果,pvc即為塑料,對人而言沒什麼問題,關鍵是您在安裝的時候是怎麼個安裝方式,如果是粘的話一定要注意膠的選擇,因為膠內含甲醛很多,盡量選好的。

3樓:奮鬥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陽光房可以採用pc耐力板或pc陽光板。效果更好pc陽光板:陽光板廣泛應用於公用,民用建築的採光頂棚,高速公路隔音,現代花房採光材料,另用於廣告底板材料,浴室門等,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性,隔音,採光,防紫外線,阻燃等優點。

是重量輕和高強度的完美協調,而且材料本身呈透明如水般的清澈。它被廣泛應用於體育場、公用建築、工業建築、民用建築、現代溫室及室內裝飾展示等,並為這些場合提供高質量低維護費用的採光解決方案。 板透明板材透光率可達80%。

pc耐力板:以美國ge、德國拜耳、日本帝人全新pc粒子為主要原料,引進德國、日本當今先進技術研製而成。pc通用型耐力板有共擠uv層耐力板和雙面uv耐力板,隔音、耐寒、耐熱性能優異,冷彎能力及熱成型能力強,全方位阻擋紫外線,具有強有力的抗老化效能。

更多1條

pvc護牆板鋪在陽光房裡面的牆上,因為是鋼化玻璃頂,太陽曬在pvc板上,耐曬嗎

4樓:一目了然老師

不行的。pvc適用於室內,它的材質不易暴曬,當年就不損壞。

亞克力板能做露台的太陽房的屋頂嗎?

5樓:小杉

亞克力板可以做露台的陽光房的屋頂。通常用的材料是斷橋鋁+鋼化玻璃,這樣,夜晚可以通過陽光房頂看月亮、看星星,更有陽光房的情調。如果希望房頂不透明、不透光,也可以選用彩鋼板。

使用壽命一般是四五年。

露台陽光房的分類也有很多,當然不同樣式,不同材料的陽光房,**的區間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露台陽光房從材料上分為鋼結構陽光房、鋁合金陽光房、木結構陽光房、鋁木陽光房等;

由於具有更好的內裝飾性、家庭陽光房更高的節能效果以及返璞歸真的自然屬性,木結構、復合結構的陽光房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要用多厚的板材了,厚度不一樣,**也就不一樣的,遇到冰雹這種情況沒遇到過,呵呵,亞克力主要是用來做室內裝飾什麼的,用在室外不怎麼好,抗曬效果不好,容易變形的,好的板材一般用個4、5年沒問題!·

7樓:天津瑞麗陽光

亞克力板材不適應做陽光房屋頂,在紫外線輻射下,容易老化,建議用安全玻璃做陽光房屋頂,如果要求不高,用陽光板做也可以。

8樓:北海建材網

亞克力板也可以做露台的陽光房的屋頂。不過,通常用的材料是斷橋鋁+鋼化玻璃,這樣,夜晚可以通過陽光房頂看月亮、看星星,更有陽光房的情調。

如果希望房頂不透明、不透光,也可以選用彩鋼板。

9樓:太平道猛男

亞克力是裝修材料不能用在屋頂採光,用了幾個月就會變黃而且容易開裂。

有種叫pc板或者叫耐力板,基本建材市場都有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是改良的有機玻璃,各項引數不及陽光板。

選擇pc陽光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實心的pc耐力板吧,10年以上都沒有問題的

陽光板在封陽台搭建陽光房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禁止ketelong科特龍pc陽光板或耐力板與未幹水泥面和酸、鹼性物質表面接觸。

2、禁止ketelong科特龍pc陽光板或耐力板與有機溶劑及用其組成的膠水、油漆相接觸。

3、框架清潔、嵌接槽表面須平整。

4、選擇正確ketelong科特龍pc陽光板或耐力板的板材厚度、容許曲率半徑。

5、預留膨脹空間及注意嵌入深度。

6、使用中性玻璃膠及合適襯墊材,不可使用pvc之材料。

7、裁切時須用電動工具(碳化鎢鋸片);裁切時須將板材固定避免振動;裁切時勿將保護膜撕開。

8、裁切前若須標線記號,盡可能標記在保護膜上,如必須直接標記在板材上,請使用蠟筆,應避免使用尖銳工具標記。

9、ketelong科特龍pc陽光板或耐力板須等安裝完成後才能撕掉保護膜。

PVC管是怎麼施工的?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

pc管在施工的過程中,一般來說都是粘接的,用一種膠粘兩個接觸面上進行塗抹,然後用機械的方式頂在一起。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事實上,對飲用水管道有嚴格的標準,不能含有鉛等重金屬。pvc管本身是由pvc製成的,一些pvc管是用含鉛熱穩定劑配製的,pvc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與鉛無關。但是由於之前沒有考慮...

別墅可以安裝陽光家庭光伏陽光房嗎

可以,在我們那小區就有人裝了,光伏板隔熱保溫,夏天不熱,冬天不冷,挺舒適。可以。光伏陽光房能避免夏日陽光暴曬,隔熱保溫 不打膠,不漏水 屋頂能發電,提供綠色電力 當然可以了,時尚又實用,美觀又經濟 我家正在安裝他們家的陽光房,在房裡下棋 喝茶 打麻將 曬太陽。想想都不得了,自己用自己家電,老牛逼了 ...

用什麼材料做陽光房比較好?有推薦的嗎?

1 玻璃屋頂陽光房。玻璃陽光房骨架材料採用高強度碳鋼焊接而成,結構牢固,並引進國外先進噴塗技術,使漆面長期保持如新,永不生鏽。玻璃天窗提供鋼化 夾層 中空等特殊玻璃天窗。2 彩鋼屋頂陽光房。彩鋼板隔熱保溫較好,彩鋼板不透明,色調不高檔,但成本經濟。鋼鋁結構的陽光房主要是因為國外有些陽光房太大了。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