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s 怎麼定義 cam 文件

2023-03-01 06:15:02 字數 2496 閱讀 5098

1樓:樂跑小子

1.在pads中選擇「file/cam...選單選項,系統將彈出乙個「define cam documents」對話方塊;

2.在「define cam documents」對話方塊中單擊增加"add"按鈕,根據提示新增需要的層(主要包括:走線層、絲印層、阻焊層、錫膏層和鑽孔層等);

3.增加完畢後,在"cam directory"欄中選擇cam檔案輸出的位置;

4.選中需要輸出的層,然後按執行"run" 按鈕,就可以在指定的位置找到自己的輸出的cam檔案了。

請問pads layout生成cam檔案時提示以下視窗,是什麼原因?

2樓:博勵pcb培訓

經常有學員出gerber 的時候碰到這個問題。 是因為我們使用的鑽孔大小系統裡面沒有,就使用了系統裡面自帶的標號。

這個問題一般忽略他是沒問題的。如果擔心有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解決他即可。

方法:在file—>cam中定義的各層中,選擇drill drawing層,裡面有options,點選進入後選擇drill symbols,進入後點選regenerate,就可以了。

3樓:

是這個零件沒有鑽孔孔徑!

4樓:西琪小仙

會不會是精確度設定不對,你的是小數點後3位呢。

如何讓gerber檔案轉成pads layout

5樓:呼悠厹

pads的gerber文件可以通過匯入cam350開啟,可以看到每層的佈線。至於怎麼操作你可以到網上搜搜。但是用pads開啟那個檔案的時候什麼也沒有 ,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gerber檔案轉成pads layout? 肯定不行的。

pads怎麼轉換成cam35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成gerber檔案,可以匯入cam350

pads layout cam 如何設定 板材和厚度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setup下的layer defination裡有設定。不過這個只是設定你自己的,cam是體現不出來的,你還是要把你的要求給製板廠發過去,比如厚度和銅厚要求,否則也是沒用的。

9樓:羽毛麥田

我們都是直接給板厚,廠家會根據板厚做的,不能做會工程回覆提議乙個接近你給的板厚的疊層給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pcb後,在旁邊畫個圖,指定pcb每層的厚度。

包括板材誤差。

pads的gerber設定能匯出嗎

11樓:網友

可以的:

用cam模板生成gerber檔案:

如果是剛開啟的pcb文件,有覆銅的話,想生成gerber文件前,先用覆銅管理器重新覆一次銅,否則它只顯示復銅的外框。「工具」-「覆銅管理器」..

本例為4層板,中間兩層為內電層,電源和地層。

點選「檔案」-「cam」,在彈出的「定義cam文件」視窗裡點選「匯入」,在彈出視窗裡給出cam模板的檔案路徑及模板文件。它在pads安裝所在盤下的:\pads projects\cam裡,本例中是裝在d盤的。

本例pcb為4層板,所以選擇cam_,再點「開啟」,在彈出的視窗點「是」,接著「定義cam文件」視窗的「cam文件」裡就出現了生成的各層cam文件。為了確保生成的cam文件的正確性,還要逐一選擇文件再點選「預覽」按扭預覽,

在pads中import不了cam檔案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版本問題吧,即你cam裡資料可能是用10點幾做的,有些pads版本只接受以下的。

你試試用cam將版本降到以下,看能不能載入pads。

pads2007 開啟檔案後 file選單下的cam和cam plus選項不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象是環境變數那個檔案有問題,我有破解pads2007中文版,要不。

使用「@camdocs」命令自動生成pads layout的cam檔案時,為啥只生成四個走線層?

14樓:不星澤

據我用過的幾個版本,這個命令都是生成走線、阻焊、絲印、貼上(頂底各1層,共8層)。不會生成鑽孔層的(絕對的要手工新增),並且生成的層是不包括板框的。

貼上層用來做鋼網,但pads不好拼板。所以此層基本沒用。其它層也都要逐一修改(不是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都一樣的)。

此命令只能減少一丁點勞動,沒有太大的實際意義。

至於你遇到的問題嘛,說實在的,我用這軟體幾年來都沒見過。

你如果有興趣知道,我建議你把你的pcb文件複製到別的電腦上試試,以確定是不是你的pcb文件本身的設定問題。

cam350開啟gerber檔案各層怎麼檢視

按y鍵可以看!如果名字太長就看不了,那麼自動匯入的順序都是 gbl gbo gbs gko gtl gto gts drl 這個順序的!如果是有m層的 都是在gko後面!如 gko gm1 如果是9.5版本,直接點選視窗左邊的顏色條,有線路 阻焊 字元等等。l鍵是檢視和編輯層名 請問 用cam350...

文件加入頁碼怎麼加,如何給文件插入頁碼

先把檔案進行分節,然後在每一節裡面根據需要進行插入頁首和頁尾的操作 1 開啟word文件視窗,切換到 插入 功能區。在 頁首和頁尾 分組中單擊 頁尾 按鈕,並在開啟的頁尾面板中選擇 頁尾 命令。2 頁尾 命令。3 當頁尾處於狀態後,在 頁首和頁尾工具 功能區 設計 選項卡的 頁首和頁尾 分組中依次單...

wps word文件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ps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開啟 wps 選中標題後,選擇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