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5000元在農業銀行半年後的利息是多少?

2023-03-01 06:05:02 字數 3374 閱讀 7073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整存整取是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全部或部分支取本金和利息的業務。

整存整取的計息公式分以下情況:

(一)到期支取:

1.計息期為整年(月)的: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利息所得稅。

2.計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頭天數的: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本金×零頭天數×日利率-利息所得稅。

(二)轉存後到期支取:利息=(上期本金+上期到期利息-利息所得稅)×存期×利率-利息所得稅。

(三)全部提前支取:利息=本金×實際存期×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利息所得稅。

(四)部分提前支取:利息=部分支取的本金×實際存期×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利息所得稅(其中未提前支取的金額,仍按原存入日或轉存日利率計息。)

人民幣存款利率點選這裡,立即查詢。

2樓:雲思彤雅琪

現半期利率元存半利息:

5000× =元)

在中國農業銀行存錢 15000元 3年 利息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活期存款 三個月定期存款

半年定期存款

一年定期存款

二年定期存款

三年定期存款

按照不上浮的情況下計算,存款15000元,三年期,利息如下:

15000*元,一年的利息是元,三年就是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整存整取 三年本息合計元按現在不收利息來算。你可以檢視下**自己算下,現在各銀行定期存款是一樣的。

5樓:中國農業銀行

可登入農行官網點選「個人服務」裡的存款,點選後左側有存款計算器,可以使用計算器進行試算。

6樓:小月思思

定期活期?不一樣的!可以打**到銀行問。

現在農業銀行存5000元一年定期的利息是多少?

7樓:南霸天

計算方法:

農業銀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是2%;

年利息=本金x利率x1

=5000x2%x1

=100元。

8樓:網友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一年 5000* =207元,扣利息稅5%元),最後拿到手的利息元。

5000元人民幣存到農行一年死期,利息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存款利率早已過時,在此之後銀行已多次上調存款利率,最新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是。

5000元存一年定期,到期可得稅後利息:

5000×稅後)= 196.

65(元)最新存款利率:http://www.

category=root%3e%d6%d0%d0%d0%d7%dc%d0%d0%3e%d0%d0%c7%e9%b7%d6%ce%f6%ca%d2%3e%b4%e6%bf%ee%a1%a2%b4%fb%bf%ee%c0%fb%c2%ca

給你工行的「理財計算器」,你自己算一下,很方便的,你不妨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最新的存款利率,一年期的是3%,也就是一萬塊錢存一年,到期後利息就是300。

存5000元的話,到期就是150元。

3%的利率是農行的官方利率,有可能具體的分行、網點會有少量上浮,具體的利率可以到當地問下。但是差距也不會太大,5000元一年定期在150元左右。不會高出太多的。

11樓:仙清涵

利率單位為 % 年。

存期 人民幣。

整存整取 半年

整存整取 一年

整存整取 二年

整存整取 三年

整存整取 五年

我有35000元存農行半年,或者三個月,利息是多少呢

12樓:海藍貴族

各家銀行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

2023年最新公布的金融內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容活期存款

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三個月利息=35000× 元半年利息=35000× 385元註:2023年10月9日取消了利息稅,目前是免稅的。

13樓:泥苗漢和璧

農行100元定期存三個月,到期後利息是元。

計算方法:農行定期3個月的利率是;

3個月利息。

=本金x利率x3/12

=元。

農業銀行存入45000元有多少利息?

14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農業銀行存入了45,000元有多少利息?利息的多和少和你存入的定期還是活期有直接的關係。

定期還分一年期和三年期,5年期等等。舉個例子你自己算一下吧。如果存入定期是三年的。

利息是的話。利息是這樣計算的。

45,000元乘以就等於一年的利息。一年的利息是1485元。

下面是計算方法的截圖。

15樓:銀行招聘考試中心

截至2023年,農業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在之間。

具體和存款期限也有關係。

16樓:風和日麗

那得看你存多長時間。一年期利息=本金×一年期利率;三年期利息=本金×三年期年利率×3年……

5000元存到農業銀行乙個月有多少利息

17樓:思考

如果是活期,年利率為,則:

18樓:情生博樂

活期利息年利率。

那麼你的利息就是5000*元。

農業銀行存15000元兩年後能有多少利息?

19樓:網庫水產飼料

目前銀行的2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為,所以存款15000元2年的利息為15000乘以乘以2就是675元的利息。

中國農業銀行存5000元 3年定期 到取款式3年利息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您存入款項的時間,才能知識您的存款利率、計算利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利率表:

專案 年利率%

整存整取:三個月

半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5五年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三年

五年 按照上面這個朋友的方法,找到自己存款的方式,按利率表計算就可以知道利息是多少了。

在農業銀行自動存款機上無卡存一萬元,錢存進去後系統出現故障,打出來一張憑條上面卻顯示交易失敗怎麼辦

1 如果銀行卡賬號裡沒有增加存款的錢數,撥打存款機上的 號碼,銀行工回作人員會跟據記錄反答還您的錢 2 銀行的要求是帶著銀行卡以及開銀行巖祥卡的身份證,再加上之前和卡一起出來粗叢搏的atm憑條,24小時之後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處理了 3 每天銀行都會清點賬目,存款失敗鄭遊後是會有工作人員去開啟atm機將...

我農業銀行卡裡的5000元錢,怎麼會莫名的

請詳細描述問題,以便更準確的進行解答。除了郵政儲蓄暫時不收年卡費之外,農行 建行 中行 工行都收取年費10元,有的是在卡里扣除的,有的是你在辦卡時問你要的現金,但是以後每年都要扣年費10元!我建議還是用郵政儲蓄的好!我的農行卡上無緣無故被財付通扣了 5000元錢,是怎麼回事?怎麼追回來 覺得應該到櫃...

中國農業銀行如果存80000元整存整取月定期的利息是多少

專案年利率 一 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 活期0.36 二 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1.71半年1.98一年2.25二年2.79三年3.33五年3.60 2.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一年1.71三年1.98五年2.25 3.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 協定存款1.17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