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機玻璃板的價格,6mm厚有機玻璃板的重量

2023-03-01 04:00:02 字數 1108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邊角材料就搞定你要的 3元5元都可能 成本1元多點。

如果你大量的話 2mm 公尺的80左右一張。

6mm厚有機玻璃板的重量

2樓:秋天霧雲

6mm厚有機玻璃板的重量(質量)是6*平方),完全可以信賴和採納,謝謝!

3樓:流星潭州

你的已知條件給得不夠。長寬是多少啊什麼的都沒有給。

深圳哪有有機玻璃板賣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很多地方有的,你上網查查,或者去阿里巴巴中國站搜尋一下大把的。

請問深圳那裡有賣亞克力板的?

5樓:古秀芬

在網上都可以找到的呀,**一搜就有了。你是要買一整塊還是切割好的呢?

深圳市**有亞克力板材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新濤就有,龍華,福田,龍崗,寶安都有門店分布 在深圳的話還是很方便的。

8mm厚度亞克力板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7樓:夜風在別處

如果不涉及到亞克力板的再加工,大約為22元每公斤,一平方大概公斤左右,約需要213元每平方公尺。如果還要亞克力加工,比如做成其它使用的產品或表面印刷或雕刻圖案之類的,需要另外算上加工製作費用,具體**要看實際要求。

以上為易佰亞克力展示製品廠家為您提供資訊,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的話全新料差不多是200元/平方,雅麗言塑膠提供參考。

深圳有專門做亞克力面板,有機玻璃面板加工的工廠嗎?

9樓:合理雲

深圳太陽雨特種面板廠專業製作各種電器面板。

深圳**有做亞克力面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壓克力板,深圳亞克力板,威詩柏壓克力,威詩柏亞克力,深圳龍華梅龍路862號明珠商務大廈一樓,有空看看。

哪有電子測試治具夾具防靜電有機玻璃板 ?

市面上的防靜電板材種類繁多,也都不一樣,很多人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眼花繚亂,由於不了解各種防靜電板材的效能,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也比較猶豫。針對這種情況,下面為大家蒐集了一些防靜電板材的相關資料。有機玻璃防靜電板是目前比較受市場歡迎的板材之一。有機玻璃防靜電板也稱為亞克力防靜電板或者壓克力防靜電板,基材為...

有機玻璃和普通玻璃的區別是什麼,有機玻璃和普通玻璃有什麼區別

有機玻璃和普通玻璃外觀相似,均為無色透明的固體物質。但二者的成分和性質完全不同。普通玻璃是非晶無機非金屬材料,是由石英和氧化鈉或氧化鈣等金屬氧化物熔化製成,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主要原料是石英砂 硼砂 硼酸 重晶石 碳酸鋇 石灰石 長石 純鹼等。具有透光 隔熱 隔聲 耐磨 耐氣候變化的效能,但質脆,...

汽車車門子上的玻璃是有機玻璃嗎,汽車的厚擋風玻璃是有機玻璃嗎

不是的,有機玻璃很脆的,汽車上的是鋼化玻璃 有機玻璃和汽車玻璃有什麼區別 玻璃是由復沙子和其他化製學物質熔融在一起形成的 主要生產原料為 純鹼 石灰石 石英 在熔融時形成連續網路結構,冷卻過程中粘度逐漸增大並硬化而不結晶的矽酸鹽類非金屬材料。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o cao 6sio2,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