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油據,重量3到4公斤,12寸

2023-03-01 03:50:02 字數 1714 閱讀 5964

1樓:網友

去**網上就有賣的 而且 價錢還便宜。

把大桶油的四分之一倒給小桶後,大桶油與小桶油的重量比是3比2,大小桶裡原來分別裝有多少千克油?

2樓:solar瀦七上八

大桶x、小桶y 根據題意有(:(y+0.

25x)=3:2 交換有 (

25x)*3 分解 合併0.

75x=3y 約分同乘以(1/ x=4y只能這樣了。

三公斤油多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三公斤的重量,三公升油大概公斤。

4樓:網友

就三公斤重啊,或者六斤。

5樓:葉兒

三公斤油難道能有五公斤重?問的什麼?!!

一瓶油連瓶重3.4千克,用完一半油後,連瓶重1.9千克。原來油有多少?瓶重多少多少千克?

6樓:婉轉承恩

用掉的一半油重量就是千克,那麼瓶子和剩下的一半油重量是千克,瓶子就是千克。

有兩個瓶子,分別可裝4公斤和7公斤的油,不用秤稱,你能稱出6公斤的油嗎?

7樓:星際是我

可以,裝滿7公斤的瓶,然後把瓶裡的油裝倒4公斤瓶裡,裝滿為止。這時七公斤瓶裡還剩3公斤。接下來把4公斤瓶倒空,再把另乙隻瓶剩下的3公斤油倒在四公斤平里,再把七公斤瓶裝滿,裝滿後再用這滿的七公斤瓶把剛才得四公斤瓶到滿,這時七公斤瓶裡剩下的就是6公斤油。

真費事,你買個電子秤好不好,開個玩笑,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

8樓:倚蕭藍寒

第一步:把7公斤的瓶子裝滿,然後用它把4公斤的倒滿。7公斤的瓶子裡,剩下了3公斤;

第二步:再把4公斤瓶子倒出,把7公斤瓶子裡的3公斤倒入;

第三步:最後,把7公斤瓶子,裝滿油,把已經盛有3公斤的4公斤瓶子倒滿,7公斤瓶子裡,就剩下了6公斤。

或者,將第一步重複兩次,也可以得到兩個3公斤,即6公斤。

有3個裝滿油的桶,如果從每個桶裡倒出4千克油,那麼3個桶裡剩下油的重量正好等於原來一桶油的重量。原

3.4千克等於多少重量,求算術

9樓:士多啤梨味的嘉欣

一千克等於兩斤。 千克是國際重量單位。一千克等於一公升水的重量。

【千克也就是公斤】下面是千克換算各單位結果。

10樓:三金文件

質量單位到重量單位,千克等於公斤。

兩桶油共重54kg。大桶的油用去4㎏後,小桶油重量是大桶油的3分之2。求大桶內原有油多少㎏?

11樓:半成微笑半度傷

設大為x,小為y

x+y=54 (1)(x-4)* 2/3=y

即2x-8=3y(2)

5y=100

y=20把y=20帶入(1)

得x=54-20=34

答,打是34kg

12樓:網友

兩桶油共重54千克,大桶油用去4kg後 兩桶油共重54-4=50kg

且小桶油=2/3大桶油;所以大桶油=50/(1+2/3) =30

所以大桶內原有30+4=34kg油;

3只狗的重量等於4只貓的重量,4只貓等於5隻雞的重量,60隻雞等於多少只狗的重量

由分析知,3 2 6 只 答 乙隻小狗的重量等於6隻雞的重量 故答案為 6 乙隻小狗的重量等於3只貓的重量,2只貓的重量等於4隻雞的重量 乙隻小狗的重量等於 隻雞的重量 由分析知,3 2 6 只 答 乙隻小狗的重量等於6隻雞的重量 故答案為 6 乙隻狗的重量等於兩隻貓的重量。乙隻貓加乙隻雞的重量等於...

鬼泣3到鬼泣4劇情問題。我想問下

那三個紅球是魔帝。維吉爾打不過魔帝,反而被控制了。變成了一代的黑騎士。維吉爾為什麼去砍他?報仇吧?父母都死了。也可能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鬼泣4中忽然就看到斷了的閻魔刀,維吉爾在哪去了?死了沒有。請期待鬼泣5 dmc的故事順序 3 1 4 2 樓主 鬼泣的故事情節是 3 1 4 2 第三部中維吉爾衝...

油表4分之一在哪個位置,油表到14位置時需要加油了嗎?

油表4分之一 在滿度是一半的一半位置。油表到1 4位置時需要加油了嗎?油表指標到1 4時,大概可以再開100多公里左右,等油表邊上的加油燈亮了還可以開幾十公里,四分之一就加了,油幫浦在郵箱底部靠汽油冷卻,油箱底部不很大,油少了容易供油不規律縮短油幫浦壽命。反正都要加,為何不早點加。lz是啥型號的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