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地鐵站到南山公園怎麼去,坂田到南山公園地鐵線路

2023-03-01 03:50:03 字數 3874 閱讀 6831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環中線 → 龍華線 → 蛇口線,全程約公里1、從五和地鐵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五和站2、乘坐環中線,經過2站, 到達深圳北站。

3、乘坐龍華線,經過6站, 到達市民中心站4、步行約200公尺,換乘蛇口線。

5、乘坐蛇口線,經過19站, 到達海上世界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山公園。

坂田到南山公園地鐵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坂田站坐5號線到前海灣站,換乘11號線到南山站,走d出口出站過馬路到桂廟路口公交站,坐79或m241路到蛇口人民醫院站下,下車後往前走到南山公園(海關登山口)

3樓:

公交線路:5號線 → 7號線 → 2號線 → 前海行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坂田乘坐5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麗站2、步行約170公尺,換乘7號線。

3、乘坐7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安托山站。

4、步行約70公尺,換乘2號線。

5、乘坐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水灣站。

6、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水灣地鐵站。

7、乘坐前海行8路,經過1站, 到達蛇口人民醫院站8、步行約450公尺,到達南山公園-海關登山口。

4樓:雙飛虎哥

南山橋城中坐地鐵到坂田坐幾路?

南山公園附近最近的地鐵站

5樓:老的水牛

南山公園南登山口(別墅)最近的地鐵站是 海上世界,有一站路;

東登山口最近的地鐵站是 水灣,有兩站多路。

深圳南山公園交通路線,怎麼去南山公園

6樓:財迷金牛來

深圳南山公園也叫大南山。

有幾個登山看分別是:

海關登山口:從蛇口海關上山,主要是石階。路不長,但比較陡,容易累。公交車113、328、329等在聯合醫院站下車。

半山別墅登山口: 也就是明華中心登山口。 靠近海上世界,從半山別墅沿著山脊攀爬,比較險。公交車113、70,328,329等在海洋大廈處下車即可。

大南山位於深圳南頭半島上,周圍是蛇口工業區,主峰高336公尺。山上樹林茂密,景色宜人,登高望遠,整個深圳灣畔景物盡收眼底:遠可觀深圳市中心區樓群、香港流浮山脈,元朗景色,近可俯視南山半島、寶安新城。

從後亭地鐵站到南山公園怎麼走

7樓:美麗小黃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後亭地鐵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寶安大道行駛880公尺,朝廣深高速/北環大道東/g107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2.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外環路。

3.沿外環路行駛140公尺,朝g4/g15/深圳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頭/西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頭立交。

6.沿南頭立交行駛370公尺,朝北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頭立交。

7.沿南頭立交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海大道。

8.沿南海大道行駛690公尺,朝前海/寶安/北環大道(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北環大道。

10.沿北環大道行駛公里,過深南北環立交橋,直行進入月亮灣大道。

11.沿月亮灣大道行駛10公尺,過深南北環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月亮灣大道。

12.沿月亮灣大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月亮灣大道。

13.沿月亮灣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濱路。

14.沿東濱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信諾大廈約300公尺後,朝前海路(南)方向,右轉進入前海路。

15.沿前海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青青路。

16.沿青青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7.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山公園。

如何從龍華地鐵到南山地鐵站?

8樓:神秘墨竹

主要有以下3種方式:

最快的路線:4號線→三號線→地鐵11號線 (50分鐘,公里,票價7元)

步行最少的路線:m372路或者336路→五號線→地鐵11號線(1小時21分鐘,公里,步行180m)

行程最短的路線:e9→81路(1小時50分鐘,公里,步行860m)

深圳市地鐵交通情況:

深圳地鐵是廣東省深圳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深圳是中國大陸地區繼北京、天津、上海、廣州後第5個擁有地鐵系統的城市。截至2023年1月1日,深圳地鐵共有8條線路、199座車站、運營線路總長285公里,軌道交通線路長度居中國第4(僅次於上海、北京、廣州),構成覆蓋深圳市羅湖、福田、南山、寶安、龍華、龍崗六個市轄行政區的地鐵網路。

深圳地鐵已開通線路為: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5號線、7號線、9號線、11號線。

到南山公園要怎麼坐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號線 → 2號線 → m493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站步行約730公尺,到達羅湖站。

2、乘坐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世界之窗站3、乘坐2號線,經過6站, 到達灣廈站。

4、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灣廈地鐵站。

5、乘坐m493路,經過5站, 到達蛇口國稅局站6、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南山公園。

從上沙地鐵站去南山公園怎麼走

10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2號線 → 70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沙地鐵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安托山站。

2、乘坐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蛇口港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蛇口碼頭站。

4、乘坐70路,經過5站, 到達蛇口海關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山公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沙地鐵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330公尺,過車公廟立交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河大道。

2.沿濱河大道行駛720公尺,朝南山/深圳灣口岸/沙河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海大道。

3.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過濱海海濱立交橋,直行進入濱海大道。

4.沿濱海大道行駛190公尺,過濱海白石立交橋,在寶安/蛇口/南海大道/s33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濱海大道輔路。

5.沿濱海大道輔路行駛360公尺,過濱海南海立交橋,朝蛇口港/南海大道(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海南海立交橋。

6.沿濱海南海立交橋行駛240公尺,過濱海南海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海大道。

7.沿南海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工業二路。

8.沿工業二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沿山路。

9.沿沿山路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山公園。

11樓:我是大角度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2號線 → 70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安托山站2、乘坐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蛇口港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蛇口碼頭站。

4、乘坐70路,經過5站, 到達蛇口海關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山公園。

可以乘坐地鐵幾號線到重慶南山公園?只要有幾號線到達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鐵直達,離重慶南山植物園最近的地鐵站是3號線的南坪站。

13樓:

直接到不了,需要乘坐 地鐵3號線,南坪站下車,6號口出,步行400公尺,到達二小區站(如圖),乘坐 384路, 經過12站,在 南山植物園站 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會有將來也不會有的。

你只要想想把地鐵修上南山的成本有多高就知道這是個不現實的想法。

哥還想開車去逛珠穆朗瑪峰呢。

在白雲公園地鐵站到廣州五羊新城怎麼去

在 白雲公園站 上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3站 廣州火車站 換乘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6站 五羊邨站 d口出 下車 步行 290公尺 到 五羊新城 廣州市地鐵線路圖高畫質版 廣州地鐵線路圖高畫質版 2018年最新 廣州有4條地鐵新線再過兩周就要通車,它們分別通往南沙 四號線 花都 九號線 增城...

公園前地鐵站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公園前地鐵站到廣州南站地鐵站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公里 起點 公園前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五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五路 2.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 動漫星城店 約16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中路 3.沿解放中路行駛810公尺,朝解放大橋 沿江路方向,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沿解放南路行駛93...

羊山公園地鐵站到馬群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9.0公里 1 從羊山公園地鐵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羊山公園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馬群站 雄州地鐵站到馬群地鐵站怎麼走,附近的公交站有哪些?地鐵寧天線 地鐵3號線 地鐵2號線 耗時 大約1小時38分 路程 52公里 換乘2次,步行298公尺 附近公交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