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近期北洋造銀元價格是多少

2023-03-01 03:45:02 字數 1947 閱讀 6088

1樓:熱血已懵

光緒34年北洋造七錢二分龍洋,原味好品目前交易價1350元左右,29年1500元左右,25年2400左右,26年5500左右。

北洋造銀元近期**是多少

光緒北洋造銀元的**是多少

2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北洋造三十四年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3樓:熱血已懵

北洋造七錢二分龍洋**,要看是什麼年份的。最常見的光緒34年1500元,29年1600元,33~25~26年則更高。

附圖,非賣品。

北洋造34年的銀元值多少錢

4樓:熱血已懵

看圖是兩枚大開門的真品北洋龍。(短尾龍~長尾龍一對)

目前這種狀態的34年北洋龍七錢二分,交易價在1350左右。短尾龍**要稍高一點。

5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北洋造,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

6樓:月色落滿地

那是仿的**!真的幾十萬到幾百萬。

7樓:雲林山人

目前市場參考價一千元左右。

8樓:網友

不是幾百萬了?怎麼才幾千塊了。

9樓:網友

長尾龍我有,就是搞不懂現在的真實**!

10樓:網友

就值一千多啊不是說值一百多萬麼。

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34年的銀元現在市場價值多少錢2023年 5

11樓:張雨晨

我這有人枚34年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有誰知道如今的**。

12樓:來自上窯山坦率的劉表

要是真品值5萬一8萬看個人喜好,但必須是真品現在假的太多v了幾呼看不道真品,要是真品好好儲存,這些真品太少了,將來增值空間很大,不要聽那些別有用心的人說值二三幹元甚止幾百萬,他們都是有目的的。

銀元北洋造34年**多少?

13樓:陶心齋主

北洋造34年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4樓:藏品愛好者

次版本乃真品,正面,土金版,珠子上有暗跡。

反面為短尾龍,短雲。小字 34 年製造。屬於非正常版。**目前無法估計!!!

15樓:網友

從表面上的包漿來看,的確是北洋34年光緒元寶真品!因為這個是普通版銀元,所以這個市場**在300到1000塊之間!真品建議你好好儲存!以後還有公升級空間!

16樓:來自神農頂走心的紫薇花

我有同種銀幣兩枚,北洋34短尾龍,重量在26-27左右,直徑大至39mm.

17樓:憶海

我手上也有一枚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七錢二分,34th,想出手,

18樓:西蘇瑪瑙

如果是真的,你發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的話,1500元左右。

20樓:大河小的孩子

你這個假的。真的龍的眼睛有小孔。

21樓:走進社會了解你我

我有一枚和**一樣。

北洋造34年銀元**

22樓:陶心齋主

北洋造34年銀元,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左右!

2023年價效比顯示卡推薦,2023年1000元以內價效比最高的顯示卡用什麼好?750ti??

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吧,要是價效比的話,肯定是a卡的價效比會高一點。選擇顯示卡最好根據電腦的主機板和cpu選擇適合的顯示卡。最近在關注,n卡方面貌似不怎麼樣,個人覺得藍寶石r9 370x可以考慮一下,而且這塊顯示卡在同價位的顯示卡裡面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2016年1000元以內價效比最高的顯示卡用什麼...

2023年前超生怎麼處理,2023年以前超生處理

1 2016年1月1號之前,違反法律法規規定生育第二個子女的,已經依法處理完成的應當維持處理決定,不能 翻燒餅 2 尚未處理或處理還不到位的,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由地方人大 結合實際制定具體的辦法,依法妥善處理。2016年以前超生處理 如果是在兩孩生育新政策正式實施前不符合當時的生育政策違法...

2023年黃金多少錢一克,2023年9999黃金多少錢一克

還無法具體說明多少錢一克,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 的波幅較寬。2016年9999 多少錢一克 各金店 查詢 2016年4月2日 中國 基礎金價 265.7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菜百 305.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周生生 331.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周大福 330.0 元 克 純...